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克劳馥 Joan Crawford

琼·克劳馥
  • 性别: 女
  • 星座: 白羊座
  • 生卒日期: 1904年03月23日 至 1977年05月10日
  • 出生地: 美国,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Lucille Fay LeSueur (本名) / Billie (昵称) / Cranberry (昵称) / Billie Cassin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眉姐
  • 家庭成员: Douglas Fairbanks, Jr.(前夫) / Franchot Tone(前夫) / Phillip Terry(前夫) / Alfred Steele(夫) / Christina Crawford(女) / Hal LeSueur(兄)
  • imdb编号: nm0001076

影人简介  · · · · · ·

琼·克劳馥原名露西尔·费伊·勒·萨埃尔,出生前父母就离异了。16岁时她已经认识了三个父亲,并从其中的一位得到了另一个名字比利·卡森。1915年他们全家住在堪萨斯市,克劳馥不得不为支付自己的学费在洗衣店打工、并作仆人,1923年,自幼爱好舞蹈的她赢得了一项业余舞蹈比赛的冠军,并藉此机会加入了合唱团,开始以舞蹈为业。1925年她前往好莱坞试运气,被米高梅公司看中,签下合约。她的第一部影片是《漂亮女士》,她在里面扮演一个跳舞的小角色,在又拍了不少同类型的片后,公...(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263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