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帮放克 G-Funk (2017)

导演: Karam Gill
编剧: Karam Gill / Warren G.
主演: 艾斯·库珀 / 艾斯-T / 史努比狗狗 / 维兹·卡利法 / Big Boy / George Clinton / 拉赛尔·西蒙斯
类型: 纪录片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3-11
片长: 87分钟
IMDb: tt5358146
暂无评分

匪帮放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小爱 看过 2018-09-02 19:50:53

1995 Source Awards真是历史性的搞事时刻,哪个纪录片都避不开。主要还是围绕Warren G和Snoop Dogg来介绍G Funk,轻描淡写的历史纪实。Dre没有出场。

0 Dxxm🏴‍☠️ 看过 2021-10-28 14:07:51

这片子里塑造最G的一个人就是Warren G当所有人都对Suge Knight唯唯诺诺被他剥削的时候,Warren G直接说了句FU

1 kylegun 看过 2020-07-16 23:33:33

从小学死党Snoop和Warren挨家挨户卖糖果练口才,课间随机指物battle,到中学实验课Snoop和Nate的beatbox,213三巨头成功会师;当想放弃说唱后Snoop将几百张歌纸扔进垃圾桶,Warren帮他全部捡回;NWA让白人看到了黑人的生活,Chronic让白人接受了他们的声音,带红了Snoop,却撇下了Warren;当Warren的Regulate横空出世,G-Funk图腾树立,... 从小学死党Snoop和Warren挨家挨户卖糖果练口才,课间随机指物battle,到中学实验课Snoop和Nate的beatbox,213三巨头成功会师;当想放弃说唱后Snoop将几百张歌纸扔进垃圾桶,Warren帮他全部捡回;NWA让白人看到了黑人的生活,Chronic让白人接受了他们的声音,带红了Snoop,却撇下了Warren;当Warren的Regulate横空出世,G-Funk图腾树立,救活了Def Jam,与Death Row的微妙恩怨;然后是Suge Knight制造东西岸割裂2Pac和Biggie惨案的老生常谈,G-Funk从此变味……片名起大了,其实是213和小伙伴们的发家史而已,但粉丝滤镜后还是必须五星推荐啊;再次缅怀Nate Dogg (展开)

0 希望和睡眠 看过 2022-01-24 10:44:45

各路说唱大牌,梳理了g funk脉络,心疼Warren g被Suge撇下,Dre制作The Chronic间发生的事,以及后面的东西海岸纷争。最后谈影响。

0 T.J. 看过 2020-01-16 12:02:18

暂且不说全面不全面 G Funk代表性人物们的纪实已经讲述了一些故事 颇为不错的G Funk爱好者电影

> 更多短评 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匪帮放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匪帮放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