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 的剧照

第797张/共864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智取威虎山3D》张涵予饰演杨子荣
10人
17人 喜欢
紫仓鼠
2014-10-28 15:40:49 紫仓鼠 (别闹)

帅的

TAO
2014-10-30 13:03:34 TAO

孙红雷演的话会把土匪气质演的更好。

Tom
2014-11-01 22:18:30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也就靠捡捡《好坏丑》《无耻混蛋》《姜戈》《让子弹飞》用剩下的桥段和造型,一星

铁桶师傅
2014-11-04 10:46:17 铁桶师傅 (表演道德艺术家。)

“别装B,哥可是穿着貂地男银~~~”

稀里哗啦来注册
2014-11-11 03:29:52 稀里哗啦来注册
孙红雷演的话会把土匪气质演的更好。 孙红雷演的话会把土匪气质演的更好。 TAO

孙红雷晚上会去干小白鸽。。。

我是谁
2014-11-14 11:16:46 我是谁

无耻混蛋和姜戈里哪里有这种造型?!搞清楚年代和国别再喷呐 这明显就是东北貂皮大衣嘛

。
2014-11-14 12:46:04 (资深宅男。)
孙红雷演的话会把土匪气质演的更好。 孙红雷演的话会把土匪气质演的更好。 TAO

孙红雷不是小分队派到座山雕那里去的卧底,是座山雕派到小分队的卧底……

无敌饺子姐
2014-11-14 20:10:36 无敌饺子姐

张涵予我觉得很适合啊,这个造型匪气十足,真弄个一脸正气的没进土匪窝就被毙了吧,二楼为了喷而喷真的没意思啊,

无敌饺子姐
2014-11-14 20:35:46 无敌饺子姐
也就靠捡捡《好坏丑》《无耻混蛋》《姜戈》《让子弹飞》用剩下的桥段和造型,一星 也就靠捡捡《好坏丑》《无耻混蛋》《姜戈》《让子弹飞》用剩下的桥段和造型,一星 Tom

昆汀从不讳言自己是超级徐克迷,曾在多个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多年前曾特地飞到香港,只为与徐克见一面。当年他到东京宣传《杀死比尔》时,还曾在当地餐厅巧遇徐克。据他事后描述,自己端详偶像许久之后,才能鼓起勇气和徐克打招呼。
2004年昆汀获邀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时,曾力荐徐克加入评审团,最后两人完成在戛纳十多天的“同事生涯”,情谊变得更加深厚。
昆汀近年也多次隔空表达对徐克的仰慕之意。去年他宣传《无耻混蛋》时,一家杂志邀其选出1992年以来最爱的20部影片,他特地将徐克的《刀》列入其中。

Tom
2014-11-14 22:14:33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刀》明显是当年徐克模仿《东邪西毒》风格拍的片子。我看完了。很失败,所有武打场面都跟小孩儿过家家似的。以前徐克老爷拍《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我也很喜欢,就连高三那年暑假都是顶着高温去影院看《七剑下天山》,可是现在徐克利益熏心,不停拍烂片,只会靠3d骗钱了。
而且我觉着《让子弹飞》火了以后全是这种西部片,就和当年《卧虎藏龙》火了全是武侠,《疯狂石头火了》全是黑色喜剧,《集结号》火了全是大场面战争,《非常完美》火了全是小鸡电影,《十全九美》火了全是古装喜剧,《失恋33天》火了全是女屌丝求爱,纯属跟风。
可能话说得重了些,不好意思。不过看电影这事儿就像吸毒,看的时间越长,看的电影越多,对电影的要求就越高

我是谁
2014-11-14 22:43:45 我是谁

Ls我觉得这四年徐克的狄仁杰和龙门飞甲都还挺有水准的 可能是比不上以前的徐老怪的怪才和灵气 可说圈钱似乎有点过了吧 市场跟风拍类型片我认为是正常现象 感觉国产电影现在在向好莱坞学习 这两年也算是有了比较明确的类型划分了 这样的好处是至少运作一部商业片的能力能大大提升 虽然现在也不算大大提升了吧 毕竟圈钱和投机取巧的心理还是很重 不过我倒是对徐克拍商业片蛮有信心的 他现在是有点匠气 但他拍什么我还是比较愿意去看的 这部实话看第一款预告的时候觉得乱七八糟的 后来发出来的第二个倒是挺惊艳的 就这样吧 反正我还是挺期待的

Tom
2014-11-14 22:48:16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好的,一起看吧!反正我只要看见韩庚的名字,这电影就得降一个等级。就算以后我最爱的昆汀如果用韩庚,我照样骂丫的

我是谁
2014-11-14 22:49:13 我是谁

这…!

Tom
2014-11-14 22:50:34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ps:涵予大哥的枪是勃朗宁手枪,威力超强

伍仁
2014-12-02 22:11:52 伍仁 (一名老法师)
ps:涵予大哥的枪是勃朗宁手枪,威力超强 ps:涵予大哥的枪是勃朗宁手枪,威力超强 Tom

后来因为枪栓冻住了。没拉开 牺牲了。。。

Tom
2014-12-03 00:36:52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确实啊!英雄一世就败在这上面了

伍仁
2014-12-03 13:24:24 伍仁 (一名老法师)
ls,确实啊!英雄一世就败在这上面了 ls,确实啊!英雄一世就败在这上面了 Tom

只能说他用的不是AK47哈哈哈 前半句纯属搞笑
我记得0样板戏里是盒子炮 因为那个枪把上的红绸子记忆犹新

依米
2014-12-08 11:51:22 依米

这妆浓得,可以去拍加勒比海盗了

凶兆
2014-12-12 17:36:10 凶兆 (随时炸号有意私联可豆油联系方式)

「内容不可见」

Tom
2014-12-12 21:31:44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的头像也很萌啊

NemoO_o
2014-12-13 17:33:05 NemoO_o

孙红雷确实有废气,但是正气不足。必须张这种亦正亦邪才行

绪绪Sue
2014-12-14 21:41:35 绪绪Sue
孙红雷晚上会去干小白鸽。。。 孙红雷晚上会去干小白鸽。。。 稀里哗啦来注册

受不了,真讨厌。。。。哈哈。。。。

高兴乐意
2014-12-16 15:43:35 高兴乐意 (乱骂人的反弹)

