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尔·切克利斯 Michael Chiklis

迈克尔·切克利斯
  • 性别: 男
  • 星座: 处女座
  • 出生日期: 1963年08月30日
  • 出生地: 美国,马萨诸塞州,洛厄尔
  • 职业: 演员 / 配音 / 导演 / 制片人
  • 更多外文名: Michael Charles Chiklis (本名) / Chick or Chicky (昵称)
  • 更多中文名: 迈克尔·切克里斯
  • 家庭成员: Michelle Chiklis(妻)
  • imdb编号: nm0004821

影人简介  · · · · · ·

  迈克尔·克里斯1963年8月30日在美国麻萨诸塞州出生。他曾在波士顿大学主修艺术专业。1989年,他在200多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主演了电影《Wired》。
  2002年,第五十四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凭借在《保护盾(The shield)》中的精彩演出,获得剧情最佳男演员,以及第六十届金球奖的最佳系列剧演员。这些过去的荣誉证明了迈克尔·克里斯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在年轻时,迈克尔·克里斯都是演一些反面的角色,但是后来他得到一些机会可以参加大制作的拍摄,《兵人》中的军官就是他...(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1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迈克尔·切克利斯的影迷(29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