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学院3之魔法号令 (2011)

导演: 李明泽 / 李权峰
编剧: 马诗雨
主演: 博焱 / 曾子馀 / 蔡芷纭
类型: 喜剧 / 儿童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09-17
集数: 26
又名: 萌学园3 / 萌学园 第三季 / The M Riders3
IMDb: tt7836146
5星
39.4%
4星
26.8%
3星
23.9%
2星
5.5%
1星
4.5%

萌学院3之魔法号令的分集短评 · · · · · ·

萌学院3之魔法号令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3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罗黛若 看过 2020-04-07 23:41:34

个人觉得这部最好看

6 孤霜 看过 2022-05-23 22:46:27

满分,第三部萌学园,特别的精彩,小时候最喜欢的动画片了

6 momo 看过 2013-03-22 23:08:22

不是一般的弱

15 悠林墨雨 看过 2021-07-15 18:03:09

以前有看过,突然想起来了。守护,伴随着牺牲,为了对付隐藏在黑暗中的事物,需要共同对抗,同伴的力量是强大的。

0 林发财同学 看过 2023-12-28 15:25:38 广东

小时候追着看

> 更多短评 2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萌学院3之魔法号令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暑随 2022-12-23 11:49:59

我对这部剧的看法

怎么说呢,这部剧是我比较喜欢的动画片,我小时候看的,从第一季看到第六季,有不解,有伤心,有开心,有愤怒,又有开怀大笑!乌克娜娜和乌拉拉的离开,芭比的离开,钱进老师的离开,胆固醇、类固醇的离开,蓝宝烈焱坚尼的离开,哈利波波的离开飘呀飘的离开,无言的离开,还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若惜 2014-11-30 02:10:19

越来越好看,越来越精彩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就是在电视上陆陆续续地从第三部剧开始看起的,总算把第三季补完了,接下去看第四部了,以前电视上看的第四部也是不完整的,只知道那个圣剑被召唤出来了,然后都穿到时空里去了,就没看了,等到要看的时候已经是第五部了,于是现在要好好补补了,把它全部看完,感觉现在剧情...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萌学院3之魔法号令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