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密旅行 (2019)

导演: 沙溢
编剧: 巢琳 / 王敏
主演: 沙俊伯 / 沙溢 / 姚晨 / 赵子琪 / 朱锐 / 许龄月 / 桑平 / 刘欢 / 胡可 / 沙俊良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10-03(中国大陆)
片长: 96分钟
又名: A Journey To The Seaside
IMDb: tt11015340
5星
3.5%
4星
6.9%
3星
45.2%
2星
35.1%
1星
9.3%
好于 30% 喜剧片
好于 9% 剧情片

亲密旅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62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lisamm 看过 2019-09-29 10:43:55

7分 20190925 珠影耳东传奇影城(蓝色港湾店) 不说别的,这比之前同样是某参加爸爸去哪儿的那位导演爸爸的同题材旅行片强多了。笑点自然,很多对话金句频出。安吉如果想继续走这行,演技还需继续磨砺,加油

134 梦工厂大爷 看过 2019-10-03 01:27:41

剧本怕不是安吉写的

8 电子荒野 看过 2019-10-08 21:58:21

应该有点菊次郎的夏天的味道

5 tulaoji 看过 2019-09-28 20:51:09

2.5 节奏差、叙事拖沓

35 tangerine 看过 2019-09-27 22:11:22

点映见了老沙,人真的好棒啊,现场气氛超好,可惜电影不太行,只能说是部诚意满满的烂片吧,和邓超一样,都是拍了自己心里真正想拍的故事,第一次做导演绝对没有敷衍,只可惜拍电影这个事儿,真的是有门槛的,老沙现场引用的那句小津安二郎,简直就是这部电影的反义词。

> 更多短评 21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亲密旅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Evenc伊文西 2019-10-05 20:42:58

强捧儿子,威尔史密斯都不行,沙溢难道可以?

毫不意外,《亲密旅行》在大牌云集的国庆档变成了炮灰。 作为演员沙溢的导演处女作,以及星二代安吉的大银幕首秀,《亲密旅行》本身的质量谈不上多好,但也真的没有票房表现得那么惨。 它有转型导演处女作存在的各种普遍性问题,但难得的是保持了相对单纯的态度,用常规的篇幅...  (展开)
乾坤浮鸥 2023-07-09 10:12:48

亲密旅行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沙溢和他儿子一起合作完成的一部非常精彩的亲情公路电影,不知道小沙俊伯在剧组里会不会分不清是在拍戏还是真实情况,该怎么称呼他“爸爸”估计会闹出不少笑话。剧情方面很简单,即出租车司机沈童接到了一单生意,是由小孩子南南点的从北京到舟山,为的是让狗父亲与狗母亲相见...  (展开)
2019-09-21 15:06:27

一部看似公路片实则讲述浪子回头的亲子电影

沙溢导演处女作选择这种喜剧亲情风格也算稳妥。电影集结了很多元素,说多了怕剧透。我个人很喜欢那几场小安吉戴上头盔想象的画面,但对沙溢塑造的这个角色欠人钱还如此理直气壮表示不能理解。故事其实非常简单,电影中有些情节其实能感觉到导演沙溢刻意为之,是为后面埋梗和做...  (展开)
羽蒙 2020-12-12 12:12:41

《亲密旅行》温暖治愈,一起出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俗话说:“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每一个有野心的演员都会有一个导演梦。吴京在这方面是成功的,成功的从一名专业演员的身份转型到了一名票房炸裂的导演。不过,羽蒙今天不想说吴京,今天想说说一个大家都非常喜欢的演员沙溢。之所以说沙溢是“大家都喜欢的演员”,是因为...  (展开)
是你的宝贝 2020-04-05 19:26:15

爱狗人士强烈不爽

片中竟然出现了狗肉馆,杀狗等情节场面,让爱狗人士强烈谴责,这可能也是票房不佳的原因之一(别误伤友军,滑稽) 所谓爱狗人士:爱狗人士一词最初专指热爱狗的族群,后来由于流浪狗和狗肉相关的争议逐渐被提出讨论,新闻媒体以及网络渐渐将其设定为热爱流浪犬、家中有饲养家犬...  (展开)
放飞自我的少女 2020-03-31 15:39:41

亲密旅行

沙溢导演处女作选择这种喜剧亲情风格也算稳妥。电影集结了很多元素,说多了怕剧透。我个人很喜欢那几场小安吉戴上头盔想象的画面,但对沙溢塑造的这个角色欠人钱还如此理直气壮表示不能理解。故事其实非常简单,电影中有些情节其实能感觉到导演沙溢刻意为之,是为后面埋梗和做...  (展开)
麦兜 2020-02-03 17:10:06

与期待相符

我认为4🌟打给沙溢和孩子 对于大众来说 是一个消遣娱乐的好电影 剧情易懂 也有趣 整个故事 既巧合却还挺现实 唯一不足就是有的细节处理一般 但也不能对导演要求过高 毕竟是导演的第一部剧 本来沙溢就是看起来很有意思的人 片中的易懂的梗都挺好笑的个人认为比最近新上映的某...  (展开)
财源广进 2020-01-24 17:34:40

现在他给我的感觉还得靠孩子挺生气

本来自己两人都是明星干嘛还得让孩子赚钱不去好好学习。难道不需要学习从小就让拍戏拍一辈子么什么知识都没有学,从小贯彻的就是让孩子从小赚钱!没看过那个5岁孩子的新闻么,就是从小一直童星赚钱爸妈就陪着靠那么小的孩子赚钱,弄的孩子现在根本就不想上学觉得没用,童星可能...  (展开)
大嘴王小二 2019-10-15 12:00:59

沙溢导演新片《亲密旅行》票房惨淡,被骂捞钱,这片真有这么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国庆档,《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三巨头声势浩大,同期上映的影片无不避其锋芒。 这其中,于3号上映的、沙溢导演处女作《亲密旅行》,意料之中的扑了。 不仅扑,还扑惨了。 根据官方数据,截止到10月8日,《中国机长》当日票房8158万,而《亲密旅行》当...  (展开)
阳春三月 2019-10-11 06:43:17

温暖一直在路上

上映之前,身边的朋友都表示想去看看这部电影,大家对父子档,对这个题材都颇感兴趣。但上映之后,才发现想看这部电影太难了,不是没有排片,就是排片在深夜。没有排片,哪来的票房?朋友们都认为《亲密旅行》档期选的不明智,放在任何一个档期都要比现在的票房成绩好。 但看过...  (展开)

> 更多影评 49篇


讨论区   ·  ·  ·  ·  ·  ·

自己也是明星挺受欢迎为什么拿孩子出来 来自财源广进 1 回应 2022-07-03 17:52:45
这幕像沈腾的故乡里的俄罗斯故事 来自DHA🤗310101南 2021-02-16 18:09:30
高空抛物不好吖 来自DHA🤗310101南 2021-02-16 17:55:40
绿皮书? 来自番小茄 2 回应 2021-02-11 16:03:59
有看头,应比本山大佬强 来自顾起锋 2020-04-04 15:05: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6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亲密旅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