略略略
1.水原希子。老板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2.瑛太。生活维持者。杀掉被选中的人,很丑国那套留下20%优秀人才的套路。
3失眠症。林遣都。失眠or昏迷,逻辑强。
4来自地球的男人。高良健吾。这是被洗脑了吧。
5&6.善良市民同盟(前篇)。北山宏光。艹 新冠啊!
7.逃亡之路。村杉蝉之介。误入实验电车,各种意义上的恐怖。
8.遗失的表情。石桥静河。所以,要做真实的自己。
9.昏暗星球上。染谷将太x栗原类。被丢弃于太空的机器人,余生只剩下等死的无望,遇上另一个同类和一个还能发声的八音盒,仅存的最后一口气和无法企及的地球。最喜欢这集。
10.白衣服的男人。泷藤贤一x村上虹郎。怎么荒诞又现实。
11.懒汉太郎。荒川良良。太郎是个人才啊!
12.窗。奈绪。想红却把自己葬送了,一般。
13.冻结的时间。村上淳。人类没有心。
14.夜与酒。夏帆。单身➕酒醉=幻想能力max。
15.偏差。若叶龙也。这客房服务太不靠谱了吧,但是设计得还挺巧妙。
16.款待。柄本时生。果然天上不会掉馅饼。
17.钥匙。玉山铁二。属于命题满分作文了。
18.接受贿赂。田中直树VS加藤谅。全球气候变暖就是人类的锅。
19&20.处刑。洼冢洋介。舆论杀人➕精神折磨???
这篇影评有剧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