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人物 (2001)

导演: 罗舜泉
编剧: 欧罗
主演: 李修贤 / 柯受良 / 唐文龙 / 骆应钧 / 林雪 / 麦美宝 / 雷宇扬 / 夏占士 / 吴志雄 / 罗冠兰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01-06-14(中国香港)
片长: 89分钟
又名: Ying hung yan mat / Hero of City / 盗版落水狗
IMDb: tt0331097
5星
6.8%
4星
6.8%
3星
21.2%
2星
34.7%
1星
30.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英雄人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鄭泽燃 看过 2020-05-16 18:47:32

内容虚空,粗制滥造,仅有骨架,算是一部跟风模仿之作,纵有老戏骨撑着排面也于事无补,有点辱没了港片的名声。一看到林雪林胖子,柯受良柯佬儿,还是会深切感受港片的精髓。

2 大麦薏仁蛙 看过 2018-02-22 21:10:01

剧情真的很差哎 但是描述导演生活的那部分看着让人伤心 真是稳食艰难

0 张楠 看过 2020-01-21 11:54:35

https://movie.douban.com/review/12178894/

0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9-08-07 11:05:34

卧底捣毁一窝抢劫犯,想出头可以考警校然后去做卧底,有政府做靠山做大佬

2 欢场华佗 看过 2019-04-09 04:44:22

这片子的主题其实是反对盗版光碟,那为什么还抄袭《落水狗》?几个主演模仿《落水狗》的经典段落,却连皮毛都学不像。林雪版Mr. Pink比原版猥琐100倍。雷宇扬版Mr. Blonde因为成本受限,耳朵没割成反而喷起了涂鸦油漆,片头还加了一场去嫖妓的戏。柯受良演的老大根本是智力缺陷,拿枪指着抓来的警察问是不是你出卖我。骆应钧版Mr. White之前居然是个导演,因为盗版太多而丢了工作,所以去抢劫!智力... 这片子的主题其实是反对盗版光碟,那为什么还抄袭《落水狗》?几个主演模仿《落水狗》的经典段落,却连皮毛都学不像。林雪版Mr. Pink比原版猥琐100倍。雷宇扬版Mr. Blonde因为成本受限,耳朵没割成反而喷起了涂鸦油漆,片头还加了一场去嫖妓的戏。柯受良演的老大根本是智力缺陷,拿枪指着抓来的警察问是不是你出卖我。骆应钧版Mr. White之前居然是个导演,因为盗版太多而丢了工作,所以去抢劫!智力严重不足的他被警察围堵时还对着路人说不许报警!只有唐文龙靠颜值勉强演下Mr. Orange。李修贤演了《龙虎风云》被昆汀抄去,这次别人抄《落水狗》又有他的份。原作里昆汀的角色变成了Gay,片尾职员表连角色名字都被写混了。话说这片子为什么叫这片名?一群抢金铺的也能叫英雄?太多槽点了,那段时间的港片实在不景气,昆汀要是知道本片的存在一定会吐血。 (展开)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英雄人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 2022-05-10 01:00:14

里面能看的就是那一句经典台词

dy现在火的,怪不得不火这个片,太垃圾了。 dy现在火的,怪不得不火这个片,太垃圾了。 dy现在火的,怪不得不火这个片,太垃圾了。 dy现在火的,怪不得不火这个片,太垃圾了。 dy现在火的,怪不得不火这个片,太垃圾了。 dy现在火的,怪不得不火这个片,太垃圾了。 dy现在火的...  (展开)
张楠 2020-01-21 11:54:35

英雄人物

2020-1-20 个人自用 非影评 影片中抢劫的共有八个抢匪 七男一女 其中有个卧底 头儿是柯受良 卧底在小巷被三人打 便衣去找卧底找不到 商场里李修贤跟踪一女子到卫生间 女子是李修贤 李修贤用刀抵住女子 她是卧底 李修贤说你终于出现了 用刀扎她怀孕的假肚子是白粉 然后这件事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英雄人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