毛皮的手感应该不错~~

蜡笔一不小新
2014-12-18 14:36:56 蜡笔一不小新 (蚯蚓也是蛇嘛)
昆汀从不讳言自己是超级徐克迷,曾在多个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多年前曾特地飞到香港,只为与徐克见 昆汀从不讳言自己是超级徐克迷,曾在多个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多年前曾特地飞到香港,只为与徐克见一面。当年他到东京宣传《杀死比尔》时,还曾在当地餐厅巧遇徐克。据他事后描述,自己端详偶像许久之后,才能鼓起勇气和徐克打招呼。 2004年昆汀获邀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时,曾力荐徐克加入评审团,最后两人完成在戛纳十多天的“同事生涯”,情谊变得更加深厚。 昆汀近年也多次隔空表达对徐克的仰慕之意。去年他宣传《无耻混蛋》时,一家杂志邀其选出1992年以来最爱的20部影片,他特地将徐克的《刀》列入其中。 ... 无敌饺子姐

他还喜欢王家卫

月棱镜威力
2014-12-20 01:15:36 月棱镜威力 (给我几分钟时间去拯救世界)

2楼的观点让我好尴尬,为什么说话总不经过大脑,为什么不去看看眼科和扫描下脑袋。

Tom
2014-12-20 19:09:07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不好意思,当时有点冲动。而且因为看了徐克这些年总拍烂片而且这次还用了韩庚所以没经大脑

王晓小
2014-12-23 12:00:54 王晓小 (日暮现残骸)
ls的头像也很萌啊 ls的头像也很萌啊 Tom

你啥时候看的?首映?

半路
2014-12-23 23:53:00 半路
昆汀从不讳言自己是超级徐克迷,曾在多个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多年前曾特地飞到香港,只为与徐克见 昆汀从不讳言自己是超级徐克迷,曾在多个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多年前曾特地飞到香港,只为与徐克见一面。当年他到东京宣传《杀死比尔》时,还曾在当地餐厅巧遇徐克。据他事后描述,自己端详偶像许久之后,才能鼓起勇气和徐克打招呼。 2004年昆汀获邀出任戛纳电影节评审团主席时,曾力荐徐克加入评审团,最后两人完成在戛纳十多天的“同事生涯”,情谊变得更加深厚。 昆汀近年也多次隔空表达对徐克的仰慕之意。去年他宣传《无耻混蛋》时,一家杂志邀其选出1992年以来最爱的20部影片,他特地将徐克的《刀》列入其中。 ... 无敌饺子姐

有个什么情谊!那年戛纳,昆汀独断专行,非要把金棕榈送给只有他一人衷情的《华氏911》,甚至还要把“影帝”颁给小布什,徐克肺都气炸了,恨不得将昆汀碎尸万段!

Tom
2014-12-24 00:24:53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涨姿势,不过《华氏911》也很棒呀,给小布什颁影帝是对他的讽刺。

呆梨和小队长
2014-12-24 02:12:44 呆梨和小队长 (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2楼那口气大得~~啧啧啧,真给力。姜导演有这样的影迷太欣慰了,也就难怪会扭曲成如今这摸样。

Tom
2014-12-24 08:46:13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但是姜导不在电影里植入广告呀,人家回回都是站着挣钱,不由得不佩服。而《智取威虎山》的回忆场面除了让韩庚亮相和广告植入,没有任何意义。想想,如果昆汀拍《无耻混蛋》的开头是这样:纳塔莉波曼扮演苏珊娜的孙女儿,在北京CBD的大外企当高管,穿着阿玛尼,喝着舒化奶,怡宝矿泉,rio,吃着西厢记的中餐,开着华晨宝马,买踏实的平安保险,上百合网找对象,上京东,一号店购物,用着oppo手机。。。。。。回到家后打开联想电脑,用搜狗输入法在百度百科上看到一条犹太人倍赔偿的消息,于是陷入沉思。。。。。。 那我都会把昆汀那个尖下巴打直。

A.r
2014-12-24 09:02:13 A.r
ls,《刀》明显是当年徐克模仿《东邪西毒》风格拍的片子。我看完了。很失败,所有武打场面都跟小 ls,《刀》明显是当年徐克模仿《东邪西毒》风格拍的片子。我看完了。很失败,所有武打场面都跟小孩儿过家家似的。以前徐克老爷拍《新龙门客栈》《东方不败》我也很喜欢,就连高三那年暑假都是顶着高温去影院看《七剑下天山》,可是现在徐克利益熏心,不停拍烂片,只会靠3d骗钱了。 而且我觉着《让子弹飞》火了以后全是这种西部片,就和当年《卧虎藏龙》火了全是武侠,《疯狂石头火了》全是黑色喜剧,《集结号》火了全是大场面战争,《非常完美》火了全是小鸡电影,《十全九美》火了全是古装喜剧,《失恋33天》火了全是女屌丝求爱,纯属跟风。 可能话说得重了些,不好意思。不过看电影这事儿就像吸毒,看的时间越长,看的电影越多,对电影的要求就越高 ... Tom

你敢不敢看看刀的粤语PPTV完整版

Tom
2014-12-24 09:07:49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a.r,我当时下载的是正宗美版bd高清国粤双语,但看着真的很烂,明显模仿墨镜王,所有打斗都跟小孩过家家一样,所有人的扮相都不伦不类的,看着都像收保护费的,完全出戏

A.r
2014-12-24 09:41:37 A.r
a.r,我当时下载的是正宗美版bd高清国粤双语,但看着真的很烂,明显模仿墨镜王,所有打斗都跟小 a.r,我当时下载的是正宗美版bd高清国粤双语,但看着真的很烂,明显模仿墨镜王,所有打斗都跟小孩过家家一样,所有人的扮相都不伦不类的,看着都像收保护费的,完全出戏 ... Tom

刀的打斗和武器都是真实的,本身是部写实片,而且和李仁港一样受日本武士片的影响,我倒认为观赏性远超武士片

A.r
2014-12-24 09:49:02 A.r
a.r,我当时下载的是正宗美版bd高清国粤双语,但看着真的很烂,明显模仿墨镜王,所有打斗都跟小 a.r,我当时下载的是正宗美版bd高清国粤双语,但看着真的很烂,明显模仿墨镜王,所有打斗都跟小孩过家家一样,所有人的扮相都不伦不类的,看着都像收保护费的,完全出戏 ... Tom

飘逸是不可能了,此片也没有如李仁港一般的写意,老徐却赶上了技术流,打斗效果甩武士片好几条街,是不讨好的中间武侠片

.
2014-12-24 12:20:27 .

