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的剧评 (8)

Learner 2019-07-12 03:01:37

恶心的不是番剧,是人心

这么小众的一部番评论区也依然是臭不可闻,或许居高临下的贬低和点评真的能给某些人带来巨大的满足感吧,下面的几句话送给某些动漫点评大虱们: 你不喜欢不代表所有人都不喜欢,可爱萝莉日常带点微治愈的番有的是人喜欢看,不像各位大虱们看番是为了追求自我升华探寻生命真理,...  (展开)
文明监察官 2019-07-05 16:31:46

别乱贴标签了,行吗

有的人自己思想龌龊,男主的善良在你们眼中就是养童养媳。阴阳怪气地说些有的没的,鄙视这个,鄙视那个。父嫁结局不代表男主把女主当童养媳养大,小说具体剧情弄不清楚,断章取义倒是玩的很厉害。豆瓣的各位动漫高手什么时候能把这份劲剩下,拿来客观地评价。给番剧贴个媚宅标...  (展开)
未氓 2020-08-13 02:33:07

所以说这部番错在了名字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拉提娜从来没把男主当过父亲,番剧也才到小说1/3,完全扯不到父嫁。 有些人看番喜欢看有深度的,让自己灵魂升华的,似乎这才能体现自己多么高大上。那我也觉得这是一部有深度的番,能让我“灵魂升华,心灵得到救赎”的番。动漫讲述了拉提娜和傻瓜男主之间互相救赎的故事:拉提娜...  (展开)
呵呵哒呵呵哒 2019-12-30 19:47:42

我就是要骂,要喷

——在现实中,你低声下气,不敢正视别人,在网络上,你重拳出击,辱骂网友,意气风发。 这下面的喷子心理扭曲的太多,内心欲求不满,网络上禁欲主义,这个豆瓣上的都是什么玩意儿。每个人的内心都是有七情六欲的,讲童养媳你怎么不在那些电视剧里喷?那些讲的都是发生过的,这...  (展开)
雷老师 2019-08-23 09:58:35

我只是来表达自己感受不到治愈和萌

相比白兔糖,龙女仆之类的,感受不到这小魔女萌在哪里,小魔女的绝大多数台词和腔调,都感受不到小的属性。男主的塑造也感受不到克制,说爽片也不知道爽在哪里了,就只有别扭,别扭到什么程度,就跟当时看带着手机闯荡异世界一个样。 当然啦,你们喜欢就行了,我只是来表达自己...  (展开)
笔下飞白 2019-07-20 20:07:54

作者自己加上了媚宅的标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目前看了第一集,非小说党别揪不知道的,我也不想云。 有些人说是恶心的观众给这部作品加上了标签,我不认为是这样。 这部作品开始确实给人很不错的感观,略显温馨,女儿确实萌。 但养女儿可以作为卖点,不能成为引目光的噱头。 你标题明晃晃说是为了女儿,那我们就当你是奶爸...  (展开)
klestcn 2019-09-22 00:49:04

原作党亲自教你们如何打差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作党,我觉得这动画,作画贫穷打斗崩坏,剧情无脑。 恩?我为什么不打一星?因为你们给的差评都太幼稚无知了。 童养媳?男主从小到大在刀尖上生活,觉得自己活不长,所以没想过结婚去害别人,也不可能故意去搞童养媳。 身份不对等?依附关系?女主有自己的零花钱,有自由的空...  (展开)
eik 2019-07-17 17:45:00

原作就摆在那里有什么可洗的呢?

1、你是谁 2、你想怎样 3、实际怎样 4、结果是怎样 一个阳光青年变成鬼父的过程是唯一看点 包着温馨外壳结果他告诉我们男性只需忠实于荷尔蒙 一些观众认同这个过程和结果 我的意见这个是肥宅爽片,显然有人不同意,希望被社会抹杀的压力能抑制住他们的荷尔蒙吧 思想可以道德约...  (展开)

订阅为了女儿,我说不定连魔王都能干掉。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