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公主 Schneewittchen und das Geheimnis der Zwerge (1992)

导演: Ludvik Raza
编剧: Gisela Haller
主演: Natalie Minko / Gudrun Landgrebe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 捷克斯洛伐克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92-11-05
又名: Snow White / Schneewittchen und die 7 Zwerge
IMDb: tt0105326
5星
18.1%
4星
43.1%
3星
33.3%
2星
4.2%
1星
1.4%

白雪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老鱼聊发少女心 看过 2012-04-07 18:20:09

如果你想管理好一个国家,就要先做好小丑~

2 爱默默 看过 2012-10-21 19:54:41

小时候超爱各种真人版童话

1 瀞允 看过 2014-07-08 16:22:29

感觉是看过最好的版本,童年的回忆

1 苏伊士。 看过 2012-08-02 19:35:04

终于找到这个片子了

0 深海少女有点甜 看过 2023-10-28 13:49:33 湖南

没有字幕,改编的地方我有点懵逼。这版的年龄应该是最还原的,毕竟书里白雪公主七岁就倾国倾城了,小公主算不算早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更多短评 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雪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yu 2018-04-05 16:34:03

搂事精是墨镜

新白雪公主,新在木偶和人同台演出,白雪公主在森林里的朋友由温顺的小动物变成了有个性的猛兽哥哥。 王后敌不过的不是白雪公主的美貌而是年龄,最后坏的其实不是王后而是爱说实话兴灾乐祸的搂事精魔镜先生。 话说今天魔镜先生的大白裤不太雅,白雪公主的裙未过膝,注意走光。...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呀 来自vsjbsdkhfn 3 回应 2023-11-12 12:29: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雪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