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 Korkoro (2010)

导演: 托尼·加列夫
编剧: 托尼·加列夫
主演: Marie-Josée Croze / Marc Lavoine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2010-02-24(法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Liberté / Freedom
IMDb: tt1495823
5星
21.5%
4星
50.8%
3星
24.0%
2星
1.7%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自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满月的巫师 看过 2012-12-01 12:25:48

异乡人的国度

0 悯笈 看过 2012-11-30 12:54:02

吉普赛人真传奇

1 zenxiang 看过 2010-02-25 08:25:50

单纯的自由,被枪决

3 蘇小北 看过 2012-11-25 22:20:23

若有人憂慮我們此番離去,告訴他,我們早已隨風放逐,天涯際端,都踏響我的跫音。

0 Chicology 看过 2012-12-06 13:56:40

本想托尼加列夫的吉普赛三部曲已经够饱的了,没想到还有《自由》这样的新意,寻找纳粹铁蹄下的吉普赛游魂。Taloch身上浓重的吉普赛精神让他和自然亲切共舞,“为什么我们又定居了”?他奔跑时的小提琴跳弓和大提琴和弦灵动大气,魂牵梦萦。 Marie-Josée Croze是《潜水钟与蝴蝶》里的那个女护士!~

> 更多短评 1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自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mosh 2010-03-01 21:14:17

自由

刚发现一个有意思的事情,演片中小Claude的那个男孩本名居然姓La Liberté,和片名一样,自由。 看电影的时候脑子里不断跳出一些以“多么”开头的感叹:多么自由的灵魂,多么内敛的情感,多么奔放的热情,多么无助的疯癫,多么善良的一群人,多么扭曲的一个时代。 片中有不少...  (展开)
自由体 2010-12-04 23:53:48

自由理想永不熄灭

去科技馆看了法国电影节之《自由》,非常值得推荐的片子。最近老是遭遇二战题材,德国片子讲二战也就罢了,法国片子这次居然不是讲家庭渡假、父母离异、爱情故事,而是同样将二战,不过目光聚焦在不常被人关注的吉普赛人身上,天生对音乐和舞蹈的热爱、对现代城市文明的抗...  (展开)
tintin76 2009-08-30 12:06:38

梦想和自由

时间:2009年8月29日14:00 地点:Imperial影院 事件:蒙特利尔世界电影节第三天 - 主竞赛单元 上座率:100% 吉普赛人一直是欧洲一个备受争议的民族(群体)。而在二战中,他们自然也未能幸免于纳粹的魔掌。平心而论,影片所采取的角度在所有反映二战大屠杀题材的影片中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夏狗儿 2016-03-02 00:13:06

长歌当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此浓烈而高亢的诗意,配合电影资料馆的超大荧幕,实在是美好的观影体验。 迟到了五分钟,错过了片头,可惜。我钻进电影院的时候,Taloche已经在树林里狂奔,并抓住了小Claude。 Korkoro在吉普赛语里的意思是“小可怜”。 观片印象点: 1、夜晚,一群吉普赛人围坐篝火旁,...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叉子 7 回应 2021-09-05 23:11: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自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自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