孙红雷演技太浮夸,哈哈哥被他演得尤其出戏。张涵予的嗓子真是好,掷地有声,不过太像老大了,不像胡彪

梦中观影🌈
2014-12-24 16:47:15 梦中观影🌈 (对世界说,什么是光明和磊落 。)

在里面超级帅!!!帅!!

茶芜此人
2014-12-24 20:25:31 茶芜此人

我说这楼盖的咋能这长,原来是围着几个导演在掐

Tom
2014-12-24 21:29:52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可是他犯毒瘾那段演的很震撼啊

龙在哪里
2014-12-26 20:29:18 龙在哪里

胡子跟皮衣都融为一体了

呆梨和小队长
2014-12-26 20:33:03 呆梨和小队长 (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飘逸是不可能了,此片也没有如李仁港一般的写意,老徐却赶上了技术流,打斗效果甩武士片好几条街 飘逸是不可能了,此片也没有如李仁港一般的写意,老徐却赶上了技术流,打斗效果甩武士片好几条街,是不讨好的中间武侠片 ... A.r

⋯⋯你跟他說這些⋯不覺得浪費自己時間啊?

yo*******
2014-12-27 09:26:10 yo******* (节制欲望,心存幻想。)

楼上的 你的人生很失意么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4-12-27 10:01:13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看回复笑死了。
孙红雷那种渣演技居然有人说好的。。。
居然有人说《刀》是模仿《东邪西毒》。。。
简直了~
昆汀粉也是一粉顶十黑啊。。呵呵呵。

Tom
2014-12-27 19:15:20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那说孙红雷渣演技的,他演的黑社会刘华强和特务余则成那就是天壤之别呀!《刀》难道不是模仿墨镜王的吗:独白,慢镜头武打,西部风情。可是学得一点都不像。《东邪西毒》里的一句台词“当你无法拥有的时候,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记.”这句话让我从从中学时一直记到现在。记得第一次看是在初三,中考以后,一个同学(胖纸)午休时递给我一张DVD,他满脸泛着汗水和油光,语气诚恳地对我说“哥们儿,看看这部片吧!很牛逼!”我拿回家去看完了。看完后我头脑里昏昏沉沉,觉得天旋地转,头脑里只闪现出两个字:古龙。从此才知道墨镜王。我看《刀》则是一年前下载的,当时看到熊欣欣老师在里面的造型很拉风,于是下载看了。可是完全没感觉,里面的人一个个都留着现代发型,要不是一次次看到卓哥的脸我真的以为自己在看古惑仔。打斗场面晃得很乱,不是像当年看《东邪西毒》是的视觉冲击,而是烦躁,觉得《刀》的摄影师和武指都喝大了,只觉得烦。
我的人生是有很多不如意,留言那天是忽然看见韩庚,很讨厌。觉得这种纯靠粉丝走红的货就很讨厌,所以说的话有点冲

Ace_艾斯
2014-12-27 23:49:37 Ace_艾斯 (枯藤老树昏鸦,你丑没事,我瞎。)

LS逼格太高,说的好像徐老鬼比姜文昆丁搞几个档次似的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4-12-28 00:09:05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不是卖资格,但是《刀》我是在电影院买票看的,当时上映的时候还叫《断刀客》。若非要说《刀》这部电影跟其他电影有点什么关系,那应该且只能提到张彻(如果你没听过建议你去看张彻的三部独臂刀电影),虽然我也是王家卫的粉丝,但还不至于说徐克模仿王家卫,徐克从来不会模仿谁。
若说电影风格受古龙影响或许有可能,《刀》这电影让你有这种感觉,恐怕仅仅是因为背景时代模糊,人物话较少。
王家卫的电影拍来拍去,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对于爱情的自我感受,非常自我。
而徐克是有中国传统文化情怀的,哪怕他拍现代戏也是有一种洒脱的感觉在里面,尤其《刀》所在的时期,徐克在90年代拍的片就算不是一个题材或类型的电影,但他的风格也是相当统一。
你觉得他“像”王家卫,只能说明你看的片太少,即不懂徐克也不懂王家卫。

Tom
2014-12-28 00:34:22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小粉,其实徐克90年代拍的片子《新龙门客栈》,《黄飞鸿》,《东方不败》系列都很棒,2001年的《蜀山》也很牛逼,可以说是华语魔幻电影里唯一一部说人话,打人架的片子。上述的这些片子都是大师级的。《七剑》是2005年高考结束后我和小伙伴们顶着酷暑去影院看的,那会儿我们已经被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恶心的好像吃了五仁儿月饼一样难受,所以大家一听说徐老爷出新片了,都怀着“报复”张艺谋的片子去看的。看完后,有的人觉得徐克的片子不如以前了,所有的打斗都像抽筋儿似的那么别扭。但我觉得还凑活。可能那会儿徐克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之后改变风格拍了小鸡电影《女人不坏》和半爱情半惊悚的《深海寻人》都烂的一比。《狄仁杰》系列和《龙门飞甲》场面很宏大,但都没有当年的锐气和内涵了,已经开始慢慢像网游发展了。而且用3D圈钱不算还用韩庚,太让人失望了。ps:我一直认为3D技术只有拍毛片的时候才有用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4-12-28 00:42:13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3D=圈钱?
女人不坏和深海寻人都能称作“烂的一比”?
狄仁杰和龙门飞甲像网游?
呵呵,那你以后看片就等DL吧。
本来觉得你态度还行,所以费事打那么多字出来,不过偏见和欣赏能力已然如此,也没什么可继续聊的必要了。

Tom
2014-12-28 01:28:21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我记得你,貌似换头像了

Tom
2014-12-28 01:33:05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可是,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我说的并不仅仅是我的观点。很多电影杂志和《第十放映室》也是这样说呀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4-12-28 09:36:33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第十放映室算个p

MoO
2014-12-28 10:41:20 MoO


张涵予帅爆了!够爷们!是我心中杨子荣第一人!

