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文龙 Michael Tong

唐文龙
  • 性别: 男
  • 星座: 天蝎座
  • 出生日期: 1969年11月17日
  • 出生地: 中国香港
  • 职业: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Tong Man-Lung (本名)
  • imdb编号: nm0867248

影人简介  · · · · · ·

 唐文龙(Michael Tong Man Lung,1969年11月17日-),香港演员。唐文龙在2000年的《十月初五的月光》中饰演澳门黑帮头子金胜开始崭露头角。后来继续演出无线戏剧,例如:《公私恋事多》、《绝世好爸》、《卫斯理》 、《栋笃神探》、《开心宾馆》、《人生马戏团》等,大部份都是男二。唐文龙演完《人生马戏团》后,暂时告别香港无线电视,前往中国大陆发展演艺事业。其后于2008年转为亚洲电视合约艺员,但不久又表明回归无线电视或转职其他行业。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5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唐文龙的影迷(859)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