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弥撒 Black Mass (2015)

导演: 斯科特·库珀
编剧: 马克·马洛克 / 杰斯·巴特沃斯 / 迪克·莱尔 / 杰拉德·奥尼尔
主演: 约翰尼·德普 / 乔尔·埃哲顿 /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杰西·普莱蒙 / 凯文·贝肯 / 彼得·萨斯加德 / 达科塔·约翰逊 / 寇瑞·斯托尔 / W·厄尔·布朗 / 朱诺·坦普尔 / 亚当·斯科特 / 朱丽安妮·尼科尔森 / 大卫·哈伯 / 布拉德·卡特 / 詹姆斯·拉索 / 埃里卡·麦克德莫特 / 杰瑞米·斯特朗 / 布雷顿·曼雷
类型: 剧情 / 传记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blackmass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09-04(威尼斯电影节) / 2015-09-18(美国)
片长: 122分钟
又名: 黑弥撒 / 黑势力(台) / 极黑势力(港)
IMDb: tt1355683
5星
6.5%
4星
25.1%
3星
56.6%
2星
10.5%
1星
1.2%

黑色弥撒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色弥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83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肥镜 看过 2015-10-04 11:41:11

一个人如何在亲人相继离开后变得冷血无情,一个恶棍如何在联邦政府的包庇下一步步做大,看一个FBI探员如何因兄弟义气与狼共舞…他是不折不扣的恶棍,然而无法否认,德普真的好帅!怪不得探员John会拜倒于他的人格魅力之下宁不减刑也不招供,真是不知让人如何评价的义气…有一半人都叫John

162 玛丽莲教父 看过 2015-10-04 03:10:51

先不说阵容、就冲敢留这个头型的人、你们也敢打四星以下吗?

73 davekozg 看过 2015-09-19 13:37:06

冷峻严肃的叙事风格还要能够产生激烈的矛盾吸引人,要么靠氛围和情绪的精确调动,要么靠对话和细节的严密铺陈。可惜本片在这两点都不出彩,于是观众普遍的感觉就是“闷”。且不说浪费了牛叉闪闪的演员阵容,更可惜的是浪费了德普逆天的演技啊!#德普多少年来没有演技这么好过了#

119 ChingYew 看过 2015-09-21 13:03:18

主席头的人不要惹,还有弥撒是什么鬼,Mass 是 Massachusetts 好吗?

20 猫苦艾。 看过 2016-01-12 16:32:26

3.7 一众熟脸。德普演技回升,卷福美腔不地道,冰血暴小哥片头眼神不错。这是一个努力地想拍成美国往事但很失败的故事,角色塑造很失败。70's风格的音乐选的很棒!安利开头那首its not my gross to bear

> 更多短评 46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色弥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情迷鲍比 2014-08-20 23:42:39

黑色弥撒主人公原型--詹姆斯巴尔杰介绍(剧透)

詹姆斯-约瑟夫-巴尔杰,一九二九年九月三日生于波士顿罗切斯特,爱尔兰裔美国人。家境十分贫寒。有多个弟弟(兄弟六个!)。后来成为马萨诸塞州参议院主席的威廉-巴尔杰就是他的一个弟弟。此公50年代混迹黑道,小有所成,1975年投靠美国联邦调查局。联邦调查局的官员通过他提供...  (展开)
有生之年 2015-10-24 00:14:38

最不酷的黑帮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剧情可以概括为,男主的黑帮势力因为一个FBI小探员强行忽悠众同行而崛起又因为小探员的忽悠失败而flop 如果要画出电影里巴尔杰的发展线,那将是一个非常乏味的三角形,一路到峰值,再一路跌下来 当他崛起的时候,除了探员康纳利(电影每次说起他的名字我都要出戏一下233...  (展开)
天真热啊 2015-09-25 10:47:38

毕竟是波士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依旧是加班晚了于是去看电影.....(论单身狗 不得不说这一部是我近一个月内看的质量比较高的电影, 翻了一下评论, 发现有两个极端, 一是说戴普已死, 演技捉急, 另一是说戴普神演技神带入. 我倒不想评论戴普演技如何, 只想说说几个非主角的剧情 第一个是男主小弟Kevin, 也就是第...  (展开)
徐老师写作课 2015-10-05 15:03:52

