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宴的影评 (4)

鸟类生病了 2022-03-25 03:27:07

有些杀人魔不只是会杀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杀人工具都拿到手里了怎么能不爽快的杀人一把呢?看完它,带你见证最厉害的工具,没有之一" 故事一开始,他的妈妈被杀死了。没错,就是面具杀人魔干的,自那以后,他原有恐怖片的爱好兴趣不但没溃散反而更疯狂了 他爸爸一直是非常讨厌儿子天天看恐怖片,为了能够彻底了断他...  (展开)
Lizard 2019-04-05 20:44:56

真正的恐怖是不再感到恐怖《血祭歐買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归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 作者:Lizard(来自豆瓣) 来源:https://www.douban.com/note/713122648/ 影院好读版 這年頭恐怖片已經走到了盡頭,觀眾基本上已經不會被嚇到《血祭歐買尬》就是想要講述因這樣現象而發生的一個故事,在一處無邊無際的森林,一場名...  (展开)
floyd999999 2018-09-24 15:42:05

艳(简评,Blood Fest)

观影日记 2018年9月15日 观影状态:休闲 观影体验:褒贬不一 美国电影《Blood Fest》(血宴) 作品类型:恐怖 主要演员:Robbie Kay、Seychelle Gabriel、Jacob Batalon 故事概述:讲述Dax一行参加“血宴”之夜,原以为是一个庆祝盛典(纪念那些著名的恐怖影片),不成想却成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20-02-29 21:25:31

对这种没看点的R片不感冒。

对这种没看点的R片不感冒。本片翻拍自1963年的老片,虽然剧情做了改变,但是主线和开篇变化不大,对这种血腥的,死法不刺激的片子没好感。对这种没看点的R片不感冒。本片翻拍自1963年的老片,虽然剧情做了改变,但是主线和开篇变化不大,对这种血腥的,死法不刺激的片子没好感...  (展开)

订阅血宴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