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扬四海 Fame (2009)

导演: 凯文·坦查隆
编剧: 埃利森·博耐特 / 克里斯托弗·戈尔
主演: 凯·帕娜贝克 / 沃特尔·派瑞兹 / 娜图里·劳顿 / 阿什·布克 / 科林顿·佩恩 / 柯林斯·潘尼 / 毕比·诺维尔什 / 保罗·拉克诺 / 查尔斯·达顿 / 凯尔希·格兰莫 / 安娜·玛丽亚·佩雷兹·德·塔格 / 梅根·莫拉莉 / 黛比·艾伦 / 科迪·朗格 / 保罗·麦吉尔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歌舞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generationfa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9-25(美国)
片长: 107分钟 / 123分钟(加长版)
又名: 我要高飞(港) / 2009名扬四海(台) / 荣誉 / 我想出名
IMDb: tt1016075
5星
18.6%
4星
45.1%
3星
32.3%
2星
3.4%
1星
0.5%

名扬四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923 条 )

热门 /  最新 / 

87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1-01-08 23:08:28

如今的梦想已被扔在了阴暗的角落,时不时还会翻出来唏嘘一番。而有关梦想的电影总是不乏热血和励志,氛围还行,可惜故事没讲好,我内心的那把火还没被燃起来。

138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0-11-17 19:34:00

名扬四海只是生命诸多范式之一,并不是所有人都要由此途径来实现自己。就像泰戈尔那美丽的诗句所写的:没有现在以外的神秘,不强求那做不到的事情。我们没有向空举手寻求希望以外的东西。我们付与,我们取得,这就够了。 ps这才是教育发现真的自己做回自己!

477 Shonleva 看过 2011-02-09 19:03:33

一面看一面想起当年在中戏实验剧场上演的毕业大戏《名扬四海》…“什么是成功,不是金钱,地位,权力和名声。成功是在清晨醒来,为你必须做的事感到兴奋,兴奋到飞奔出房门;是你在半夜惊醒,想到自己正在做的事情是全世界最棒的事情;是跟你所爱的人们为伴;是与这个世界相连;是存在与感知…”

313 看过 2010-01-18 23:36:55

镜头很漂亮。却没有哪个故事讲得特别好。

222 杨季 看过 2009-09-25 16:49:30

关于梦想的那些片段,我永远没有抵抗力。

> 更多短评 109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名扬四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琼斯黄 2010-04-30 16:11:50

最好的时光

大四将近结束的时候,我想过写一篇文章《中戏给了我什么》来回溯一下四年的点点滴滴,然而毕业来得过于匆忙,再加上直接升研少了离别的不舍,很多情绪无法整理清晰。如今研一半学期过去,每天过着“宅家,宅图书馆,宅咖啡店,做研究生”这三宅一生的日子,和蓓蓓坐在客厅就哈...  (展开)
becku 2010-01-16 16:23:02

开头惊艳,稍微烂尾

向来不太喜欢歌舞片,这种类型的也就看过如果·爱和理发师陶德(不知道算不算)。美术老师在课上播出来的时候我是比较怀疑我能否看下去。 没想到开头的30分钟是那么的惊艳,剪接凌厉,配乐恰当,一口气推出了几位个性凛然的主角却不显烦琐,很是有那种往经典发展的势头。当时我...  (展开)
2010-01-28 22:33:15

年轻的

有个日本小美妞,年纪轻轻就拍电影、剧集,渐渐风生水起,红了个通透。这几年,她工作繁重,走到哪里都脱不了一脸疲态,挑剔的看客不买帐了,每次说到她就异常刻薄,集体批评她的皮肤、身材和眼袋。我有点儿喜欢这个小美妞,每次都挤在围观群众中默不作声,暗自思忖:要用皱纹...  (展开)
任珊珊 2010-01-09 19:26:00

名扬四海

我始终觉得中文是最美好的语言,简单的Fame,翻译成名扬四海后,让人觉得大气磅礴。 这个片子,虽然新版的有很多瑕疵,情节安排有些混乱,剪切有些凌乱,主题未能反映,最后的高潮也没能上去,本来最应该出彩的毕业演出,只是勉强合格。 这里不想谈电影的失败,想谈谈电影中...  (展开)
小M不是好姑娘 2010-02-04 21:14:30

你看那些年轻人那么努力

看励志剧总会激动万分,一点不夸张,看平凡无奇的姑娘小伙一步步成长经历挫折浅尝成功时而失败,最后站在舞台中央自信而美丽,你能看到他们如同在发光,从嘴角,从眼泪,从身体的每个角落。 励志片,拍出来就是鼓励大众的,它不可能最后的结局是主人公们一无所有颠沛流离,它...  (展开)
cowboy shawn 2010-05-04 01:27:05

there are some things success is not

it's not fame. it's not money or power. success is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so excited about what you have to do. that you literally fly out the door. it's getting to work with people you love. success is connecting with the world and making people feel. i...  (展开)
灰灰木 2022-03-19 15:57:38

《名扬四海》背后真正的意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有想过名扬四海吗?你有想过成功吗? 或许很多人都想过。 他们也想过,一群纽约表演艺术学校的年轻人。 这所学校,一万人中才挑选一百人,可想而知,能进这所学校的学生都很优秀。这些学生,都有自己擅长的才艺,会舞蹈、钢琴、表演、唱歌等等,每个人在我看来都很优秀很厉害...  (展开)
为你喝彩 2012-07-22 22:53:36

食堂跳舞场景里那个努嘴可爱的金发少女,我中意你~

这部剧最棒的一段就是一票学生在食堂放歌纵舞的肆意场景,里面“饶舌女王”的金发朋友在其中极为亮眼的表现让我印象非常深刻!她不是主要角色,对剧情没有任何影响,甚至演员表里也找不到,但在这个重要场景里她比所有主要角色上镜率都高,而且每次都很惊艳(也许只是对我?)...  (展开)
韬子@Tower 2010-02-06 21:18:26

想起曾经梦想读电影学院。

RT。 这一部歌舞+励志路线的片子。翻拍自20年前的老片子,而这部新片子风格依旧保持了青少年热血励志的套路。当然OST的确是全片最大的亮点,至少给观众留下的印象不仅仅是简单的背景应约。 很自然地想起了N多年前的梦想。自己也曾经和片子中那群小盆友一样很鸡血地渴望能成为...  (展开)
Miss.Q 2013-05-14 12:17:38

TR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If I walk, would you run? If I stop, would you come? If I say you’re the one. Would you believe me? 这是一年前无意间发现的一首歌。此后在不停的单曲循环。清新略带磁性的男声伴着钢琴,轻妙温润。就如同那些年少时的爱恋,纯粹而又美好。 Fame。 名扬四海。我喜欢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145篇


讨论区   ·  ·  ·  ·  ·  ·

这片IMDB4.5分? 来自takyo 17 回应 2024-01-14 14:13:09
有没有人不喜欢女主角的? 来自安托万的唱片 11 回应 2024-01-14 14:05:40
美版:美好心灵! 来自记得你曾说... 2 回应 2024-01-14 14:05:21
真无语,谁是主角重要吗? 来自Mental Disorder 2024-01-14 14:03:24
时长请教 来自小屋内衣 2023-04-07 16:15: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关于《名扬四海》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名扬四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