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斯嘉丽·约翰逊
  • 性别: 女
  • 星座: 射手座
  • 出生日期: 1984年11月22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州,纽约,曼哈顿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编剧
  • 更多外文名: Scarlett I. Johansson (本名) / Scarlett Ingrid Johansson
  • 更多中文名: 斯佳丽·乔安森 / 斯嘉丽·约翰松 / 斯嘉丽·琼森 / 史嘉莉·祖轩逊 / 史嘉蕾·乔韩森(台) / 寡姐(昵称) / 汤包(昵称)
  • 家庭成员: Colin Jost(夫) / Rose Dorothy Dauriac(女) / Romain Dauriac(前夫) / Ryan Reynolds(前夫)
  • imdb编号: nm0424060

影人简介  · · · · · ·

  生于1984年的斯嘉丽·约翰逊是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之一。
斯嘉丽·约翰逊出生在纽约市,和她的弟弟是一对龙凤胎。她从8岁开始就从事专业表演,而她对演戏的兴趣,三岁时就显露了出来。长大后斯嘉丽进入了一家专门培养年轻演员的演艺学校学习,毕业后很快就登上小剧场舞台。她的舞台处女作的搭档是伊桑·霍克。
  1994年,斯嘉丽出演了她第一部影片——《North》。她在片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随后又演了两部名气不大的影片——《黑狱大平反》和《如果露西降临》。
 ...(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3759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