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写真 的剧照

第311张/共362张 上一张 / 下一张 浏览所有剧照
2人
YAO
2013-09-14 23:50:06 YAO

你这个懦夫,当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强大应该感到自豪而不是感到愤怒!就算你没法追赶静流至少要守护她!不然静流也不会客死他乡,最后还捡到静流的好处了,NICE TO FUCK YOU!再次鄙视你这个懦夫!

镜镜
2013-12-15 23:50:26 镜镜 (人终须失去时才知道曾手握瑰宝)

他们的爱情很美,其实诚人不是说单纯出于嫉妒,而是女主角的天赋给本来就已经很煎熬的他压迫感,女主角的身世什么的也很悲,我觉得他是很爱她的,

镜镜
2013-12-15 23:54:57 镜镜 (人终须失去时才知道曾手握瑰宝)

因为他和她当时在一起以他的心态难以挖掘自己的,他需要这样一个经历来开窍,对于一个怀疑自己天赋却又很爱摄影的人来说,他当时是一种逃避。的确,这个是可以理解,但毕竟后面的事情他也不知道。

你说什么都对
2020-12-20 20:47:16 你说什么都对

ls过分了

左手三路电车
2021-06-09 00:42:59 左手三路电车
他们的爱情很美,其实诚人不是说单纯出于嫉妒,而是女主角的天赋给本来就已经很煎熬的他压迫感, 他们的爱情很美,其实诚人不是说单纯出于嫉妒,而是女主角的天赋给本来就已经很煎熬的他压迫感,女主角的身世什么的也很悲,我觉得他是很爱她的, ... 镜镜

说的真好


图片信息  · · · · · ·

> 去 恋爱写真 的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