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诺·坦普尔 Juno Temple

朱诺·坦普尔
  • 星座: 巨蟹座
  • 出生日期: 1989年07月21日
  • 出生地: 英国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Juno Violet Temple(本名)
  • 家庭成员: Julien Temple(父) Amanda Pirie(母)
  • imdb编号: nm1017334

影人简介  · · · · · ·

朱诺·坦普尔是执导过多部摇滚纪录片的英国导演朱利安·坦普尔的女儿,生于1989年。她在父亲执导的传记片《维果,人生的激情》(1998)和《地域幽都》(2000)中出任过儿童演员。
  2006年的《丑闻笔记》中坦普尔扮演了凯特·布兰切特的女儿,算是正式开启了表演事业。她在《赎罪》中“洛丽塔”式的表演获得好评。之后她又出演了新版《乌龙女校》和古装宫廷片《另一个波琳家的女孩》。外表十分个性的她也成为时尚摄影师们的宠儿。
  坦普尔2009年的作品包括校园青春片《野孩...(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215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朱诺·坦普尔的影迷(6803)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