Tom
2014-12-28 19:17:10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好吧,意见不同罢了,大过年的,不和大家吵了。祝大家新年快乐

Hómer
2014-12-28 20:34:43 Hómer (嗯哼)

眼影不用钱吗这个剧组

好像不是椅子呀
2014-12-28 21:52:44 好像不是椅子呀 (呃... 这是一个非公开的讨论。)

太他妈帅了我操!

Tennyson
2014-12-28 22:17:04 Tennyson

帅CRY

维林诺的金菇
2014-12-28 22:57:24 维林诺的金菇 (Stay weird, stay different.)

(伪)主旋律武侠片,国产“超级英雄”fu~为了不打个人英雄主义牌走集体主义路线,配角们的戏份还是蛮足的,人物都挺立体的。就是这眼影啊……打得好狠,简直哥特风了23333

Tom
2014-12-28 23:30:08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啪啪啪啪,请看下集!

月岛雯_Orange
2014-12-29 10:00:44 月岛雯_Orange (要越来越美啊)

张涵予帅到不能忍!简直想买貂了……

白胖饺子
2014-12-29 16:48:04 白胖饺子
小粉,其实徐克90年代拍的片子《新龙门客栈》,《黄飞鸿》,《东方不败》系列都很棒,2001年的《 小粉,其实徐克90年代拍的片子《新龙门客栈》,《黄飞鸿》,《东方不败》系列都很棒,2001年的《蜀山》也很牛逼,可以说是华语魔幻电影里唯一一部说人话,打人架的片子。上述的这些片子都是大师级的。《七剑》是2005年高考结束后我和小伙伴们顶着酷暑去影院看的,那会儿我们已经被张艺谋的《十面埋伏》恶心的好像吃了五仁儿月饼一样难受,所以大家一听说徐老爷出新片了,都怀着“报复”张艺谋的片子去看的。看完后,有的人觉得徐克的片子不如以前了,所有的打斗都像抽筋儿似的那么别扭。但我觉得还凑活。可能那会儿徐克就开始走下坡路了,之后改变风格拍了小鸡电影《女人不坏》和半爱情半惊悚的《深海寻人》都烂的一比。《狄仁杰》系列和《龙门飞甲》场面很宏大,但都没有当年的锐气和内涵了,已经开始慢慢像网游发展了。而且用3D圈钱不算还用韩庚,太让人失望了。ps:我一直认为3D技术只有拍毛片的时候才有用 ... Tom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鉴,徐克的片子风格之一就是挥洒写意、不太合乎规矩的。这种风格不管是在动作上还是人物行为甚至影片风格上上,都有这明显的特征,枪战如夕阳之歌、顺流逆流,武侠如断刀客——就是你说的“刀”,基本都没变过。即使是第一类型危险这样早期的片子你都能感觉到那种骨子里的自由灵动。如果说刀是借鉴东邪西毒,那你不妨看看83年的新蜀山,在对比断刀客,我想你应该会有自己的看法。
不过这不是我回你评论的理由,我是因为看到你说从七剑开始质量下降,结合你对徐克一些作品的看法还有你罗列的那些导演的名字,觉得你确实看的电影可能不少,但是如果真在影迷里面来说,第一不能算多,第二不能算透,在徐克的电影里,七剑的侠义情怀是相当大气的,没有重复之前亦正亦邪的江湖风,虽然有邪异之人,却无邪异之气,徐克收敛了江湖气的小我,转而更多的倾向侧重于侠之大者的家国气,这在徐克的作品里是不多见的(黄包括黄飞鸿系列)。且镜头各方面都很配合其转变,动作剪辑虽然保持了以往的凌厉,但是角度更趋于正统的一招一式,端庄稳重。给人的感觉一反以往的飘忽,呈现出一种大家正道的气象,这对于一个老牌导演来说是很难得的,相当于自己对自己的一次重大突破。
后来的所谓狄仁杰这种片子,严格来说是不能代表徐克的作品的,进入大陆以后,方方面面的掣肘导致其也有其创作的困难,徐克自己是没有足够的话语权去完成自己的创作意图的。但是他终归是尽力了,如果没有当初的低头,也不会有现在的威虎山了。
拐回头来说,如果看徐克到了现在,你还是看动作看风格,那只能说你着眼处有点小了。徐克真正能成为徐克,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才华,而是他的影片被他的内心世界和情感情怀所所赋予的独特气质,就拿江湖来说,龙门客栈的国仇家恨儿女情长,东方不败的恩怨爱恨欲望人心,刀的弱肉强食黑暗到底,每一部片子都有不同的想法在里面。但是英雄主义浪漫主义理想主义还有对光明的信念这种东西又从来不缺。昆汀能比么?有可比性么?
很多人爱把情怀这东西挂嘴上,但是他们真没有,或者也不理解什么是情怀。但是徐克是真有并且真的懂而且还能表现出来,更难得的是,他的片子看起来很热血,其实处处透出世道凉薄的无奈,但是最后他还是愿意去相信希望,并且传递出这种正向的信息。他的故事从不回避人心险恶世道污秽,但是他的气质却总是正气浩然灵魂干净,这才是一个男人真正让人敬佩的地方,也是他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拍出这么多荡气回肠的影片的原因。
建议你再好好看看徐克,结合时代的发展、文化的背景还有自己的成长以及对事物的认识,相信那时你会对他有不同的理解,而不是仅就他的动作设计评头论足了。
另外,东方不败严格说其实不能算徐克的导演作品,但是是徐克的本子,由于徐克个人气质实在过于强烈,所以整个故事处处都带有他对人物和世事的理解,导致导演反倒有点像个打工的执行者了,说以说是徐克作品倒也不为过。

Tom
2014-12-29 16:53:21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好的,饺子,谢谢。你的话好长呀,我在多消化消化

依米
2014-12-29 17:50:21 依米

俆克的电影我都会看。。。比什么李安,张艺谋,吴宇森,张一白,程凯歌什么的强太多。。。冯小刚还凑和!

