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的挑战 The Challenge of Change (1984)

导演: 迈克尔·门迪萨
主演: 吉杜·克里希那穆提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
IMDb: tt0175521
5星
52.6%
4星
31.4%
3星
14.3%
2星
1.1%
1星
0.6%

转变的挑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芦哲峰 看过 2013-03-01 16:02:14

绕了千山万水,终于来到克里希那穆提面前。

2 s 看过 2019-07-05 10:08:46

相比于自传中的信息量,影片中呈现他个人生平的还是太少,有点失望。影片更着重于他的教诲。

2 峰峰峰峰 看过 2015-09-01 11:59:25

空无之中,万物俱在。克里希那穆提主张真理纯属个人了悟,一定要用自己的光照亮自己。

1 Jasmin Garden 看过 2022-10-13 00:32:33 北京

作为纪录片很差,不如看他的书,好在可以看到动态影像里他空寂又坚毅的双眼,从小如此,永远反叛,永远追问。观影过程走神,想到两位友人曾对我说过的话,和影片主人公一直想传达的意思相近。“独自存在。”沙青。“爱和幸福,自己书写。”楠斌。

0 武侠小王子 看过 2022-08-13 09:40:47

伟大的上师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转变的挑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日子的睡不着 2019-03-03 22:55:45

与Jk的又一次相遇

“我主张真理是无路可循的。你不能透过任何宗教或法门而达到它。我绝对坚持这个观点。既然真理是无限的,没有任何束缚而又无路可循,当然也就不需要人为组织了。没有任何组织有权利强迫人们专走特定的一条路。如果你了解了这点,你就会发现信仰根本无法组织化。信仰纯属个人之...  (展开)
橘子凉了 2021-12-25 12:27:01

摆脱束缚 找到答案

去年夏天初读克氏,似懂非懂。 如今再看这部影片,好像明白,无路之路方为路。之所以没有如梦初醒之感,大抵因为他会不断问我们:你想要转变吗?你为什么还不转变?你找到答案了吗?显然,没有了固定的方法论,我尚且仍在探寻答案的过程中。 在某些瞬间,我仿佛悟到了什么,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tiaah 2021-06-05 09:56:37

转变的挑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记录的是近代第一位用通俗的语言,向西方全面深入阐述东方哲学智慧的印度哲学家Krishnamurti“离经叛道”的一生。作为通神学会的未来之星、肩负着“世界导师”的责任与期望长大,却又亲手解散了通神学会,发起根本的精神革命,完成自身的究极升华。 克氏的初次开悟不是从通...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转变的挑战(全文) 来自芦哲峰 2020-01-26 21:21:11
求 51分 配乐的名字 来自 2012-03-20 20:56: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转变的挑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