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买了动物园 We Bought a Zoo (2011)

导演: 卡梅伦·克罗
编剧: 艾莲·布洛什·麦肯纳
主演: 马特·达蒙 / 斯嘉丽·约翰逊 / 托马斯·哈登·丘奇 / 艾丽·范宁 / 派屈克·福吉特 / 科林·福特 / 麦琪·伊丽莎白·琼斯 / 斯特芬妮·斯佐斯塔克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weboughtazoo.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2-23(美国)
片长: 124分钟
又名: 翻身动物园(港) / 我们买了动物园(台) / 我们买了一座动物园 / 我们买了家动物园
IMDb: tt1389137
5星
21.4%
4星
50.3%
3星
26.4%
2星
1.7%
1星
0.2%

我家买了动物园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我家买了动物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5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44 深白色 看过 2012-01-16 11:24:50

治愈系的温情片,三星半。马特达蒙愈发往中年版的莱昂纳多进化

159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3-18 18:44:43

更喜欢把这片当做一部关于亲情的治愈系,而不是什么励志喜剧,结尾的表白也很感人。情节虽然很俗套,不过马特·达蒙总给人一种忠诚可信的感觉,所以很轻易就被打动了。

768 胡子(胡续冬) 看过 2012-03-19 08:27:24

斯嘉丽你为毛裹那么严实!!!!

135 齊克斯尼力佐飛 看过 2012-03-18 21:03:48

没有火花!老的一对没有火花,嫩的一对更加没有火花!父子之间也没有火花,不过Rosie的老成和可爱讨喜。

539 LORENZO 洛伦佐 看过 2012-03-19 20:24:55

或许是人生太多灰暗了,这样的故事居然还是治愈了我,几处泪点煽人。尽管几人之间的化学反应都很微弱,尽管达蒙兜兜一直都有钱,尽管故事讲述温吞,可故事点子太好,又有动物卖萌,着实让人感动:其实我们都需要【20秒的勇气】,需要【爱】,需要在人生际遇里停下脚步,想想,【为什么不呢?】

> 更多短评 405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家买了动物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88 条 )

Crystal 夜音 2012-03-23 18:15:40

只要20秒的疯狂尴尬勇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丈夫和父亲,和一对儿女,如何走出妻子和母亲离去的悲伤?答案:一个被遗弃的动物园。 真实故事中的这个父亲Benjamin Mee说道:“The zoo itself is also a tremendous place for healing. It connects you to the circle of life.”。伴随的动物园的重建和重开,他完成了...  (展开)
低年资高等游民 2012-03-23 21:35:50

要作梦,那就作个大的吧

如果早上起来,终于觉得厌倦,已经清楚地知道接下来的一天一定又像是复印昨天,会做怎样重复的工作,会和同样的人说同样的话,对所有将要发生的都丧失了兴趣,于是请个假,随便去个什么地方,只要长的有远方的样子,抛弃意图地过上那么几天,这是我所能想到最奔放最桃...  (展开)
Shanghai Lil 2012-01-09 16:28:10

Why not?

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有在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又也许是因为此电影矫情的主题一直是我所追求的生活态度。于是与弟弟妹妹走出电影院时,我忍不住啰嗦地感叹了又感叹,好电影,好电影。 对田园生活极其向往的我,首先被这电影素材而吸引。一个刚失去了妈妈的单亲家庭,儿子孤独、叛逆...  (展开)
点心 2012-04-26 20:54:37

WHY NOT

其实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觉得电影里人们的生活方式天方夜谭。总是说没有勇气放弃一切去追求这种平静的生活,总是说事实上在我们的国家里就是有着这样的工作也不热爱,不快乐。 当然我也没有买下过动物园,我只是拥有一份动物园的工作。说到底这就是一份工作,和别的工作并没有...  (展开)
Huanhuan 2011-12-26 18:46:26

罗曼蒂克的男孩走到奇遇的终点——他就长大了么?

有情节透露,但是这不是惊悚悬疑片: 好莱坞有一种说法,'明星的时代已经落幕了“ ——如果你看看近五年票房的前十名,大多数都是由CG\特效和动作设计主打。明星云集的影片的票房号召力也不如当年。 而有时候,一堆今日的明星有能力出手拯救一个好故事:恰恰这故事讲得是一...  (展开)
张岱的六月雪 2012-04-02 21:13:01

我明白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的爸爸,年过五十,在事业机构做了很多年的领导 ,但是心里只有一个梦想:退休了,开个小饭店,架个小炒锅,炒菜给天南海北的人吃。这是他的circus plan .我和妈妈一直以为,他会在城市的某个角落租个小门脸,开个小炒店。谁也没想到,他会毅然带着我和妈妈回到老家,自...  (展开)
宽容和蔼单二爷 2014-06-06 04:33:31

拿不出个一千七八百万,你有什么资格谈消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写过影评了,确切点说是很久没来过豆瓣了,一上来忽然发现居然有十几个提醒消息,一翻开,全都是关于我好几年前写的一篇《舌尖上的中国》的评论的回复,再点过去一看,基本全是讲我太过偏激。在我逐条看过这些意见之后得出一个结论,讲我太过偏激的全是大傻逼。他们的...  (展开)
哈哈哈哈 2014-09-22 23:30:01

你是那只掷骰子的手,事业只不过是骰子的一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温情,励志,呆萌,马特戴蒙,斯嘉丽,这些都成为这部片子可看的点。 但是真正让我感兴趣回味的,却是真实故事中,主人公的事业/工作,这真的是一个转角找到一生的事业的故事吗? 因为这部片子是真人故事改编。所以探讨这点,不会太无迹可寻。 先来复述下这个故事的真实版本...  (展开)
九命猫@victor-eyes 2016-04-14 04:05:23

20秒的勇气和一辈子的责任——写给青少年(3) [猫]

观影前: 这是一部看完会感觉开心和温暖的电影。因为它是根据真实故事、也即男主角的回忆录改编的,也就是说,这个“梦境”是真实的,所以更鼓舞人心。 男主角本杰明·密是个热衷于冒险的作家,为了写稿他可以去最危险的地方,采访最危险的人。这里有个小细节,连最危险的人也...  (展开)
轻松忆 2012-04-24 21:04:50

why no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斯嘉丽问达蒙,你为什么要买下这座动物园。 达蒙想了一会儿,突然笑着说,why not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以为这只是导演善用的一种其实自己也想不好该怎么回答才最好,所以干脆就反问,把问题交给观众,你们说呢? 但是看到最后一幕,内牛了。 达蒙对一见钟情的女孩说,嗨,我猜...  (展开)

> 更多影评 288篇


关于《我家买了动物园》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家买了动物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