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和一天 שבוע ויום (2016)

导演: 阿萨夫·坡伦斯基
编剧: 阿萨夫·坡伦斯基
主演: Uri Gavriel / Tomer Kapon / Jenya Dodina / Shai Avivi / Sharon Alexander / Carmit Mesilati Kapla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以色列
语言: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2016-05-15(戛纳电影节)
片长: 98分钟
又名: 儿子的完美告别(台) / One Week and a Day / Shavua ve Yom
IMDb: tt4777584
5星
13.5%
4星
42.1%
3星
36.5%
2星
6.6%
1星
1.3%

一周和一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一周和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6-11-20 14:40:33

如果是我的儿子去世了,头七后的第一天我不知道会怎样过。化悲为喜的电影,疯狂中带着温暖治愈。用一天来说再见,用一生来怀念。 Android

2 踢你小腿骨 看过 2017-07-15 02:08:36

緩慢的節奏,有誰能懂他們的痛。需要更多的精神才可以看完的療癒性作品 w.syw 長春

0 Aten 看过 2017-08-03 12:19:03

看到这个主题,自然而然地想到了《爱之谷》,然而这部并不悲伤,用一天的时间向儿子告别,毕竟生活还要继续。好喜欢这片子啊,配乐恰到好处,台湾译名非常合适。

0 乌米诺乜鲁玛吉 看过 2023-11-06 09:58:37 加拿大

概念先行,比较做作。特别有美国片气质——个人比较不接受那种“我遭受了不幸所以别人都欠我的所以我有资格把愤怒发泄在所有别人身上并且理直气壮”。

0 橙子 看过 2017-12-04 21:09:33

所以在这种亲人离世的题材里,无聊就叫举重若轻?食屎啦,妖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周和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捉҉依҉茵 2018-01-14 13:41:06

asshole couple,现实中的犹太人不会是这种货色吧?

asshole couple,现实中的犹太人不会是这种货色吧? 女的作为老师消失一周没任何沟通交接?回校就直接赶代课老师。 男的把人家送的沙拉直接扔垃圾桶,关门赶人,以至于整个耍cune闹剧就算只是导演的憨居表现说明他们真没觉得这些牛逼哄哄的失礼行为有何不妥,家里死个人就吊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流量君 2017-12-11 10:27:38

这部讲述死亡的电影,居然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君君电影院],ID:TVwanda 无意间读到了一位80多岁老诗人李瑛写给她过世女儿小雨的诗: 我翻遍辞书找不到,死神词典里也找不到一个正常的解释 怎能是我梳拢你的黑发 怎能是我捧一束白花来祭你 怎能是你的哀乐涌过我的皱纹 怎能是你坟上青春摇动我的白发 每...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点开康康呢? 来自Kucing_ 2020-01-19 19:16:37
请问大家都是在哪看的? 来自村上松树 1 回应 2018-05-10 12:42:0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周和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