Alexander
2014-12-29 17:58:25 Alexander (以無量無邊智慧方便。令諸皆得)
俆克的电影我都会看。。。比什么李安,张艺谋,吴宇森,张一白,程凯歌什么的强太多。。。冯小刚 俆克的电影我都会看。。。比什么李安,张艺谋,吴宇森,张一白,程凯歌什么的强太多。。。冯小刚还凑和! ... 依米

同感!同感!吳宇森甚至讓我覺得離開了香港本色都沒了!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2014-12-29 18:18:53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在你心里)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鉴,徐克的片子风格之一就是挥洒写意、不太合乎规矩的。这种风格不管是在动作上还是人物行为甚至影片风格上上,都有这明显的特征,枪战如夕阳之歌、顺流逆流,武侠如断刀客——就是你说的“刀”,基本都没变过。即使是第一类型危险这样早期的片子你都能感觉到那种骨子里的自由灵动。如果说刀是借鉴东邪西毒,那你不妨看看83年的新蜀山,在对比断刀客,我想你应该会有自己的看法。 不过这不是我回你评论的理由,我是因为看到你说从七剑开始质量下降,结合你对徐克一些作品的看法还有你罗列的那些导演的名字,觉得你确实看的电影可能不少,但是如果真在影迷里面来说,第一不能算多,第二不能算透,在徐克的电影里,七剑的侠义情怀是相当大气的,没有重复之前亦正亦邪的江湖风,虽然有邪异之人,却无邪异之气,徐克收敛了江湖气的小我,转而更多的倾向侧重于侠之大者的家国气,这在徐克的作品里是不多见的(黄包括黄飞鸿系列)。且镜头各方面都很配合其转变,动作剪辑虽然保持了以往的凌厉,但是角度更趋于正统的一招一式,端庄稳重。给人的感觉一反以往的飘忽,呈现出一种大家正道的气象,这对于一个老牌导演来说是很难得的,相当于自己对自己的一次重大突破。 后来的所谓狄仁杰这种片子,严格来说是不能代表徐克的作品的,进入大陆以后,方方面面的掣肘导致其也有其创作的困难,徐克自己是没有足够的话语权去完成自己的创作意图的。但是他终归是尽力了,如果没有当初的低头,也不会有现在的威虎山了。 拐回头来说,如果看徐克到了现在,你还是看动作看风格,那只能说你着眼处有点小了。徐克真正能成为徐克,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才华,而是他的影片被他的内心世界和情感情怀所所赋予的独特气质,就拿江湖来说,龙门客栈的国仇家恨儿女情长,东方不败的恩怨爱恨欲望人心,刀的弱肉强食黑暗到底,每一部片子都有不同的想法在里面。但是英雄主义浪漫主义理想主义还有对光明的信念这种东西又从来不缺。昆汀能比么?有可比性么? 很多人爱把情怀这东西挂嘴上,但是他们真没有,或者也不理解什么是情怀。但是徐克是真有并且真的懂而且还能表现出来,更难得的是,他的片子看起来很热血,其实处处透出世道凉薄的无奈,但是最后他还是愿意去相信希望,并且传递出这种正向的信息。他的故事从不回避人心险恶世道污秽,但是他的气质却总是正气浩然灵魂干净,这才是一个男人真正让人敬佩的地方,也是他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拍出这么多荡气回肠的影片的原因。 建议你再好好看看徐克,结合时代的发展、文化的背景还有自己的成长以及对事物的认识,相信那时你会对他有不同的理解,而不是仅就他的动作设计评头论足了。 另外,东方不败严格说其实不能算徐克的导演作品,但是是徐克的本子,由于徐克个人气质实在过于强烈,所以整个故事处处都带有他对人物和世事的理解,导致导演反倒有点像个打工的执行者了,说以说是徐克作品倒也不为过。 ... 白胖饺子

徐克监制程小东导演的那几部可以算徐克的作品,徐克工作室做的。像还有动画片《小倩》,这些都能算徐克头上。

watermelon
2014-12-29 20:13:04 watermelon (加贺谷穰死忠粉|收书签)

眼妆也太浓了。

Tom
2014-12-29 20:38:24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吴宇森的《变脸》很牛逼呀

白胖饺子
2014-12-30 03:12:01 白胖饺子
徐克监制程小东导演的那几部可以算徐克的作品,徐克工作室做的。像还有动画片《小倩》,这些都能 徐克监制程小东导演的那几部可以算徐克的作品,徐克工作室做的。像还有动画片《小倩》,这些都能算徐克头上。 ...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严格来说,充其量可以算徐克工作室作品,但是一般说个人作品的时候,指的都是导演作品。徐克当时虽然是监制,但是并没有摆资格指手画脚,基本都让程小东放开了手脚自己拍,这一点也是相当难得的。
前面说了,只是因为他的风格气质太强,本子是他拿的也就给电影定了调,导致导演基本就像是一个忠实的剧本意图执行者,看不出来导演自己的痕迹了,所以要说是徐克作品不为过。但是严格来说,是不好讲是其个人作品的,毕竟这也是个规矩的问题。作为我个人,从文艺创作完成上说,我认为东方不败的戏魂、风格、气质、对江湖的理解和看法都是徐克的,是一部非徐克导演的却典型的徐克作品。但是如果从电影行业的角度习惯来说,不能称其为徐克作品,这两者并不矛盾。

毛毛真人
2014-12-30 16:35:57 毛毛真人
后来因为枪栓冻住了。没拉开 牺牲了。。。 后来因为枪栓冻住了。没拉开 牺牲了。。。 伍仁

长知识了。搜到一片文章《枪栓为何被冻住射不出子弹?——有关杨子荣牺牲的细节 》。唉...可惜了

Tom
2014-12-30 18:51:39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如果是ak就不会冻住了。ak真是神枪了!沙漠,水中,雪中,风中,雨中都能用,操作简单,便于清洗,菜场大嫂教五分钟就能使用。卡拉什尼科夫先生,你就是神!

