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四海的影评 (145)

琼斯黄 2010-04-30 16:11:50

最好的时光

大四将近结束的时候,我想过写一篇文章《中戏给了我什么》来回溯一下四年的点点滴滴,然而毕业来得过于匆忙,再加上直接升研少了离别的不舍,很多情绪无法整理清晰。如今研一半学期过去,每天过着“宅家,宅图书馆,宅咖啡店,做研究生”这三宅一生的日子,和蓓蓓坐在客厅就哈...  (展开)
becku 2010-01-16 16:23:02

开头惊艳,稍微烂尾

向来不太喜欢歌舞片,这种类型的也就看过如果·爱和理发师陶德(不知道算不算)。美术老师在课上播出来的时候我是比较怀疑我能否看下去。 没想到开头的30分钟是那么的惊艳,剪接凌厉,配乐恰当,一口气推出了几位个性凛然的主角却不显烦琐,很是有那种往经典发展的势头。当时我...  (展开)
2010-01-28 22:33:15

年轻的

有个日本小美妞,年纪轻轻就拍电影、剧集,渐渐风生水起,红了个通透。这几年,她工作繁重,走到哪里都脱不了一脸疲态,挑剔的看客不买帐了,每次说到她就异常刻薄,集体批评她的皮肤、身材和眼袋。我有点儿喜欢这个小美妞,每次都挤在围观群众中默不作声,暗自思忖:要用皱纹...  (展开)
任珊珊 2010-01-09 19:26:00

名扬四海

我始终觉得中文是最美好的语言,简单的Fame,翻译成名扬四海后,让人觉得大气磅礴。 这个片子,虽然新版的有很多瑕疵,情节安排有些混乱,剪切有些凌乱,主题未能反映,最后的高潮也没能上去,本来最应该出彩的毕业演出,只是勉强合格。 这里不想谈电影的失败,想谈谈电影中...  (展开)
小M不是好姑娘 2010-02-04 21:14:30

你看那些年轻人那么努力

看励志剧总会激动万分,一点不夸张,看平凡无奇的姑娘小伙一步步成长经历挫折浅尝成功时而失败,最后站在舞台中央自信而美丽,你能看到他们如同在发光,从嘴角,从眼泪,从身体的每个角落。 励志片,拍出来就是鼓励大众的,它不可能最后的结局是主人公们一无所有颠沛流离,它...  (展开)
cowboy shawn 2010-05-04 01:27:05

there are some things success is not

it's not fame. it's not money or power. 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l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i...  (展开)
RSY 2018-01-15 07:35:48

剧情极差

一星给舞蹈,一星给音乐,剧情太差了,这么多角色没有一个角色的故事是完整的。 全片角色有黑人女,黑人男,制作男,舞蹈女,演员女,歌手男,亚洲女,芭蕾男,导演男。 先说配角线。 黑人男,舞蹈女这两条线不合理。这两条线时长太长,但是表达出来的意义却很小很不明确。即使...  (展开)
灰灰木 2022-03-19 15:57:38

《名扬四海》背后真正的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有想过名扬四海吗?你有想过成功吗? 或许很多人都想过。 他们也想过,一群纽约表演艺术学校的年轻人。 这所学校,一万人中才挑选一百人,可想而知,能进这所学校的学生都很优秀。这些学生,都有自己擅长的才艺,会舞蹈、钢琴、表演、唱歌等等,每个人在我看来都很优秀很厉害...  (展开)
为你喝彩 2012-07-22 22:53:36

食堂跳舞场景里那个努嘴可爱的金发少女,我中意你~

这部剧最棒的一段就是一票学生在食堂放歌纵舞的肆意场景,里面“饶舌女王”的金发朋友在其中极为亮眼的表现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她不是主要角色,对剧情没有任何影响,甚至演员表里也找不到,但在这个重要场景里她比所有主要角色上镜率都高,而且每次都很惊艳(也许只是对我?)...  (展开)
韬子@Tower 2010-02-06 21:18:26

