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风云·陈真的影评 (573)

DiamRem 2010-09-24 13:05:52

那斜跑四十五度的忧伤

当子弹哥把脖子上的所谓护身符给那个叫天元的小弟带上的时候,我扭头跟坐在旁边的朋友说,完了,这小子死定了。 果然,电影是不会骗人的。长得帅、带媳妇照片、给家里写信或者在战场上被主角送信物的人,是一定要死的。 死了他一个,成全子弹哥。攒齐了怒气的子弹哥一个鹞子...  (展开)
天真无牙的鸵鸟 2010-09-21 11:42:11

这货不是陈真,这货不是陈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下午《精武风云》试映,跟一加六混入大学生观影团。之前看《盗梦》的时候,我一本正经的跟同学说到,除了inception,《精武》值得期待一下。有陈真,有精武魂,有抗日,有武斗。当然,还有商业片老手刘伟强。呃...应该差不了吧。结果....我勒个去,这货哪是陈真啊! 不是...  (展开)
燕子坞主人 2010-09-28 17:31:47

美臀之后,还有什么?

彭浩翔说:文字像射精,写多了,射多了,都会稀,泼墨经年,恰似纵欲……诚如斯言,善哉善哉。 拍戏何尝不是如此?丹哥的2010年,就堪称“荒淫无度”,除了已上映的三部,据说还有三部,射精量之惊人,直逼1992年的星爷。可当时的星爷血气方刚,正是一晚春风数度的妙龄;而如今...  (展开)
腔调 2010-09-21 21:57:09

《精武风云》: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精武风云》的真相,很像是周传基老头子多年来阳奉之理论的逆袭。本体论隐藏在陈真或黑侠紧身皮衣内,对综合论发起了一次丧心病狂的进攻。 编导们似乎在进行某种胆大心细的尝试:以丰厚的资金和娴熟的技艺作为本身的踏实基础,然后让叙事和逻辑完全以粗陋甚至混乱的方...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8-02-27 15:57:43

喷血的陈真

为弘扬民族正气,精武英雄陈真(甄子丹 饰)当年在上海虹口道场击杀日本武术高手。在此之后他更名改姓,背井离乡,远赴法国务工。一战后陈真化名齐天元,重返阔别已久的祖国,并以实业家的身份结识了上海大亨刘禹天(黄秋生 饰)及性感妖艳的夜总会女郎KIKI(舒淇 饰)。刘张扬...  (展开)
猫吉屋 2010-09-21 16:06:23

《精武风云·陈真》:沦为甄子丹秀的烂尾作品

  作为清末明初的、虚构的、传奇英雄,《精武风云·陈真》自开拍来便让观众充满着期待——既期待二十年代战争爆发前夕的历史风云变幻,也期待陈真传奇的归来(本片的英文名)。只可惜,全片虽然有时代大背景,却云淡风轻不痛不痒,加上甄子丹的个人秀与大而不当的配乐,沦为...  (展开)
小舞回来吧 2017-06-30 22:25:35

为视觉系而生

全片结束后,我脑海只有一个字-美! 无论是镜头的推拉摇移、画面的色调、场景抑或是人物角色的造型,都在诠释这个字眼。所有的人物角色,从头到尾几乎都是干干净净的,即便是女主挂掉的时候,也是死得相当干净的。男主偶尔也有被折磨得鲜血淋漓的时候,也能从中找到美感,例如...  (展开)
zizouwang 2010-09-24 22:01:45

第一次进影院看武打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拿着点评的团购券,准备去看第二遍盗梦,结果太火没票了,只好看了个精武风云……之前我从没看过甄子丹的戏,一是一般不看国产片,二是一贯不看武打片……就更别说在电影院里看国产武打片了…… 我对精武门什么的从来不感兴趣,也对武打没什么研究,不过这不妨碍我欣赏...  (展开)
恺嵩电影剧毒 2010-09-23 12:23:09

