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与游憩 第一季 Parks and Recreation Season 1 (2009)

导演: 格雷格·丹尼尔斯 / 赛斯·戈登 / 杰弗里·布里茨 / 迈克尔·麦库勒斯 / 贝丝·麦卡锡-米勒 / 迈克尔·舒尔
编剧: 格雷格·丹尼尔斯 / 迈克尔·舒尔
主演: 艾米·波勒 / 奥布瑞·普拉扎 / 保罗·施耐德 / 阿兹·安萨里 / 尼克·奥弗曼 / 克里斯·帕拉特 / 拉什达·琼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04-09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22分钟
又名: 公园与休憩 / 园林及休闲设施管理处
IMDb: tt1266020
5星
37.2%
4星
43.4%
3星
17.5%
2星
1.7%
1星
0.3%

公园与游憩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公园与游憩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22 条 )

热门 /  最新 / 

9 阿基米德 看过 2022-01-10 18:15:21

和美版办公室的风格一脉相承,同样是第一季平平低开高走。

23 Kreuzberg 看过 2012-11-17 21:32:52

评分怎么那么低,看看Aubrey Plaza的臭脸还不笑死。Amy you are the best! Rashida太美~

4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2-04-19 17:11:07

第一季真心无爱

68 null 看过 2011-04-08 17:38:12

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为什么办公室、公园和游憩这样的小清新喜剧片为什么会在豆瓣水土不服?

17 momo 看过 2022-09-05 10:43:54 中国香港

太爱Leslie了,很难得看到美剧女主角能被塑造得这样一点不别扭,PR现在可以排入我的comfort show前三,好看到看完了会抑郁T T(如果没有感情线就更好了

> 更多短评 14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公园与游憩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Poehlerbear 2010-04-05 19:53:30

全世界都在爱着你,Amy..

昨晚其实还是3点多才睡,虽然回家之后极端极端疲倦了。 但是一想到itune里下的《parks and recreation》没看完我就精神百倍了……(果然是被打了amy牌鸡血的人- -) 说起来,Amy改变了我很多。 至少让我做了很多我以前不会做的事情。 eg1:我以前不会用itune做除了放音乐进ip...  (展开)
Kaka Yuan 2017-03-17 22:10:43

Mouse Rat 合集

看完了七季,喜欢每一个人。 Ron 的不想改变。 Leslie 的善良。 Ben 的好。 Ann 的美。 Chris 的积极。 Andy 的笨。 April 的暖。 Tom 的滑。 Donna 的 High。 Jerry 的瓜。 然后... 把 Mouse rat 的歌做了个电台, 云音乐链接: http://music.163.com/#/radio?id=349421092&...  (展开)
团子 2009-04-13 07:03:40

建立美国民众对政府的信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天在hulu上转时,偶然发现了这部新片。不得不与office比较一番,因为其拍摄方式与office简直如出一辙。采访摄像机时刻追踪着人物的活动,好多镜头给了人物的独白。只看了一集,除了女主角超常的热情外,还没有看出其他人物的特点。不知道接下来笑料会从哪里抖出。 里面的头...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公园与游憩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