伍仁
2014-12-31 00:02:38 伍仁 (一名老法师)
如果是ak就不会冻住了。ak真是神枪了!沙漠,水中,雪中,风中,雨中都能用,操作简单,便于清洗 如果是ak就不会冻住了。ak真是神枪了!沙漠,水中,雪中,风中,雨中都能用,操作简单,便于清洗,菜场大嫂教五分钟就能使用。卡拉什尼科夫先生,你就是神! ... Tom

没用的。。那个温度照样会冻住

伍仁
2014-12-31 00:03:50 伍仁 (一名老法师)
长知识了。搜到一片文章《枪栓为何被冻住射不出子弹?——有关杨子荣牺牲的细节 》。唉...可惜了 长知识了。搜到一片文章《枪栓为何被冻住射不出子弹?——有关杨子荣牺牲的细节 》。唉...可惜了 毛毛真人

所以要放到档里暖着

呆梨和小队长
2014-12-31 05:18:48 呆梨和小队长 (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鉴,徐克的片子风格之一就是挥洒写意、不太合乎规矩的。这种风格不管是在动作上还是人物行为甚至影片风格上上,都有这明显的特征,枪战如夕阳之歌、顺流逆流,武侠如断刀客——就是你说的“刀”,基本都没变过。即使是第一类型危险这样早期的片子你都能感觉到那种骨子里的自由灵动。如果说刀是借鉴东邪西毒,那你不妨看看83年的新蜀山,在对比断刀客,我想你应该会有自己的看法。 不过这不是我回你评论的理由,我是因为看到你说从七剑开始质量下降,结合你对徐克一些作品的看法还有你罗列的那些导演的名字,觉得你确实看的电影可能不少,但是如果真在影迷里面来说,第一不能算多,第二不能算透,在徐克的电影里,七剑的侠义情怀是相当大气的,没有重复之前亦正亦邪的江湖风,虽然有邪异之人,却无邪异之气,徐克收敛了江湖气的小我,转而更多的倾向侧重于侠之大者的家国气,这在徐克的作品里是不多见的(黄包括黄飞鸿系列)。且镜头各方面都很配合其转变,动作剪辑虽然保持了以往的凌厉,但是角度更趋于正统的一招一式,端庄稳重。给人的感觉一反以往的飘忽,呈现出一种大家正道的气象,这对于一个老牌导演来说是很难得的,相当于自己对自己的一次重大突破。 后来的所谓狄仁杰这种片子,严格来说是不能代表徐克的作品的,进入大陆以后,方方面面的掣肘导致其也有其创作的困难,徐克自己是没有足够的话语权去完成自己的创作意图的。但是他终归是尽力了,如果没有当初的低头,也不会有现在的威虎山了。 拐回头来说,如果看徐克到了现在,你还是看动作看风格,那只能说你着眼处有点小了。徐克真正能成为徐克,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才华,而是他的影片被他的内心世界和情感情怀所所赋予的独特气质,就拿江湖来说,龙门客栈的国仇家恨儿女情长,东方不败的恩怨爱恨欲望人心,刀的弱肉强食黑暗到底,每一部片子都有不同的想法在里面。但是英雄主义浪漫主义理想主义还有对光明的信念这种东西又从来不缺。昆汀能比么?有可比性么? 很多人爱把情怀这东西挂嘴上,但是他们真没有,或者也不理解什么是情怀。但是徐克是真有并且真的懂而且还能表现出来,更难得的是,他的片子看起来很热血,其实处处透出世道凉薄的无奈,但是最后他还是愿意去相信希望,并且传递出这种正向的信息。他的故事从不回避人心险恶世道污秽,但是他的气质却总是正气浩然灵魂干净,这才是一个男人真正让人敬佩的地方,也是他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拍出这么多荡气回肠的影片的原因。 建议你再好好看看徐克,结合时代的发展、文化的背景还有自己的成长以及对事物的认识,相信那时你会对他有不同的理解,而不是仅就他的动作设计评头论足了。 另外,东方不败严格说其实不能算徐克的导演作品,但是是徐克的本子,由于徐克个人气质实在过于强烈,所以整个故事处处都带有他对人物和世事的理解,导致导演反倒有点像个打工的执行者了,说以说是徐克作品倒也不为过。 ... 白胖饺子

比较中肯,点也比较准。赞。

呆梨和小队长
2014-12-31 05:25:45 呆梨和小队长 (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此回应已被删除」 「此回应已被删除」 Tom

你这个人啊~~呵呵。
算了。
你属于我觉得不适合沟通的那一类,并不是因为你粗鲁或者说话冲动,是因为理念差得太远太远。
你理解/评价一本电影或者一个角色,一个导演/演员时,角度/价值取向跟这楼里许多影迷都是背向而驰的,根本get不到一个点上,我是真的不认为鸡同鸭讲有什么继续的必要。
当然我绝对没有要干涉你们继续的意思,我只是忍不住插了一嘴。
就这样吧,你请便,别在意。

呆梨和小队长
2014-12-31 05:29:00 呆梨和小队长 (For you,a thousand times over)


噢那什么~~
狄仁杰系列像网游.....我都笑出来了好吗,这是有多爱网游,嗯。
不好意思啊我实在忍不住啊....幸好这里发言还是自由的对吧

Tom
2014-12-31 07:42:56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其实我也有很多观点是和大家一样的,不嫌弃的话可以到我页面上来看看。而且,徐克的退步绝不是我一家之言呀,《第十放映室》已经喷了《深海寻人》,《神都龙王》的烂尾程度引得老美的《帝国杂志》都来喷了。现在又用上韩庚,那就是不折不扣的退步呀。韩庚的只看了一部《大武生》,看完我就对自己说: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再看韩庚和吴尊的电影

[已注销]
2014-12-31 22:10:17 [已注销]

「内容不可见」

Tom
2014-12-31 22:23:28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涵予大叔的?我是从《梦开始的地方》开始认识的他,从此就喜欢他了

[已注销]
2014-12-31 22:29:38 [已注销]
ls,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涵予大叔的?我是从《梦开始的地方》开始认识的他,从此就喜欢他了 ls,你是从什么时候喜欢涵予大叔的?我是从《梦开始的地方》开始认识的他,从此就喜欢他了 Tom

「内容不可见」

绪绪Sue
2015-01-02 21:57:29 绪绪Sue

评论也是醉了....