想起曾经梦想读电影学院。

RT。 这一部歌舞+励志路线的片子。翻拍自20年前的老片子,而这部新片子风格依旧保持了青少年热血励志的套路。当然OST的确是全片最大的亮点,至少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不仅仅是简单的背景应约。 很自然地想起了N多年前的梦想。自己也曾经和片子中那群小盆友一样很鸡血地渴望能成为...  (展开)
Miss.Q 2013-05-14 12:17:38

TR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这是一年前无意间发现的一首歌。此后在不停的单曲循环。清新略带磁性的男声伴着钢琴,轻妙温润。就如同那些年少时的爱恋,纯粹而又美好。 Fame。 名扬四海。我喜欢这...  (展开)
真开心!~ 2012-07-20 15:29:30

梦想和实际

之前写的几篇影评,都是在看过其他一些比较好的影评之后才动笔。这次,我希望写出一些自己的感想再说,不要掺杂对其他人的想法的共鸣或者什么的。 说实在话,我小的时候有过很多梦想,但都只是说说而已,没有认真想过。也是因为父母也没有认真地对待,只是认为那是小孩子一时兴...  (展开)
黑洞里的曙光 2010-02-11 23:28:48

坚持你的梦想,从跌倒的地方获得力量!Never,Never and Never give up!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关于这部电影的好坏,我不想多说,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喜好,上帝也无法要求人人都崇拜他!我承认这部电影还有很多瑕疵,像很多人提到的结尾本应该最精彩的毕业演出,却没达到应有的效果,有些急躁,还应该再雕琢一下,会更完美!我只想在这篇影评里,谈谈自己的感受,这...  (展开)
包子铺女王 2017-12-09 20:48:45

《名扬四海》:那些因梦想闪闪发光的人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多少人和我一样,因为一首《try》去看了《名扬四海》? 但看完才发现,单纯地将这部电影定义为美国校园青春爱情片似乎过于狭隘,我看到的不仅仅于年轻人美好的友情、爱情、团结精神、蓬勃向上的人生态度,更多的,我看到的是片中所有存在着的人,所有因梦想而闪闪发光...  (展开)
gentle 2010-02-07 15:07:01

success--fame

There are some things success is not. It's not fame. Four years of ups and downs,of wonderment and disappointment,of ennui and joy.It was everything I'd ever hoped for. And scence.  (展开)
Pansyyy 2016-08-03 18:44:29

关于的东西很少

Marco弹琴的那段唱了<Try>,这是在没看电影前就十分喜爱的歌,没有了解过歌手,当时只是觉得唱歌的是个十分温柔的人,没想到这个声音十分温柔的人也是一个帅气的人。 弹琴那段的视频在也听歌之前看到过,只记得评论有人说「没有女孩可以拒绝这首歌」当时我还是个小屁孩,在意的点...  (展开)
cute180 2010-11-03 13:14:09

Not Just Fame

Welcome! This year we received over 10000 applications for the 200 openings from students all across New York city.And you got in.Congratulations!For the next four years, you have the unique opportunity to immerse yourselves in the arts. You can be Spontane...  (展开)
七野眠 2020-03-09 16:55:55

悲欢并不相通

第一次看《名扬四海》是在我高二的时候,我的编导老师给我们班同学放了这部影片,并要求我们写影评。到今天,我早就忘记了当时的影评写了些什么,猜测应该是从叙事手法、拍摄角度等方面去正儿八经的分析吧。当时看完电影之后做梦都想上一个类似的艺术学校,跟大家一起在食堂的...  (展开)
Anna 2018-09-22 13:50:32

Try

太感动的一段台词 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l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It's finding a way to ...  (展开)
蘑菇瘦成金针菇 2016-06-23 14:21:35

Fame——名扬四海

Everybody want to be famous! 每个人都想名扬四海,这大概就是这部影片想要传达的内涵吧。看到最后,发现并没有绝对的主角,分了好几条线索,不同的线索对应不同的故事情节。 都说成名要趁早,片中的一群孩子,不过15、6岁,高中的年纪,却早已在社会上闯出了自己想要的天地,...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后页> (共145条)

订阅名扬四海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