德普和他的团伙

曾经有很多人吐槽,德普无论演什么都像极了那个神经质的船长。仔细想想,这个评价对他并不公正。公正的说,德普更适合扮演那些看起来“不那么正常”的人,譬如《浓情巧克力》里的吉卜赛人,还有那个长着剪刀手的怪鸡小子,《魔法黑森林》里的狼也可以算一个,疯疯癫癫的杰克·...  (展开)
TheGZMovieGuy 2015-09-20 09:06:17

严肃影评#1: 上佳的演出,很不错的电影 6.5/10 --- Black Mass

相信相当一部分观众去看这一部电影是因为Johnny Depp的存在。Depp近几年扮演奇奇怪怪的角色不胜枚举,而且那些让人过目则忘的作品口碑都不是太好,这次稍微回归一下主流作品,相信不少粉丝会觉得非常期待。作为已经三次被奥斯卡提名影帝的实力派演员,很多人在近几年开始怀疑De...  (展开)
无知少年 2016-03-21 12:14:18

剧情沉闷,三次才看完

我一直觉得我是什么电影都能看的人,3个小时的电影都能静下心一口气看完,这部片不能说又长又臭,但是流水账式的单线表述剧情,也没有高潮戏,没有突出主角的心理变化,唯一的解释就是他儿子死了,从此他变成一个冷酷的人,太没意思。有制作诚意有阵容,但是出来效果实在太差,...  (展开)
钝刀 2016-01-26 12:00:18

成功的演员,失败的剧情

影片很明显在模仿《教父》:黑色暗调、爱尔兰裔的黑帮,甚至黑帮聚会的场所也是类似的。虽然整部部片营造出来的的暗调比较成功,但仍旧逃脱不了以往那些模仿《教父》的黑帮片失败的命运。 演员方面,德普和卷福两大演技派确实给力。卷福从来都是演什么是什么,这...  (展开)
王廿 2015-10-15 20:51:53

《黑色弥撒》:黑暗的约翰尼德普

看惯了玩世不恭的约翰尼德普的表演,突然猛地一变表演风格,还真的有点不太适应,电影作为一部黑帮片,在角色的造型上已经将约翰尼德普的形象设计的过于压抑,而德普又过分的将阴暗嗜血的表演性格用力的诠释,让整部电影都处于一种阴森恐怖的氛围当中,难以将剧情充分的发挥...  (展开)
神甫 2015-10-04 20:34:53

《黑色弥撒》

比较老牌(也可以说手法老套)类型片,叙事流畅、质感尚可。 约翰尼·德普 Johnny Depp这个时期确实该多演点“另类”大叔,很多乖戾的气质会自然作用于角色,但影片加成不大,奥斯卡影帝虽然现在处于前五战线,在我看来其实还是可提可不提的边缘。不过他人缘好,可观其后续进...  (展开)
绿色阳光 2015-11-14 14:37:57

难逃法网

利用白毛巴尔杰的冬山帮来消灭意大利黑手党,约翰·康纳利从小崇拜巴尔杰因为他小时候被欺负白毛帮他,他帮白毛掩盖罪行告诉他线人名字杀死线人,后来他和白毛手下被抓他还不指证白毛坐牢40年,白毛手下指证白毛杀了十几个人只判了几年。真不愧一个街区长大的爱尔兰人,他说的...  (展开)

> 更多影评 36篇


讨论区   ·  ·  ·  ·  ·  ·

黑色弥撒(2015) 来自昂昂万里 2022-07-19 06:43:57
lets M 来自kangvivien 6 回应 2015-10-12 06:19:31
《黑色弥撒》中文预告 来自Ankil 2015-08-03 22:26:07
Benedict Cumberbatch Replaces Guy Pearce in Joh... 来自琴鍵上de小呔陽 2014-05-23 12:31: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关于《黑色弥撒》的问题 · · · · · · ( 全部1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色弥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