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的剧评 (64)

ABCD 2022-02-09 01:07:41

火桑依旧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火桑女,罪州子 谁谱无归长绮梦 偏偏化作相逢 上苍执手火桑依旧 火灵儿和一般的天选之女不一样,真的很纯净善良,她从来没看不起年少的荒,即使一次次被荒调戏,仍然在无私的帮他,整个下界处处都对石昊充满敌意时,除了石村的人,能帮他且愿意帮他的也只...  (展开)
后来呢? 2023-02-05 10:54:02

娱乐至死

多看一秒钟都是对生命的浪费,然后我一口气看了三十集哈哈哈哈,不过后面就看厌倦了过了一下剧情,人性的弱点娱乐业还是很懂的,摊手。 制作水平很可以,这方面国漫真的崛起了。但是用来做这种烂剧本,鲜花插在牛粪上啊,太浪费了。每一个情节都烂大街,每一段故事细思都让人怀...  (展开)
come on 神来了 2023-12-18 22:57:25

真实世界很糟糕,内心世界要完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想说的前人们都说过了,但想着说一说。 差的地方就不讲了,一部作品总有不如意的地方,无法满足所有人的作品才是好作品,有争议的作品更是证明在某一部分它已经超越了当下。 青铜时代的大神作,说说我的感受。 初中最有趣的事情是坐在下面看着辰东小说,“九龙拉棺”、”叶凡...  (展开)
昨夜临风听雨 2023-07-31 11:00:37

谈谈个人对这部剧的看法

目前看到83集(应该是第三季第五集),短期内弃坑了,就一直卡在列阵境,也没有啥新东西,套路化太明显,懒得看了,仅就这八十多集谈谈自己的看法。 以下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不想代表任何群体,不喜轻喷。 我对这部剧的评价是一流的画面表现,二流的人物塑造,三流的故事剧情...  (展开)
s决定黑羽x 2022-10-17 16:58:26

成功的画面制作,平庸的剧情

作为一部商业作品是成功的,人物表情的僵硬感还算能勉强让人接受,动流畅度也尚可,甚至尝试口型对照,只可惜声优偶尔发声速度还是会没匹配上。制作组确实是有认真做事尽职尽责的,算无大过。至少甩了斗罗大陆几十条街。奈何剧本不行,故事是传统的打怪升级复仇套路看了11集没...  (展开)
齐木楠雄 2022-10-07 23:02:23

也许是唯一一个200集能做完全2000章的动画?

小石昊奶声奶气萌哭了,看他哭好想抱起来哄。建模真好看啊,父母和石村孩子全员都好漂亮,连反派炮灰也很帅,怪兽都很威风。特效打戏也不错,每一集都感觉很有钱😂。剧情进展飞快,第一集就去掏鸟蛋了,第五集就搬到新石村了,第六集捡到毛球,保留了重要的主线剧情,没多大...  (展开)
Lucifer 2022-06-28 06:42:31

说实话,我觉得《完美世界》真挺一般!

搞不懂为什么看剧时老有弹幕刷“完美世界不愧是国漫巅峰”,老实说他们是不怎么看其他国漫吗? 完美世界建模没问题,但是剧情处理太次了。每集都是打打打!作为主角,而且天生就有仇家的情况下,居然毫不低调,相反等级很低的时候就搞得人尽皆知,这是怕仇家不来找自己报仇吗?...  (展开)
哀木涕 2022-04-09 23:41:34

燃炸?7分?年番国漫出路在哪?

渐渐的随着生产力的提高和市场需求,很多国漫都开始了年番的制作,关于完美世界,口碑比较两极化,我经常看到弹幕:国漫第一,燃炸,打斗天花板,视觉完美! 最经典的:感觉可以跟斗罗大陆掰掰手腕! 这些弹幕让我感到奇怪,因为对于一个作品的审美,大部分同学其实还是特效粒子...  (展开)
genthe 2021-05-15 21:29:47

某些小说粉请别装X

这动漫是拍给大众看的,不是专门拍给某些小说粉看的,你喜欢歪歪小说剧情请去看你的小说,昧着良心在这里疯狂打一星,打两星,怕不是脑壳有shi?这动漫的场景人物细节配乐都是一流,某些细节对比几年前卖50亿票房的魔童降世有过之而无不及,人家一个连载动漫质量做得那么高还要...  (展开)
😘 2024-02-07 22:08:16

三星观望(全程剧透避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5集,经典的男主逐级成长套路。但1~5集剧情填充还算紧凑,基本每集都会有一个打怪的燃点。小不点建模很可爱!各种妖兽有意思。柳神牛逼! 第6集男女主初见…男作者写的感情线如果能大幅砍就砍吧,看主角打怪比看男女主情感戏有意思多了。男作者笔下一上来就骂男主傻瓜,伸...  (展开)
画扇YYDS 2024-02-05 14:28:25