坐在床上吃披萨
2015-01-03 12:48:21 坐在床上吃披萨 (看不腻,听不腻,活不腻。)

张涵予演得不错,有匪气。匪气和痞气还是不太一样的。

Tom
2015-01-03 13:03:35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第一次认识涵予大哥其实都比《梦开始的地方》早,早在《没完没了》里,伟哥看了视频暴走抄起菜刀要去剁韩东,旁边何冰,王中磊都怂逼似的劝,只有涵予大哥耍着菜刀冷冷地说“大伟,真想动手儿呀?那我们哥儿几个陪你。”当时我就觉得这人太牛逼了

sushi酱
2015-01-03 21:16:33 sushi酱 (爸爸在看你)

妆太浓

FinnM
2015-01-08 12:38:58 FinnM (\(^o^)/~)

妆是有点浓 但我觉得献图那段很有京剧的感觉呀O(∩_∩)O~

蜜三刀
2015-01-10 17:27:59 蜜三刀 (一个失控的胖子~)

这毛皮大衣太喜欢了~~~

雪人
2015-02-24 13:34:08 雪人 (寡淡人生)

我觉得楼上那位引起公愤,导致被众人嘲讽的那位哥们的回复并无不妥之处,只是各自持有不同的欣赏角度和意见不同罢了,总觉得中间插入几个嘲讽一句然后拍屁股走人的家伙,一副不屑的傲视态度很恶心。

Tom
2015-02-24 15:55:24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明白人

农历腥臭牛年拜
2015-02-25 13:19:26 农历腥臭牛年拜

喷韩庚有什么不对,LS喷的好。有韩庚露脸的电影只能说明2种可能:1,导演自己傻逼;2,导演不是傻逼,但是完全屈服于资方,对打上自己名字的作品已经放弃了专业精神和职业道德。

所有有韩庚的片子,2星起评。

Tom
2015-02-25 13:40:39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谢谢ls支持。他的作品我真看过就看过一部《大武生》,失望至极。不仅《霸王别姬》《刀马旦》的一根灵气都学不来,还可以的装腔作势。从那起我就发誓:就算我最喜欢的昆汀用韩庚我也照样骂丫的

铁桶师傅
2015-02-25 16:47:53 铁桶师傅 (表演道德艺术家。)
谢谢ls支持。他的作品我真看过就看过一部《大武生》,失望至极。不仅《霸王别姬》《刀马旦》的一 谢谢ls支持。他的作品我真看过就看过一部《大武生》,失望至极。不仅《霸王别姬》《刀马旦》的一根灵气都学不来,还可以的装腔作势。从那起我就发誓:就算我最喜欢的昆汀用韩庚我也照样骂丫的 ... Tom

韩庚多努力你滋道吗?他现在吃的有多胖你滋道吗?
《狂草》这种改变国内流行音乐潮流的音乐有几个歌手能做出来?
你当所有大中华庚饭的吃干饭的吗?

铁桶师傅
2015-02-25 16:50:33 铁桶师傅 (表演道德艺术家。)
谢谢ls支持。他的作品我真看过就看过一部《大武生》,失望至极。不仅《霸王别姬》《刀马旦》的一 谢谢ls支持。他的作品我真看过就看过一部《大武生》,失望至极。不仅《霸王别姬》《刀马旦》的一根灵气都学不来,还可以的装腔作势。从那起我就发誓:就算我最喜欢的昆汀用韩庚我也照样骂丫的 ... Tom

这几年的徐克趁电影市场好圈点钱的意图明显。都是在吃老本,指不上他能有所突破。整体维持水准就不错了。回头看看吴宇森,企图圈钱都圈的一点诚意都没有。。。

Tom
2015-02-25 17:17:01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对不起,铁桶师傅,韩庚再努力也摆脱不了一炮而红的偶像明星的气质。他就算吃的胖成林雪也跟我没有半分钱关系,要是哪天他吃的撑死我也许会小兴奋一下,因为少了一个烂片咔。
我听音乐从来就没听过什么《狂艹》,更没见国内音乐的潮流被它改变。我喜欢的歌手张学友,beyond,周杰伦,齐秦,孙楠等人也都没做出叫《狂艹》的音乐,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最后我根本没听说过什么大玉溪大中华还是大前门的馊饭烂饭还是稀饭的什么组织,我也没当他们是吃干饭的,他们要吃烤鸭扒鸡火锅打卤囊牛排烤翅羊肉串什么的也都随便,跟我没关系。
吴宇森给我的童年带来那么多牛逼片,现在老眼昏花利益熏心我只能为他惋惜。但是我更会记住他的经典。
圈钱就是去圈钱,还有什么有诚意没诚意的?!
师傅,看来我们不能愉快滴交流了,再见

雪人
2015-02-25 18:31:23 雪人 (寡淡人生)
对不起,铁桶师傅,韩庚再努力也摆脱不了一炮而红的偶像明星的气质。他就算吃的胖成林雪也跟我没 对不起,铁桶师傅,韩庚再努力也摆脱不了一炮而红的偶像明星的气质。他就算吃的胖成林雪也跟我没有半分钱关系,要是哪天他吃的撑死我也许会小兴奋一下,因为少了一个烂片咔。 我听音乐从来就没听过什么《狂艹》,更没见国内音乐的潮流被它改变。我喜欢的歌手张学友,beyond,周杰伦,齐秦,孙楠等人也都没做出叫《狂艹》的音乐,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他们。 最后我根本没听说过什么大玉溪大中华还是大前门的馊饭烂饭还是稀饭的什么组织,我也没当他们是吃干饭的,他们要吃烤鸭扒鸡火锅打卤囊牛排烤翅羊肉串什么的也都随便,跟我没关系。 吴宇森给我的童年带来那么多牛逼片,现在老眼昏花利益熏心我只能为他惋惜。但是我更会记住他的经典。 圈钱就是去圈钱,还有什么有诚意没诚意的?! 师傅,看来我们不能愉快滴交流了,再见 ... Tom

