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第三季的剧评 (8)

开放社会 2017-07-18 21:03:17

当民主压迫自由,自由就会反击民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三季 1.这一季开始就是新卡布里卡被塞昂人占领,人类开始反抗,阿达玛上将恢复了塞昂人莎伦的军衔,并让她指挥营救行动。在临上飞机前,莎伦问阿达玛上将怎么知道哦可以信任她?上将回答:不知道,但这就是信任。这是我见过对信任这个词语的最佳诠释。 2.经过第二集,在第三集...  (展开)
cabbage 2018-05-26 21:33:00

迷失方向的波塔尔博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剧最冤大头的人恐怕就属波塔尔博士了。第一季一开场就莫名其妙地成了人类叛徒。好在他求生欲很强又比较没心没肺,连续渡了几个劫…不仅活了下来,而且还靠着老本行活得有滋有味。后来在所谓神的指引下从事了自己最不擅长的政治工作,结果成了全民公敌。波塔尔用血淋淋的经历...  (展开)
无幻 2017-06-13 11:50:21

第三季太让人失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lee和kara的感情线真是让人烦得不行,两人在前两季累积的好感度快在这一季消磨殆尽了,你们相爱就在一起好吗?一副我该对家庭负责,但我心里爱的其实还是他/她的姿态让我恶心……关键是这种恶心还持续了十多集。这季很多集在凑数,前两季每集都仔仔细细在看生怕漏看了一句台词...  (展开)
没有落叶 2017-12-14 18:01:14

那些质疑另一种可能的人

有时候我在想,世界上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时不时会质疑那另一种可能。这不是一篇影评,而是一篇胡言乱语。 至今从影视界我看到的质疑的影片有:The matrix, Twin Peaks, Battlestar Galactica. Cylon其实不过是一种隐喻,这一季的结尾,当final five(当然除了那个已经透漏了的...  (展开)
ppxiaozhu 2010-01-29 16:08:27

突然有点心动,对于那个重感情的冲动的Le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早上听电台在放庾澄庆翻唱的“心动”,“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那里”……莫名就觉得很符合我对Lee和Kara感情的理解。莫名很感动——是不是因为我的心里也有一个微小懦弱重感情容易胖的小男人呢? 第三季是神奇的一季。因为事先做了点功课,看了很多论坛上的评论,都是说不好...  (展开)

订阅太空堡垒卡拉狄加 第三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