完美世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境界: (1)搬血境:极境 (2)洞天境:十洞天 (3)化灵境:圆满→再塑真我 (4)铭纹境:中期→后期 宝骨: (1)狻猊宝骨 (2)原始宝骨:虚神界获得 (3)鲲鹏宝骨:补天阁祭灵神藤所赠 (4)太古神书青铜碎片×2:虚神界获得 (5)鲲鹏宝骨:鲲鹏巢获得 (6)玄龟宝骨:...  (展开)
澜歌 2023-05-08 23:17:25

看完到天命特别篇了了.不吐不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动漫可以说是刷新了我对国漫,不,对整个地球动漫界产生了新的认知.可以说做的稀巴烂,如何拿着投资人的钱做出如此烂出境界的事,也算开了先河,如此好的硬件配置,踏踏实实的做动漫不行啊,1星给特效。剧情,节奏,打斗,情感描写这块,我只能给5分,忘记说了是百分制哈.虽然我一次...  (展开)
xlaws905ics 2022-09-08 20:28:47

石昊:一个扭曲的人物

据说小说都是影射作者自身,作者也不是什么雅士! 看了20多集,总体感觉下来: 剧情一直在卖弄主角身世可怜,主角奋力寻亲,世界散落各地厉害角色的都对他好,养成扭曲的人物性格,喜欢的就用暴力来抢,跟他不对口的不是吃掉就是干掉,一个动漫版的“孙小果”,一地狼烟,烧杀掠...  (展开)
和允超赏影找茬 2022-08-04 11:05:48

你们捧,我继续给一分

捧到7分以上了,人物走过场乱入,打就完了呗,哪有几个有关联养成的人物,也没有打不赢的人物,你们都喜欢这种无脑的瞎想吗,这难道是幻想?比吞噬星空差远了,喜欢小说的去追就得了,喜欢美女的去看就得了,别到剧里找同感,这里没有你的同感,吞噬星空之所以比较好看,就是改...  (展开)
和允超赏影找茬 2022-05-06 12:58:58

除了人物做的美,热闹还有啥

我不谈它的优点,人物一般帅,美女一般美,人物眼花缭乱,打击天花乱坠;就问它有什么战斗养成,有什么打怪升级,难道就是回答别问,问就是开挂完事?那些吐槽吞噬星空没有养成练习升级的哥们,你们也来吐吐槽这个呀,为什么分数还能比吞噬星空高,看一个热闹一个人物记不住就...  (展开)
2022-01-21 12:23:45

你配?

什么辣鸡东西。没看过原著,但是原著口碑不错,粉丝量巨大,不可能是个辣鸡东西。但是你做的这个动画就是个辣鸡东西。 完美世界,刚更新时,等更新看了十几集,无聊,辣鸡弃了,后来更新到四十几集了,无聊继续看看,看到二十几集,真是忍不住了。连续看了十几集,每次看都感觉...  (展开)
k BBC's 2021-12-11 13:22:22

剧情太赶,画面没有连续性

特效还不错,台词剧情配音什么的就不说了,爽文套路嘛。最关键的地方在于,观众看着很难受,难受的点在哪呢,就是感觉在看蒙太奇,后面一直在跳 跳 跳 ,打斗全凭特效,镜头的连续性特别差,这个场景还没停几秒,马上一晃下个了。搞得感觉就是在赶节奏,不停的切画面,非常莫名...  (展开)
九日成仙 2021-04-23 21:24:45

不是我想喷,真的是看了这三集,我不仅是失望,还有太多遗憾,所以只能说在这里发泄一下吧,我也明白了为什么有些人会对自己不喜欢的电影影视有那么极端的评价了,唉。

不仅仅是是一个失望能够描述的,在动画出来之前我一直在关注,说实话,挺期待的,毕竟完美世界是玄幻小说里面世界观和故事情节都一流的小说。 再加之遮天的加成,我对于这部小说是非常喜欢的,尤其是前半部分,非常合我胃口。想当初还在上高中,上学迟到,被罚站在教室门口,一...  (展开)
2023-05-05 12:51:15

血衣染红透骨彻,一身伤如花盛开,石昊舍命护八域,独断万古荒天帝

我来更新了——七神下界篇,石昊战死 今天的泪为石昊而流,哭得稀里哗啦的,心太痛了。这样的盛况在双石大战曾看到过,终于赶上了一次完美世界的特别篇七神下界,石昊战黄羽真的震撼到我了。“你为何如此决绝赴死”“因为我心无悔,你不会懂得”啊啊啊啊石昊为守护八域子民,甘...  (展开)
青山挂浮白 2022-10-27 17:56:20

人物动作有点僵硬,尤其是走起路来越看越别扭

把原著中本就少的可怜的非战斗剧情删减的基本没了,一集一集的全部在战斗,缺少点缀和过渡。 最想吐槽的是人物模型走起路来越看越别扭,像是太空漫步。真的严重影响观感和拉低水平。 出彩之处在于特效很棒,尤其是越往后看的时候可以看出来战斗场面的特效处理越来越好了。而且...  (展开)
<前页 1 2 3 4 后页> (共64条)

订阅完美世界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