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高中 High School (2012)

导演: 约翰·斯托伯格
编剧: 约翰·斯托伯格 / 斯蒂芬·苏斯科
主演: 阿德里安·布罗迪 / 迈克尔·切克利斯 / 科林·汉克斯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6-03(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毒品高中
IMDb: tt1247667
5星
17.2%
4星
31.8%
3星
42.7%
2星
6.3%
1星
2.1%
好于 35% 喜剧片

迷幻高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8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Doublebitch 看过 2012-12-02 02:31:07

哈哈哈太绝太变态了操,俩熊孩子为抵抗学校的药检从大毒枭手里偷来大麻做成大麻布朗尼把一整个学校包括老师家长学生宾客全给放飞了,电影从头到尾全是呼大了的荒诞感,只有High的人能明白。ps那个助理校长和从食堂二楼飞下来的滑板少年真酷!

14 kingkongofkhan 看过 2012-11-22 09:17:20

地道,正点,带感。不管是语速,剪辑,暗语,气场都是正宗的大麻片儿,这个标准就是看完以后你的神经系统也会变的跟飞了一发差不多。很典型的美式独立电影叙事风格,但重在稳健,没有完全的失控,也不急于抛出大量伪迷幻影像糊弄人,写实又操蛋,很有代入感。最后的那组剪报才他妈乐,哥们儿这下HI了!

1 殇潮|Enigma 看过 2012-11-13 21:59:49

三星半。AB的角色太酷了!男主一定是小粉的少年版,点子都一样。

1 七十三 看过 2012-11-12 20:52:42

牛逼的电影外加牛逼的字幕组。哈哈!这电影好high。

0 晚晴先生夏雨庭 看过 2012-10-10 08:55:56

High indeed

> 更多短评 4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迷幻高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Desti 2015-07-27 01:37:27

别人的高中和我们的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在学校犯了错,你的家长会支持你么?如果你的学校要开除你,父母又会如何做? 这是一个有关别人高中的故事。一个即将毕业的高中生,花样年华,前程似锦。即可进入世界名校MIT,又能担任毕业典礼的发言人,真是牛逼大发了。但他其实不快乐。单亲家庭,母亲不怎么理他,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迷幻高中”自己翻译的字幕,要的举手!!! 来自湿妇有腰气 6 回应 2023-12-09 18:13:44
求bgm? 来自NYLLM 1 回应 2020-03-16 12:11:23
求歌曲名字 来自枪炮、玫瑰 1 回应 2013-01-16 18:29:50
求字幕 来自杰 子 15 回应 2012-11-10 23:22:29
求字幕 来自ZC 1 回应 2012-11-09 11:32: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迷幻高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