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系列:总统科学指南 Horizon: The Presidents' Guide to Science (2008)

导演: James Van Der Pool
主演: Richard Dawkins / Michio Kaku / Paul Nurse / James Watson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09-16(英国)
片长: 49分
IMDb: tt1293358
5星
16.7%
4星
22.2%
3星
57.4%
2星
3.7%
1星
0.0%

地平线系列:总统科学指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四等人175 看过 2010-07-04 11:27:11

BBC《总统科学指南》让我怀疑BBC是美国广播公司...通篇的美国总统决定人类未来的说理让我很崩溃,赤裸裸的单极世界理论。于是乎一个本来还看的过去的科学普及就这样一钱不值了。

0 . 看过 2010-03-05 23:17:14

总统科学指南

0 sunwenhao90 看过 2018-05-17 19:32:41

川普上台再看这个真是讽刺。

0 月亮与六便士 看过 2022-12-09 22:38:56 上海

general scientific guide to nuclear weapons, global warming, abortion

1 乌拉圭椰奶少妇 看过 2019-09-24 11:16:54

整体不错。有一点很心酸,著名科学家发表了黑人智商低的结论以后被疯狂围攻,然后对着bbc的镜头改口说黑人白人爱尔兰人智商都一样范围很宽,笑容很无奈。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平线系列:总统科学指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平线系列:总统科学指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