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汉章 James Hong

吴汉章
  • 性别: 男
  • 星座: 双鱼座
  • 出生日期: 1929年02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Jimmy (昵称)
  • 家庭成员: April Hong(女儿)
  • imdb编号: nm0393222

影人简介  · · · · · ·

吴汉章1929年出生于明尼苏达州,祖籍广东台山。幼年随家人搬家到香港,9岁时因抗战局势恶化,全家搬回明尼苏达州。小时候,吴汉章曾经 在父亲的带领下在明尼苏达州的华人小区用中文演讲为抗战募捐。

从1954年开 始,吴汉章一直活跃于好莱坞,已出演了500多个性格各异的电影、电视剧角色,号称千面手(a man with 1000 faces)。

吴汉章曾经给多部动画片配音,包括《木兰》、《功夫熊猫》等

吴汉章提到《妖魔大闹唐人街》(Big Trouble in Little China)里那个妖魔。“那个时...(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6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吴汉章的影迷(91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