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我是怎么死的 Tell Me How I Die (2016)

导演: D.J. Viola
编剧: James Hibberd
主演: 内森·克莱斯 / 维吉尼亚·加德纳 / 可比·毕丝·布兰顿 / Ryan Higa
类型: 悬疑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5-11(戛纳电影节)
片长: 107分钟
又名: 药命实验(台)
IMDb: tt5937770
5星
3.0%
4星
10.3%
3星
41.5%
2星
34.0%
1星
1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告诉我是怎么死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5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寒狐居士 看过 2016-09-27 21:32:40

你们是笨死的。浪费一个题材。

7 Drella 看过 2016-09-21 12:07:43

那么好的题材,拍瞎了

1 Chain 看过 2017-02-03 16:39:37

钱哪有这么好赚

3 Jane 看过 2016-10-14 13:22:48

图解电影.本来觉得亚裔小哥好烦人,但是雪地里一场进退两难的戏实在太有趣了!哈哈哈哈!亚裔小哥拯救了起码两颗星!男主对女主说的什么鬼破烂情话哟.

2 甲🎹 看过 2016-09-22 22:36:51

其实还有点小惊喜的,所有的偶然都是必然,所有的避让都是同样结局的不同路线。结局不好,凶手交代的再多点就好了...亚洲小哥略萌

> 更多短评 36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告诉我是怎么死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leric 2017-01-05 00:56:35

注册个号只为提其他影评没提到的几个细节,女主不用药就有预知能力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 女主在酒吧就展示了天赋直觉能力,几乎所有影评都不提这个? 2. 女主被男护士推到博士旁边的时候,博士惊讶是因为:明明注射的是安慰剂,女主却觉得自己看到了未来。所以女主被当作心理暗示造成的结果 3. 普通人6到8小时才能生效的药剂,杀手无限次注射后才有的超强预知能力...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6-10-18 16:49:04

浪费题材的典范

1.这次的穿越全靠吃药,穿越到下一秒☞六个月后 2.结局是狗屎,啥也没有!  (展开)
我是小清新 2016-10-07 02:41:15

一群智障把自己玩死的故事

这是一部烂片!好吧,是一部精心拍摄的烂片,前段角色智商全无,高潮女主智商忽然恢复正常 神经病为什么是单独被注射药物?不该是一群人吗? 主角那一批人为什么会有人被注射安慰剂?请问是研究所经费多了用不完找人来逗着玩吗? 既然50%的人注射的是真药物那为什么除了女主...  (展开)
逍遥妖妖 2019-02-24 17:07:32

BUG赏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面的懒得说了...... 1:30时,女的被男的推下去(仔细看有个推的动作),张牙舞爪的,镜头一转,女的平躺在地上,胸腹部还盖着一层雪(导演亲自跑来盖的?),刚刚下的那么薄的雪,然后就站起来了,站起来了,屁事没有.男的把你推下楼,自己没跳,你居然不跑,不报警,居然进去救他,好感人啊!!! ...  (展开)
超级江湖骗子 2017-10-22 23:00:02

我本来想拿这药背单词儿的

看到发言的时候我只想到拿这药背单词儿,看到一半我发现我还是图样图森破…… 剧本是个好剧本,只是人物没有丰满起来,我认为一个好电影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都应该把饰演的角色丰富起来,看完之后发现很多细节需要完善。 女主的直觉比一般人强很多,其实这跟大脑某部分神经更发...  (展开)
RJ高晓龙 2017-08-17 16:08:56

Fun, exciting, interesting, thrilling. Just what a good horror movie should be all about. 有趣,刺激,毛骨悚然,具备一部好的恐怖片的所有元素

Tell Me How I Die was great! It’s a smaller budget horror movie starring YouTube celebrities, but that didn't deter the quality of the movie at all. From start to finish, I was always intrigued and curious what would happen next. It's a horror, and so ther...  (展开)
一分钟影评 2017-06-25 09:51:56

小格局科幻惊悚片

某制药集团招聘试验最新药物的临时工,薪资诱人,一些迫于经济压力的大学生前往应聘。谁知在注射了这种药物后,部分人出现了幻觉,能提前预见将要发生的事,其中一人甚至预见了他们即将死去。与此同时,一个潜伏在大楼里的杀手正在接近他们,执行死亡判决。更恐怖的是,杀手总...  (展开)
雪夜看海 2017-08-23 09:34:54

好电影,值得一看

老实说,很多人应该没有看懂电影,所以才认为有BUG。电影其实交代的很清楚,注射药物之后,预见的”未来“,其实是一种增强了效果的直觉而已。我们暂时把它称作“直觉能力”吧”。 其实,除了杀手具有持续的直觉能力外,其他人只获得了短暂的直觉能力(并且是零星的,碎片式的...  (展开)
川菜重度患者 2017-09-30 18:31:28

这么好的科幻才5.2,你们好多人真的太过分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结尾狗血仓促为续集?怀疑你们是怎么看完的?女主打下超量药,能力已经接近BOSS本身了,BOSS有了同为怪物的接纳感才放她一马。影片理念阐述也很清晰:人预见命又创造命,故命决于人。此外,男主是为吸引凶手才故意接近泳池,把逃命机会留给女主,多伟大的爱,你们好多人解读成...  (展开)
电影分享 2016-09-22 22:09:08

题材不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可惜最后没有反转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告诉我是怎么死的》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告诉我是怎么死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