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细胞 第二季 はたらく細胞!! (2021)

导演: 小仓宏文 / 副岛惠文 / 江副仁美 / 青柳宏宜 / 千叶大辅
编剧: 柿原优子
主演: 花泽香菜 / 前野智昭 / 小野大辅 / 井上喜久子 / 长绳麻理亚 / 早见沙织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ataraku-saibou.com/gekijou.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01-09(日本)
集数: 8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工作细胞!!
IMDb: tt12093550
5星
54.5%
4星
35.7%
3星
9.0%
2星
0.6%
1星
0.2%

工作细胞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工作细胞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49 条 )

热门 /  最新 / 

170 黑道少年沈來迟 看过 2021-01-10 13:39:01

这位主人用他那多灾多难的运气,给我们带来精彩而又泪目的故事以及更多科普,感恩。

78 Fleurs.哼哼 看过 2021-01-10 17:05:22

众所周知,这是一部打着人体医学基础知识科普幌子的日常生活工作恋爱乃至战斗热血番~ 以此同时,我体内的各种细胞表示禁止套娃

4 十二月灬苏柒 看过 2021-10-05 00:33:23

这身体真是多灾多难

58 wekasoul 看过 2021-01-10 01:23:49

太一般了,没有《Black》好看。血小板卖萌热度已过,别再炒了。科普没了,全员卖萌没啥意思。

90 河淼 看过 2021-01-10 07:12:10

每集看完BLACK再看这个治愈一下……

> 更多短评 53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工作细胞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妙介子 2022-03-16 20:28:30

延续系列特点——《工作细胞第2季》

今天聊聊日剧《工作细胞第2季》。 片名Cells at work! / はたらく細胞 (2021),别名工作细胞!!。 备受好评的《工作细胞》时隔两年多,在2021年1月,推出动漫版第二季。同年5月,本剧获得第27届白玉兰奖“最佳动画剧本”提名。 《工作细胞》根据日本漫画家清水茜的同名漫画作...  (展开)
Choco cake 2022-12-28 19:11:12

得多吃点乳酸菌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1 肿包 内出血 原来是白细胞没活干的一次。 新角色 巨核细胞 制造血小板的细胞,是骨髓中最大的细胞 笑死,用物质(金牌)诱惑血小板 笑死,还以为巨核细胞是画大饼,结果每个人给了一块金牌。 Ep02 获得性免疫篇章 记忆细胞:能记忆抗原免疫的淋巴细胞。使人体免受相同细菌...  (展开)
行走的影碟机 2022-03-07 11:04:07

每一个细胞都很重要,谢谢你们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痤疮是怎么治愈的?用更多的皮脂淹死痤疮杆菌? 压力过大,淋巴细胞活性减小,不能战斗,因此,依然是上一季想起的话:“想象力对疾病有奇特的影响。” 人生病的时候,细胞们都在齐心协力地战斗,白细胞,T细胞,记忆细胞,B细胞,NK细胞,巨噬细胞,乳酸菌活化后的树状细胞,...  (展开)
adhktedh 2021-03-29 09:45:19

海量“社畜”为人体打工 BOSS竟是我自己

医学科普的动画既要把名词拗口,过程及作用机制复杂的生理学病理学知识表达到位,又要兼顾娱乐性,难度非比寻常。工作细胞是理极少数成功的医学科普动画之一。红血球、白血球、血小板、巨噬细胞、嗜酸粒……都幻化成可爱的打工人;各种病毒细菌也有了各自的角色,生动讲述各种...  (展开)
爱吃苹果的男孩 2021-02-28 15:42:23

可萌可燃可科普 甚至还有一点甜

续集延续了或者说超出了第一季的水平,除了第一话个人感觉略微生硬以外,但整体还是很不错的。最后看到8话就结束了,感觉很意犹未尽啊,还以为这一季会有12集呢。期待还有第三季,并且能做得更好~ 感谢为维护身体健康的细胞们,要好好爱护他们呀(也就是好好爱护自己的身体嗷...  (展开)
酒否 2021-01-18 17:17:48

同样的配方,卖萌老炮儿

新番二季轮番上阵,卖萌老炮儿还属《工作细胞》! 满怀期待的点开之后—— 没错,还是那个味儿。 从第一季掀起的波澜开始,《工作细胞》的势头就从没降过温,B站上至今为止播放量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9亿,要知道,第一部可是18年的番,而且看进去的人都知道,比起热血战斗都市异...  (展开)
小片片说大片 2021-01-27 12:33:51

这样的科普片谁会不爱!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喜大普奔,听说央视把大家的“老婆”买回来了! 开个玩笑,其实是六套买了日本高分动画作品《工作细胞》第一季的版权,计划春节期间播出。 之所以在这个节点播《工作细胞》,也是希望观众在疫情期间加强自我保护意识。 不愧是...  (展开)
米总 2019-06-12 19:55:03

必须吐槽一下,这部作品被严重高估。

1.大反派全部都是话痨, 还全都是因此而死,犯了许多国产低龄动画的通病。 2.既然受伤了,那外界一定要先作出处理呀,大脑,脑细胞你哪去了? 比如第二集擦伤 ,为什么不先擦碘酒贴创可贴?不知道伤口会化脓吗? 3. 动作戏劣质,每次都是:去死吧杂菌,然后镜头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凯哥哥 2023-11-01 16:56:52

日本动漫《工作细胞》第二季

第一集就搞出感人一幕,人体表面发生脓包,红细胞,白细胞都漂浮在了空中,而主角血巧板在奋力粘住红白细胞。等到脓包破裂的那一刻,有开始了堵洞之旅,这集看到了血巧板的妈妈,巨核细胞,用金牌鼓励血巧板干活,挺逗的,怀里还抱着小血巧板,还有戴反帽的见习血巧板。 2,特...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工作细胞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