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龙骑侠 (2017)

导演: 刘可欣
编剧: 刘可欣
主演: 山新 / 乔诗语 / 李姗姗 / 胡越 / 叮当 / 方宇 / 图特哈蒙 / 刘琮 / 高枫 / 张艾 / 张艾 Ai Zhang
类型: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7-01-13(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Bicycle Boy 2
暂无评分

超能龙骑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kazuma 看过 2017-01-02 22:33:11

无话可说

5 金剑 看过 2017-01-16 13:18:35

国产动画要不要这么坑,带孩子去看的,13岁的孩子,看完告诉我,这部动画充满了翔味,小朋友离家出走,就骑了个自行车,下雪天也光膀子,还变身,等于自身能力,不变身就是废材! Android

2 冰川公爵 看过 2017-01-22 23:44:10

说水平提升了的,你要求是有多低

1 脑袋进个屁 看过 2017-01-17 17:00:05

用心了就好,起码是原创,不抄袭,不媚俗

3 墨鱼 看过 2017-01-13 13:13:48

送上七个字:呵呵…呵呵…呵呵呵…

> 更多短评 3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能龙骑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1 条 )

槑槑 2017-06-09 20:04:28

成长

《超能龙骑侠》的主题是成长与励志,但全片没有半句说教,因而让核心主题呈现的自然流畅,而非生硬突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对亲情的有机植入,以及对青少年成长发育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心理问题的关注,是非常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的。 片中,龙骑侠果果与舅舅虽然...  (展开)
CBH 2017-08-28 11:18:08

喷不好的要求太高了吧

在网上看的,那些1星的怎么想的,从画面效果和人物模型来看,真的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剧情略简陋,但是也是不俗,有波折和婉转。不错,就冲这画面,人家团队也是良心制作,很酷  (展开)
一笑D芳 2017-06-25 00:03:48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快乐,更离不开爱

由于学业压力,以及观众辅导、培训班的汹涌来袭,现如今大多数孩子的快乐方式越来越单一,也越来越乏味。周六日、寒暑假或节假日在父母的陪同下,或与同学小伙伴一起去影院看场动画片,成了不少孩子寻求快乐的最重要途径之一。不过,虽然近年来的动画电影如雨后春笋般扎堆现身...  (展开)
天天 2017-02-03 20:15:39

中国动画进步不小。

本来想给四星,看到好多一星评论,实在看不下去,给了五星拉点分吧。本人不是水军,上周刚陪儿子去看过,是学校里买的寒假卡,本来对电影的期待值大约是下面评论里说到的猪猪侠这种水准,但电影放到一半发现自己错了,片子人设,音乐,场景都比较用心,特别是后期,主角翻开舅...  (展开)
LOONG飞 2017-01-20 19:18:08

『超能龙骑侠』低幼化

『超能龙骑侠』 环保的主题思想还算可以, 人物的建模、场景的设计、剧情的安排也只能唬唬小朋友了, 虽然同场的一众小朋友看的都很激动, 但对于成年观众来说确实有点坚持不下去。 【5分】 『超能龙骑侠』环保的主题思想还算可以,人物的建模、场景的设计、剧情的安排也只能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温翔 2017-01-13 17:35:31

可爱萌萌哒,爆棚正能量

文/温翔 这部由“故事魔王”刘可欣执导的《超能龙骑侠》在贺岁档必将成为孩子们的最爱,龙骑侠果果就是孩子们学会坚强大无畏精神的榜样。 幸福来之不易,美好的生活更是需要很多人付出艰辛的努力,龙骑侠、妙妙和小头四三个小伙伴这次遭遇更大的挑战,不但要拯救小火苗,还...  (展开)
小福仔仔 2017-01-13 15:30:29

《超能龙骑侠》立意深远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

文/言小夫 近年来随着电影市场的火热,国产动画大电影有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的发展大环境,所以佳作频频口碑爆棚。然而很多动画大电影要么主题过深迎合成年观众,要么一味的追求视觉而忽略了故事内核对孩子的照顾,所以真正触及孩子们心灵深处的适合儿童的作品并不多。当然并非所...  (展开)
阿木 2017-01-13 15:02:50

《超能龙骑侠》:孤独、爱、成长的奏鸣曲

作为一种很常见的类型片,动画片在好莱坞的多年历史潮流里已经形成了一些常见的叙事模式,这既让后续者可以沿着这模式更快捷的与类型片观众发生共鸣,又可能会产生一些新的可能与变化。而后起之秀的国产动画片,这几年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不断的改变着过度的低幼化的趋...  (展开)
麦克疯 2017-01-13 14:29:35

《超能龙骑侠》:爱是战胜一切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国产动画电影技术虽与多年前不可同日而语,但一部优质动画片的成型还是离不开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来进行锻造。两年前的一部国产奇幻动画片《龙骑侠》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但制作团队并不满足,经过两年潜心研究,他们在今年年初又推出了在技术和故事方面都做全面升级的3D...  (展开)
巴扎嘿 2017-01-13 11:50:33

这样的国产动画真的应该“滚出动画圈吗?”

最近看了一部刚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超能龙骑侠》,我作为一个从小沉浸在日漫里成长的90后,对于这样的国产动画电影是一向是嗤之以鼻的,这一次会选择看这部片子,主要是因为陪两个05后的表妹。我看的那场上座率还算挺高的,无一例外的都是家长陪孩子观看,这部动画面向的算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4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能龙骑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