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账银行 第二季 Bad Banks Season 2 (2020)

导演: 克里斯蒂安·曲贝特
主演: 葆拉·贝尔 / 德斯瑞·诺斯布奇 / 巴里·阿茨玛 / 阿尔布雷希特·舒赫 / 乔梅杨 / Marc Limpach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s://fedent.com/portfolio/bad-banks/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首播: 2020-01-30(德国)
季数:
集数: 6
又名: 坏银行
IMDb: tt10288064
5星
37.0%
4星
45.0%
3星
15.5%
2星
1.8%
1星
0.6%

坏账银行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坏账银行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8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叶底藏花 看过 2020-03-28 23:45:13

Fenger 真的很像个傻白甜,软肋就是感情,这一点勒布朗和Jana把他看得透透的。

38 不止 看过 2020-03-05 18:50:37

第一次纯看德语字幕的电视剧。人性如此复杂以至于你难以用是非对错去衡量它。但是Fenger依旧是唯一的爱与慰藉啊!!希望编剧对他好点呜呜呜呜

24 ☆Showing 看过 2020-08-10 13:01:05

太好看了!太吃女下属和男上司这对了。 控制心理问题也是一种求生技能。 适应力

26 奶腿三到 看过 2020-02-29 17:47:19

这个剧里头的哥哥们颜值都太高了

21 birdy 看过 2020-03-29 18:47:25

起初因金融科技、可持续基金、职场女性等概念感到惊喜,随着剧情走向越发复杂,难免觉得狗血,但又被结局拉了回来。一台戏上,心狠手辣的,用情至深的,横冲直撞的,笑里藏刀的,聪明反被聪明误的,互相争得头破血流,而总有人是站在上帝的视角。没有忠诚,没有友谊,只有共同的利益能够作为纽带。希望Jana也真的爱Finger,不知道可不可以。

> 更多短评 4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坏账银行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Ethan 2020-07-18 10:33:24

身不由己的肉体和灵魂

Jana雅娜从一个热爱工作的小职员, 变成为一个深入旋涡的角色, 永远也无法逃离这个旋涡。 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一个先到来 虽然, 意外这个戏剧冲突作为作品中的必要元素,密集而有些哭笑不得。 但是,实际上随着活着的时间变长, 终究还是明白了, 意外和无常的意义, 习惯...  (展开)
形而上大叔 2020-04-02 20:34:39

一部毁三观的德剧

美剧跟英剧,除了口音差异,其他可辨识的已不多。原因是这哥俩喜欢相互借鉴模仿。 德剧则不然,从《我们的父辈》到《巴比伦柏林》,一眼可辨的德系风格:简练、效率、情感内敛、体系运作… 《坏银行》却有点叛逆。从政府到银行,整个体系里里外外都坏透了,规则只有一个,弱肉...  (展开)
黄辰 2021-01-03 15:33:25

超长待机、急速满格:高强度的人生、而且还是两个女人

本来是在追投行风云、阴错阳差刷豆瓣的时候被推送了坏银行,反而一发不可收拾、索性先暂停了投行风云把这个系列看完了。 本质上说都是讲投行界、欧洲两大金融中心的精英分子们的工作和生活。投行风云讲的更多的菜鸟们的成长、而坏银行里是菜鸟与老鸟的对手戏。赌和拼、投行的世...  (展开)
Verhängnis 2023-11-11 16:03:22

你不是CHAO,你又替她懂歧视了。

把卖孝女包人设当策略的人,可能不会有机会发现领导不重视自己的原因。如果你是领导,你是要一个可预测的人,还是要一个被亲人牵着鼻子走,随时一脚油门不知拐哪嘎哒角的人? ……………………………………………… 有人认为CHAO母父贷款断了怪领导,那老登被整的再没力气咒骂C...  (展开)
FROSTFLY 2020-12-31 02:36:49

欧洲人均会三种语言(金融犯罪职场剧)

居然能在剧里听到法语、德语、英语,有的还是从同一个人嘴里说出来的,我服。 “我觉得这个世界所有问题都是围绕着某种资源短缺而造成的,而这个世界的底线同样围绕着这种资源而定,那就是幸福!” “很棒的金句!” “只是说出真相罢了!” 最后一集成功诠释了什么叫狗咬狗,...  (展开)
每天在看什么 2020-06-20 17:59:56

什么是智能投顾?

剧中Jana带领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GreenWallet的主营业务就是智能投顾(Robo-Advisor)。 根据百度百科,智能投顾也称为机器人理财。即根据用户风险偏好、财务状况、理财目标等个性化的需求,基于算法提供产品选择、资产配置、交易执行、税收管理等服务的财富管理平台。 和传统的...  (展开)
自然·卷 2020-05-25 07:17:52

周末一次看完一二季

重点讲讲第二季。 就是那种宫斗一样情节,依然精彩,充分说明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今天我利用你,明天她利用他,他又利用她。 但,我个人觉得第二季最主要讲了一个东西,叫“规则”,一般像这样的宫斗剧,最终都免不了杀人之类的,这里就是高级的地方了(我个人觉得...  (展开)
淡山远影 2020-05-04 09:43:13

开播8.6,不能错过的金融职场爽剧!

“今年很奇怪!”已经是今年最不奇怪的一句话了。 仿佛每周都有“大事”发生。不关心美股的人开始关心美股,大街小巷开始谈论期货为何物。“杠杆”不再是金融圈的专业术语,仿佛家里称米的量杯,加杠杆说得跟加酱油一样自如。 最近因为某油宝的事,大家说起来都义愤填膺。投资...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坏账银行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