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大赛 第二十二季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Season 22 (2015)

主演: 泰拉·班克斯 / Mamé Adjei / Ava Capra / Stefano Churchill / Devin Clark / Nyle DiMarco / Delanie Dischert / Courtney DuPerow / Michael Heverly / Justin Kim / Dustin McNeer / Ashley Molina / Nimi / Hadassah Richardson / Lacey Rogers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5-08-05(美国)
季数:
集数: 16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全美超级模特新秀大赛 / 全美超模
IMDb: tt4684324
5星
14.4%
4星
29.7%
3星
45.6%
2星
8.6%
1星
1.7%

全美超模大赛 第二十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全美超模大赛 第二十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9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办公室甜心 看过 2015-09-27 14:10:53

怎么长得丑的人还事儿这么多 天惹多给几个Nyle的镜头让我洗洗眼好不好

12 emarosa 看过 2015-12-06 00:08:25

看完了太励志了!好讨厌超丑pk大魔王devin,假眼bello娘都比他有看点。很开心虚弱迟钝的courtney走了,居然比美美ava要呆得久不能忍。justin看着好舒服。Lacey和Nyle典型女神男神长相,还超认真努力有才惹人爱。Mame让人觉得原来黑人可以这么美这么美。

5 翰小七 看过 2015-12-06 18:50:32

大哭!!!!!真的就最后一季了吗!!!!!这么多回忆怎么够!!!!虽然是nyle老公赢了!!!!!但还是超级想哭!!!!!!每季都有太多的回忆!!!!!真的好舍不得啊!!!!!!!!!!!!!哭成泪人了要!!!!!!!!!!!!

0 马戏团的STONE 看过 2017-11-25 17:16:30

当时很喜欢Mickey

36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5-09-26 17:38:20

22季终于迎来了史无前例的难看,也宣告着彻底的终结,毕竟也陪伴过我们青春有点感慨。Nyle是1-22季以来最貌美善良的人,也是全美超模历史上最NICE的人,以及这张脸还不觉得帅你是瞎了吗?用他夺冠结束终篇特别完满几乎泪奔。为了Nyle也要给四星,不觉得是照顾聋哑人,他的实力一直前三。

> 更多短评 8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全美超模大赛 第二十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Toothless 2015-11-23 21:22:40

支持nyle 希望冠军是他!

ANTM这么多年看下来,这一季是我见过的最丑的一季了!!!!先让我发泄一下啰嗦一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特别是蜥蜴男,原谅我,我的审美和你们不在同一个频道啊,前面几集泰妈好像还很喜欢他,垫底几次都被留下,每次垫底我燃起的希望必被浇灭,痛苦啊,还好他后来真的走了。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网络暴民 2018-06-08 14:14:54

字数超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已经在微博发了小作文表达我对它的喜爱 每个人看这种撕逼内心都是很有偏向性的 我偏Bello 不喜Devin Mikey 喜欢Lacey 这种安安静静不掺合这些破事然后拿第一的女孩 pick了 Nyle也不错 硬照表现力这几个真的强且稳定 不爽的就是在b站下别的几季的时候不慎被剧透了冠军 fxxk😤 ...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全美超模大赛 第二十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