铁桶师傅在变相嘲讽韩庚,你是真看不出来还是假看不出来哦

Tom
2015-02-25 18:32:15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我装的,我也在接着铁师傅的黑色幽默,哈哈

别盯着我看Le
2015-03-18 22:51:01 别盯着我看Le

念台词的腔调太性感了

Tom
2015-03-18 22:52:14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ls,所以说我爸妈特意买了票去看也很生气。居然把杨子荣那么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刻画的画着伪娘眼影儿,说话也妖里妖气

A.r
2015-05-02 09:15:57 A.r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 忍不住说几句。 先说刀,如果你真的是看徐克的片子过来的,你应该会知道刀绝对不存在什么模仿借鉴,徐克的片子风格之一就是挥洒写意、不太合乎规矩的。这种风格不管是在动作上还是人物行为甚至影片风格上上,都有这明显的特征,枪战如夕阳之歌、顺流逆流,武侠如断刀客——就是你说的“刀”,基本都没变过。即使是第一类型危险这样早期的片子你都能感觉到那种骨子里的自由灵动。如果说刀是借鉴东邪西毒,那你不妨看看83年的新蜀山,在对比断刀客,我想你应该会有自己的看法。 不过这不是我回你评论的理由,我是因为看到你说从七剑开始质量下降,结合你对徐克一些作品的看法还有你罗列的那些导演的名字,觉得你确实看的电影可能不少,但是如果真在影迷里面来说,第一不能算多,第二不能算透,在徐克的电影里,七剑的侠义情怀是相当大气的,没有重复之前亦正亦邪的江湖风,虽然有邪异之人,却无邪异之气,徐克收敛了江湖气的小我,转而更多的倾向侧重于侠之大者的家国气,这在徐克的作品里是不多见的(黄包括黄飞鸿系列)。且镜头各方面都很配合其转变,动作剪辑虽然保持了以往的凌厉,但是角度更趋于正统的一招一式,端庄稳重。给人的感觉一反以往的飘忽,呈现出一种大家正道的气象,这对于一个老牌导演来说是很难得的,相当于自己对自己的一次重大突破。 后来的所谓狄仁杰这种片子,严格来说是不能代表徐克的作品的,进入大陆以后,方方面面的掣肘导致其也有其创作的困难,徐克自己是没有足够的话语权去完成自己的创作意图的。但是他终归是尽力了,如果没有当初的低头,也不会有现在的威虎山了。 拐回头来说,如果看徐克到了现在,你还是看动作看风格,那只能说你着眼处有点小了。徐克真正能成为徐克,不仅仅是因为他的才华,而是他的影片被他的内心世界和情感情怀所所赋予的独特气质,就拿江湖来说,龙门客栈的国仇家恨儿女情长,东方不败的恩怨爱恨欲望人心,刀的弱肉强食黑暗到底,每一部片子都有不同的想法在里面。但是英雄主义浪漫主义理想主义还有对光明的信念这种东西又从来不缺。昆汀能比么?有可比性么? 很多人爱把情怀这东西挂嘴上,但是他们真没有,或者也不理解什么是情怀。但是徐克是真有并且真的懂而且还能表现出来,更难得的是,他的片子看起来很热血,其实处处透出世道凉薄的无奈,但是最后他还是愿意去相信希望,并且传递出这种正向的信息。他的故事从不回避人心险恶世道污秽,但是他的气质却总是正气浩然灵魂干净,这才是一个男人真正让人敬佩的地方,也是他能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拍出这么多荡气回肠的影片的原因。 建议你再好好看看徐克,结合时代的发展、文化的背景还有自己的成长以及对事物的认识,相信那时你会对他有不同的理解,而不是仅就他的动作设计评头论足了。 另外,东方不败严格说其实不能算徐克的导演作品,但是是徐克的本子,由于徐克个人气质实在过于强烈,所以整个故事处处都带有他对人物和世事的理解,导致导演反倒有点像个打工的执行者了,说以说是徐克作品倒也不为过。 ... 白胖饺子

断刀客在舒缓忧愁的曲调配乐也和东邪西毒比较像,其他感觉大话西游也有像东邪西毒的地方。。。大的建筑有点蜘蛛巢城的感觉,徐克在刀厂这个场景的发挥堪称世界级大师

A.r
2015-05-02 09:18:36 A.r
噢那什么~~ 狄仁杰系列像网游.....我都笑出来了好吗,这是有多爱网游,嗯。 不好意思啊我实 噢那什么~~ 狄仁杰系列像网游.....我都笑出来了好吗,这是有多爱网游,嗯。 不好意思啊我实在忍不住啊....幸好这里发言还是自由的对吧 ... 呆梨和小队长

老徐说市集上的打斗是手提式摄影这个才非常独创,比后来天地英雄的马战都难

貘
2015-07-05 23:17:06 (不能因为工作耽误运动!)

孙红雷是好演员。但是杨子荣一角显然张涵宇更合适,孙痞气太重,而且五官太丑,不符合这种传统正角的要求。这是个正面人物一定要演技好+形象好。

昏舍散人
2015-12-26 10:02:40 昏舍散人

M1911

Tom
2015-12-26 20:44:42 Tom (我想说……我也老了)
M1911 M1911 昏舍散人

勃朗宁大威力吧?

<前页 1 2 后页>

图片信息  · · · · · ·

  • 电影名称:智取威虎山
  • 图片类型:官方剧照
  • 大图尺寸:1200x800
  • 来自:启戟
  • 上传于2014-10-27

> 去 智取威虎山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