精武风云:肾上腺的刺激和笑点黄渤

精武风云:肾上腺的刺激和笑点黄渤 电影开篇战争场面相当靠谱,陈真同学双手双匕首,加上嘴里叼一把,冲着镜头狂奔而来,枪林弹雨之中的奔袭,砍断某木杆搭桥,割断某电线或者是绳索纵身荡过去,一气呵成,好大一个惊喜。三刀男应该能在精彩片段里面有一席之地吧。 开局算...  (展开)
御身大切 2010-09-24 09:44:18

中华第一超级英雄诞生记---天山黑侠小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古语有云,长江后浪推前浪,世代均有英雄出.值此九一八刚过,泥虹鬼子扣押我天朝船长事件越演越烈之时,一部记录我中华天字号超级英雄---天山黑侠的片子横空出世,震惊寰宇.在我天山黑侠大宇宙河蟹之力面前,诸如11区的死神各种解啊、火影忍者啊民工漫英雄甚至敢达之流黑科技都...  (展开)
hitao 2010-09-22 16:42:08

看到李小龙的影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看了这部电影,情节和打斗的场面很震撼 对于日本人的行为,陈真也为了我们解了口气 这让我们看到中国人的强大,和5000年的历史是不可低估的  (展开)
问手 2010-09-23 03:11:36

看《精武风云:陈真》品陈真的失真和混乱

今天终于如愿来到影院观看了期待已久的甄子丹大片《精武风云:陈真》。失望加失落的心情促使我不得不对此片说一点我目前纠结的心态。 说实在话,作为一部爱国主义题材的功夫片,又是经典人物的翻拍!够激烈、有柔情、但不够逻辑!!打得精彩,却没有一个明确的打的理由! 影...  (展开)
LOOKWOOD 2010-09-24 15:26:18

我想对导演说:再返来,我就杀咗你!

金刚狼+蜘蛛侠的出场,叶问在暴力街区潜伏,化身为混合格斗青蜂侠,打完收工!故事就是这么简单。 和王百万由小玩到大的冚家富贵林大岳大亨表示压力很大,揽齐天元为新股东。 弹得一手慷慨激昂的国际歌钢琴曲的陈真表示满意。 黑皮巡捕偷笑中。 百万军中挥杀冲突取敌将首级如入...  (展开)
迦陵与频伽 2010-10-03 16:20:47

秘诀就是爆小宇宙和爆衫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后那段太囧了,回忆一下旧时光就小宇宙爆发了?之前被日本人打得趴在地上,小宇宙一爆发,三下两下就搞定了?? 那个日本人被打趴之后,还勉强想站起来,我还以为他也要爆小宇宙和爆衫了呢!快!快站起来!快回忆一下你家乡的表妹樱花!!马上就有力量了!!! 可惜,没想到...  (展开)
囧叔 2010-09-27 23:55:27

民族英雄到此为止

我已经疲劳了,相信多数人皆是如此,以上是影评。 以下是吐槽。 1、黑侠造型太糟糕了,而且太凹了,尤其是绷起肌肉站在钟楼的仰视镜头。 2、在甄子丹近年的动作片中,大多数动作都经过了符合角色性格和背景的细腻编排跟设计,而陈真则混杂了太多的流派。虽然多流派格斗是甄...  (展开)
好久没改名了 2010-09-25 10:34:29

你有科技,我有神功

有人高喊“你有科技,我有神功。” 有人问“打小东洋就那么有意思?” 然后就分析霍元甲不过是普通武师的水平,最多也就是力气大点。说传统武术没有实战威力等等... 诟病人家拍电影吊了威亚。 你说到底是因为你看腻了打洋人的老套路还是你本人就觉得应该自己打自己人,或者干脆...  (展开)
红烧小牛奶 2010-09-24 10:50:39

丹哥-之-光膀子变身超级赛亚人85连击KO小日本

其实在看《叶问》系列的时候就基本看出丹哥的套路了:低调——被人欺——忍无可忍——暴走——终极PK——YOU WIN !果不其然,今天看的《精武风云》也是大同小异,看到一个多小时的时候,我就在犯嘀咕:赶紧打了吧,哥就是来看你光膀子变身超级赛亚人85连击KO小日本的,...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28 29 后页> (共573条)

订阅精武风云·陈真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