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机器城 (2018)

导演: 安恪温 / 龙子乔
编剧: 郝雨 / 苏子缙 / sasa / 安恪温 / 龙子乔 / 王尼玛 / 瑞安·W·史密斯
主演: 韩莹棣 / 郑海音 / 冯远征 / 石班瑜 / 涂松岩 / 杨婷 / 查琳·易 / 约翰·卡拉辛斯基 / 杰森·苏戴奇斯 / 大卫·克罗斯 / 迈克尔·佩纳 / 吴恬敏 / 杰特·尤尔根斯米尔 / 安娜·阿卡娜
类型: 科幻 / 动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加拿大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7-19(中国大陆) / 2018-09-07(美国)
片长: 107分钟 / 106分钟(美国)
又名: 新世代小英雄(港) / 未来世代(台) / 次世代伙伴(新) / 暴走吧!失忆超人 / Next Gen
IMDb: tt7133686
5星
5.5%
4星
15.0%
3星
44.7%
2星
27.0%
1星
7.8%

未来机器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未来机器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178 条 )

热门 /  最新 / 

713 南小林 看过 2018-09-09 01:58:17

画面是绚丽的,故事是套路的,煽情的强行的,期待是落空的,总之是平庸的。

283 SANAHALU 看过 2018-08-14 16:34:28

集《大白》《头脑特工队》《美国队长》《钢铁侠》《王牌特工》等为一体的大杂烩,除某些场景设计有借鉴意义外,故事弱的不堪一击。人物动机不明,行动线无力,主题与卖点不一致,punchline基本靠说,最后还要硬拗一段王尼玛蹭热度,这种尴尬适可而止了好吗。

496 壹安² 看过 2018-09-16 12:23:45

很是惊喜,想到了《超能陆战队》《我,机器人》还有《银翼杀手》,在借鉴中能自我创新,卡通形象、画面细节还有动作设计基本已经不输好莱坞动画了,有几处画面场景甚至让人“哇”出来,不得不说中国主导的动画有这种进步,实属不易~

228 徐徐连连发财 看过 2018-09-07 23:09:16

非常傻逼任性无解的主角……简直拉低了整部动画的水准……正常少年都不会这么无脑,更何况二次元世界的主角……真让我无法接受……

165 lbylby188 看过 2018-09-09 20:57:35

编剧价值观大崩溃: 高架上激光乱射导弹乱炸,连环车祸OK;打爆别人的Q宝?NONO。 我不爽帮我炸炸炸,哥们;武器用不了了?滚。 特效可以对比WALL·E(2008),看看有哪些进步。 最终boss战损=战争机器+反浩克装甲,己方战损=外壳破损+屏幕玻璃裂纹。 最后只能说好莱坞电影体系牛逼。垃圾剧本不要扔,裹上中外合资,粘上cg特效,媒体炒作至金黄酥脆捞出,老人小孩都爱看,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暴漫... 编剧价值观大崩溃: 高架上激光乱射导弹乱炸,连环车祸OK;打爆别人的Q宝?NONO。 我不爽帮我炸炸炸,哥们;武器用不了了?滚。 特效可以对比WALL·E(2008),看看有哪些进步。 最终boss战损=战争机器+反浩克装甲,己方战损=外壳破损+屏幕玻璃裂纹。 最后只能说好莱坞电影体系牛逼。垃圾剧本不要扔,裹上中外合资,粘上cg特效,媒体炒作至金黄酥脆捞出,老人小孩都爱看,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暴漫…… (展开)

> 更多短评 71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未来机器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34 条 )

仰望 2018-09-17 22:29:56

王尼玛,你本可以做得更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新一期《暴走看啥片儿》(没错,可以看了,出门左手B站不谢)中,看过纸巾对王尼玛关于《未来机器城》的完整采访,说实话,几万一秒和第一版故事全部推翻重做的说法不知道是不是可信,但隐隐能感觉到暴漫被和谐之后的压抑,以及王尼玛想带着暴漫首部长篇动画进军电影界的野心...  (展开)
林探惜 2018-09-13 12:02:29

我们的内心泥泞不堪

传奇故事里,自来有下凡的仙子爱上了自己第一眼见到的凡人男子,如织女爱上牛郎,如赵灵儿与香香公主爱上偷看自己洗澡的男主角,如小美人鱼浮出水面便爱上王子,如睡美人一眼爱上吻醒她的人。这种设定异想天开而又无可厚非:在这样的爱意里,一半是对新奇世界的遐思,一半是探...  (展开)
hyolivia 2019-07-19 22:56:02

