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仙撞碟仙 (2016)

导演: 摩撒利
编剧: 杨帆 / 摩撒利
主演: 姜星丘 / 申彩儿 / 刘小奇 / 闫薇儿 / 丁一 / 许琳 / 冯瀚 / 许景媛 / 林曦 / 严佳茵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7-15(中国大陆)
片长: 90分钟
又名: When Pen Ghost Meets Plate Ghost
5星
2.7%
4星
1.4%
3星
2.6%
2星
9.3%
1星
83.9%
好于 0% 恐怖片
好于 0% 惊悚片

笔仙撞碟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74 条 )

热门 /  最新 / 

454 口乞扌卓 看过 2016-07-13 14:12:49

我把我家锅碗瓢盆给你再腾出来6个你给我一齐再拍个八仙过海得了

250 huth511 看过 2016-07-15 12:49:19

笔仙,碟仙,筷仙,笔仙撞碟仙,碟仙幢筷仙,筷仙撞笔仙,笔仙碟仙筷仙三仙会谈……

160 追求完美的疯子 看过 2016-07-15 00:26:13

我见过的第一部100%差评电影

45 皮皮一号 看过 2016-07-16 22:38:35

你知道现在想在白天跟朋友一起看部国产鬼片乐呵乐呵有多难吗!找遍全村就特么西单一个电影院有白天的场次,小镇青年的娱乐生活严重受限!一种送钱还被拒收的概念!而且我很失望,全是拒绝带脑出街的角色,连吐槽乐趣都很少。

47 未雨嫣然 看过 2016-07-13 19:22:16

嗯,世间万物仙。

> 更多短评 12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笔仙撞碟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Taku 2016-07-17 04:14:22

这是一部有着《跑男》、《贞子》、《行尸走肉》、《盗梦空间》血统的史诗级烂片!(内有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一部烂片的出现,都代表着什么?我以前一直在思索。是代表着国产电影的没落;还是国人观影水平的变质;亦或者投资商又要捧情人了。 其实都不是!每一部烂片的出现,都代表着豆瓣又多了一个新的吐槽用户(我是特地为吐槽这个注册的账号)。 开始正题: 电影一开场,是两个小盆...  (展开)
Baek Hyun 2022-06-26 16:04:30

史诗级烂片

这部剧拍出来是有什么特别意义吗?是为了和各大国产恐怖片比烂还是恶心观众呢?如果是这两个目的的话,那么无疑,这部片子是非常成功的。 在我心中,它已经荣登烂片榜榜首了,简直烂到令人发指。全片看完,也被狠狠恶心到了。为什么能强忍着心中的不畅看完呢,因为开头那个场面...  (展开)
SS 2020-03-07 20:40:37

玷污了笔仙和碟仙

说实话这玩意都不如小区监控好看,不恐怖也就罢了,居然也不好笑。儿子点开的,然后就跑去玩别的了,躺沙发上边刷手机边听,对,就是,个就是这种标准的烂片声,叽叽喳喳,虚假平庸又聒噪,隔着屏幕都替这些演员感到尴尬。怎么说呢,只能说这是对笔仙和碟仙极大的侮辱和不敬!...  (展开)
歡喜禪 2020-01-29 00:39:28

感谢《笔仙撞碟仙》剧组为国产恐怖烂片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是导演双目失明还是编剧幼稚园辍学,才能造出这样无与伦比的烂片,杂乱无章的剧情,浮夸的演技,国产恐怖片不能有鬼完全不能成为你们烂的借口,同样的题材,你们完全可以借鉴一下《笔仙大战贞子》,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就是毕志飞导演指导,也能让本片增加零点几分,敢问国产恐...  (展开)
歡喜禪 2020-01-29 00:39:28

感谢《笔仙撞碟仙》剧组为国产恐怖烂片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是导演双目失明还是编剧幼稚园辍学,才能造出这样无与伦比的烂片,杂乱无章的剧情,浮夸的演技,国产恐怖片不能有鬼完全不能成为你们烂的借口,同样的题材,你们完全可以借鉴一下《笔仙大战贞子》,我完全有理由相信,就是毕志飞导演指导,也能让本片增加零点几分,敢问国产恐...  (展开)
何达平 2019-11-23 03:04:32

名师出高徒

不会是著名编剧大师刘立春教出来的徒弟写的剧本吧?果然牛逼。 不会是著名编剧大师刘立春教出来的徒弟写的剧本吧?果然牛逼。处处都牛逼 不会是著名编剧大师刘立春教出来的徒弟写的剧本吧?果然牛逼。不知道怎么提意见,根本就是没毛病 不会是著名编剧大师刘立春教出来的徒弟写...  (展开)
孙英英2013 2016-09-15 10:06:35

笔仙撞碟仙一部让人恶心的电影————不好意思我没看完,我给0分

垃圾垃圾垃圾,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编剧脑袋有洞导演脑袋有屎,看得我想吐!我就想问一句,知道拍电影是干嘛的吗?你他妈的出来恶心人竟然恶心到我了,我草你 大爷的,傻逼导演傻逼编剧,不好意思,我从来不说脏话,今天不能不说脏话,太他妈的恶心了。怎么能拍出这样的电影?...  (展开)
大阪吴彦祖 2016-07-16 00:13:21

给3星的影评我怀疑你是水军

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如题...  (展开)
LZyDLIyhLy 2016-07-21 13:19:49

差!!!

一星我都不想给,看的凌晨场总以为很可怕,跟一个男性朋友去看的,还说看完回家路上好害怕的,结果看完大写的狗血!去的最新的电影院,活动价15,全程狗带,硬生生的全场人看成了喜剧,还有人中间直接走了,我本来也想撤,好无聊的说!感觉15票价都不值,很多人无聊的玩起手机...  (展开)
丽地呼声 2016-08-08 18:24:14

预告片的正片都在,良心啊!

预告片里镜头都在。 配角奉献两段激情戏,艾米。 男主女主没啥看点,这片子有点幼稚了! 吓不吓人,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还有一部笔仙诡影,也得翻来看看! 也许有惊喜! 是啊 预告片里镜头都在。 配角奉献两段激情戏,艾米。 男主女主没啥看点,这片子有点幼稚了! 吓...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我的天 看到刘欢了 来自藕官 2022-06-25 17:48:57
此时此刻cctv6正在放。 来自关二爷 5 回应 2021-11-14 01:45:04
豆瓣文青果然牛逼,看都不看直接开骂。 来自鱼碧 1 回应 2018-02-02 08:46: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笔仙撞碟仙》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笔仙撞碟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