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戏骨:放开那三国 (2017)

导演: 潘礼平 / 邹江 / 尹俊欢
编剧: 邢育森 / 高翔
主演: 陶奕希 / 李俊豪 / 葛奕德 / 赵晨翔 / 陈荣达 / 罗自豪 / 陶冰蓝 / 周冉 / 黎哲彬 / 祁晟原 / 段智文 / 周柯伊 / 赵士添
类型: 剧情 / 儿童 / 历史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8-28(中国大陆)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小戏骨:三国演义 / 小戏骨之三国演义 / 小戏骨:三国篇
5星
24.2%
4星
50.0%
3星
20.5%
2星
2.3%
1星
3.0%

小戏骨:放开那三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10 条 )

热门 /  最新 / 

298 康报虹 看过 2017-09-06 11:59:55

从《白蛇传》到《放开那三国》,不敢说电影制作有多精良、小演员演技有多炸裂,最关键的其实是导演有这个创意,孩子们喜欢演戏并且演的并不差,观众们也愿意捧场,那些臆测制作者“用孩子圈钱”的言论,可以休矣。

68 夜神月的猫 看过 2017-09-07 17:58:25

看来导演是有老版三国情怀的,小朋友们承包了不少演技,特别是喝血酒确实惊艳了一番,可赞可看,但5集就够了,头两集比较新鲜,新鲜劲过了,就两码事了,剧长尺度把握的不错,人物方面特别觉得貂蝉会比较有前途,可以好好发展!国产剧很多成年演员会否汗颜,你们的演技原来只有小孩子的水平。甚至不如~

62 奶茶给我我不喝 看过 2017-09-03 17:59:03

看好小曹操,这么小演技已经有收放自如的架势了,小樱桃好看是好看,但表情管理和身体语言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

163 秋天的黛西 看过 2017-09-01 23:09:45

一颦一笑古典灵动,跳舞弹琴眼波飞扬。

79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7-09-06 23:22:31

⒈其实应该叫《小戏骨:貂蝉传》;⒉还是觉得儿戏,尽管小朋友们有模有样的演大人让我蜜汁尴尬,可我还是时常被他们可爱的认真劲给逗乐;⒊这打打杀杀、暴力血腥的画面(曹操生吃的段落也太血淋淋了吧?),要是放在美国应该会被分成PG-13甚至R级吧?外加各种饮酒醉酒的桥段,总觉得有些少儿不宜……

> 更多短评 37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戏骨:放开那三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南极蓝湖 2017-09-05 12:56:25

为什么小戏骨要完爆小鲜肉?

刚刚看完了电影版《三生三世》,对于杨洋那种面瘫装逼的演技真的受不了。然后再看这部剧,小戏骨真的要完爆了杨洋、李易峰、鹿晗等小鲜肉。不过,老实说,李易峰在电影版《心理罪》中还算是可以的,但是杨洋真的受不了他那种完完全全装逼耍帅的机械表情。言归正传,为什么没有...  (展开)
小脑斧~ 2017-11-02 14:04:18

小演员秒杀小鲜肉,编剧秒杀郭敬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幕陶奕希饰演的貂蝉一曲舞剑惊艳了全场,集才貌智勇四全,说的就是貂蝉姑娘。 董卓的嚣张残忍,曹操的奸雄谋略,吕布的勇武忠孝,都透过小演员们的演技和编剧的功底,体现在这部三国里了。 本以为小演员版的三国仅此已足够称之为优秀的剧了,但最令我意外的是编剧的良苦用...  (展开)
余生奈何69 2017-09-05 11:00:13

是小戏骨的诚心之作

总体上来说,是【小戏骨】自【白蛇传】后的诚心之作,再加上【巴别时代】的资金,在画面和武打戏上有了质的进步。 再说说小演员们~ 不了解这些小演员们的朋友可能会觉得小孩子还是应该以学业为主,但像我们关注了一段时间的人,对个别喜欢的孩子还是有一定了解的。 像陶奕希,...  (展开)
苏愈 2017-10-18 16:39:50

你们眼睛看到的不是真的,心里感受到的才是。

看完小戏骨三国,印象最深的却不是哪个故事,哪个人物。而是导演潘礼平给小演员们说戏,经过小戏骨白蛇传,红楼梦等剧的火热,潘礼平这个名字似乎异军突起,代表了中国影视剧孩子军的崛起。 古往今来,很多文学作品,尤其是书籍都有儿童版,为何影视剧不能有?这不能不说是一个...  (展开)
蔣天清 2017-08-30 14:15:07

我眼中的放开那三国

从白蛇传开始关注潘礼平团队小戏骨,大体见证了整个放开那三国发展过程,该片有巴别时代赞助潘礼平团队拍摄,以四大美女之貂蝉(陶奕希)独特视角讲述了东汉末年董卓乱京,众英雄共同锄奸的故事,从故事整体来看结构完整,首尾呼应,在不改变历史大体走向的框架下巧妙的剔除少...  (展开)
金泉 2017-08-31 19:06:58

《小屁孩的身体,操着大人物的心》

小孩子演戏,总觉得像是在过家家,然而在小戏骨们的演的放开那三国中却屡屡让人怀疑:自己是不是来到了小人国,明明都是小孩子的模样,却有着大人一样的谈吐气质。 年龄不够,对角色认识的深度和多面性或许不够,表现的样貌也不够符合,表演的程度把握的也不那么成熟,偶尔会因...  (展开)
坷坷 2021-02-27 08:52:10

小戏骨——三国

乱世本就出枭雄,“灭掉一个董贼,只怕是又多了一个曹贼”。若最后小皇帝与众臣举杯欢庆便是结局,我想会和大部分故事一样不可避免落入俗套。貂蝉姑娘缺席庆功宴,走出了城楼,独自一人看到战乱后荒芜的市井,不免心生苍凉之感。忽然,浮现出摆肉摊的张飞,卖草鞋的刘备,挑扁...  (展开)
未来日记 2018-08-23 08:37:10

小戏骨的三国乱世你值得拥有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刚看完《放开那三国》,趁着记忆犹新,赶快前来评价。 我还记得第一次遇见这群小朋友,还是在他们拍摄《白蛇传》的时候,当然我说的遇见不是现实遇见,而是在荧幕里。当时在网页上看到有关于他们的新闻,便好奇的找来视频观看,原本只是随意一瞥,却再也移不开眼。 后来出了...  (展开)
谷兰轩 2018-01-19 22:15:47

让人惊艳的小戏骨,都是业界楷模呀!

刚看,除了董卓这个演员比较尴尬,其他都是很有戏的感觉。董卓的尴尬在于小孩子演不出那种凶狠,那种让人畏惧的神情。一,孩子本性善良。二小朋友的阅历尚浅。三小朋友演技有待精进。 看看貂蝉这段眼神,吊打某些花旦 曹操的角色也很突出  (展开)
发隔壁组难财 2017-09-21 16:29:08

刷脸明星该向小戏骨致敬

非常赞,无论道具、服装化妆、布景、演技都特别用心。不但演员是小孩子,连剧集的歌曲演唱也是小孩子。尽管是小孩子,演技甩开刷脸明星几条街,被称小戏骨绝不过誉。 整个故事是从貂蝉角度切入,发展。貂蝉以一袭红衣开场,同时用舞剑表现她巾帼不让须眉的气概,因父亲被杀进...  (展开)

> 更多影评 4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戏骨:放开那三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