关于创作的一些点滴

我是未来机器城的制片人。评分的工作留给大家。 这几天是我有生以来焦虑值的巅峰。尽管《未来机器城》在海外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但如果得不到国内观众的认可,心里面是无限的惆怅。 我翻遍了所有的影评,有感动,有心塞,有幡然醒悟,各种情绪杂糅成一团。 想跟大家分享一些幕后...  (展开)
einverne 2018-09-20 08:38:31

披着精美外衣的平庸之作

其实说实话,在看前半场的时候还有心向别人推荐,毕竟国产漫画能够有开场那样宏伟的设定已是不太容易,如果按照豆瓣的评分可能会给四星,但是越往后看就偏离的越多,可能最终落幕我也只能够勉强给一个及格的分数,剧情甚至是不及格的。 ### 优点 如果说优点,倒不如说是惊讶于...  (展开)
舌尖 2019-07-21 00:11:26

我想有个家

看《未来机器城》我哭了。可能有人会说,“好丢脸”啊,看一部动画片都会流泪,但就是情不自禁,被触动到了心里某个柔软的部分,就感同身受了。 其实《未来机器城》的剧情还是挺简单的:女主角小麦因为从小父亲的离开而在青春期时变成了一个叛逆少女。而在机器人极度发达的未来...  (展开)
库姆 2019-07-20 19:08:07

叛逆少女成长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麦留着一头不规则的紫色短发,一脸桀骜不驯的表情。在生活中,我们如果遇到这样的青春期女孩,通常会在心底给她贴上另类、古怪、叛逆这种负面的标签。 像我们预想的一样,小麦的人生确实算不上完美。父亲在小麦很小的时候,就选择离开了她和妈妈,那种被抛弃的伤痛对于一个孩...  (展开)
LLLLLLL 2018-09-14 09:49:08

一部优秀的制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并没有让我第一时间想到大白,即使在剧情和人设上有很多相似之处,但是电影开头花了很多心思在铺设世界观,让观众可以很快沉浸在一个充满高科技和智能机器人的世界里,对提高影片的接受度很有帮助。 可能国内观众看的是中文版,有些台词可能会有些别扭,或者一些笑话比...  (展开)
陆冠均 2019-07-20 15:10:24

《未来机器城》:低幼“童话”预警

大概是因为“暴走漫画”自身的一些原因,原本定于去年暑期档上映的动画电影《未来机器城》,直到今年夏天才得以在影院和观众们见面。 这部原名为《暴走吧!失忆超人》的中美合拍动画,在去年第46届动画安妮奖上获得了最佳视效、最佳角色设计和最佳配音三项提名,Netflix还用300...  (展开)
沈十六 2019-07-19 17:30:57

她所有的顽劣都因温暖的7723改变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坦白说,电影的主角小麦,最开始实在太不讨人喜欢了。她不听家长的话,总是一副桀骜不驯的样子,做事随心所欲,从不考虑别人的想法。除了馍馍之外,她没有任何好朋友。在学校里,她也是经常被欺负或讨厌的那一个,所以,她浑身炸着刺,恨不能立刻拥有毁天灭地的能力,把所有伤...  (展开)
翻车鱼 2019-07-20 19:14:11

6.0是没带脑子看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内容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生气,因为我自己也挺生气的。 说实话,我看电影确实会拿豆瓣作为一个参考器。这次准备看未来机器城的时候,看到这评分6.1分,我心一惊,太低了。我开始纠结要不要去看,我看了暴漫宣传它的那一期,我很纠结,最后我还是去看了。 然后我很生气,我不愿意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234篇


讨论区   ·  ·  ·  ·  ·  ·

好奇 来自熾翼-炎凰 2024-01-14 21:16:17
好奇 来自熾翼-炎凰 2024-01-14 21:11:19
00 来自momo 10 回应 2023-06-07 01:05:05
个人观点,不服你就来打我,别bb 来自蔡徐ikun 3 回应 2022-07-29 18:13:17
简直是近年“国产”动画之耻,王尼玛可以切腹么? 来自Minniecow 112 回应 2022-07-29 18:12:2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8条)

关于《未来机器城》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未来机器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