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爸爸烈 슈퍼대디 열 (2015)

导演: 송현욱
编剧: 김경세
主演: 李宥利 / 李东健 / 李来 / 徐俊英 / 徐睿知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program.interest.me/tvn/superdaddy/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5-03-13(韩国)
集数: 16
单集片长: 60
又名: 超级Daddy热 / 超级爸爸 烈 / Super Daddy 烈 / 超级爸爸热
IMDb: tt5120616
5星
17.1%
4星
24.9%
3星
42.7%
2星
12.4%
1星
2.8%

超级爸爸烈的分集短评 · · · · · ·

超级爸爸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nana 看过 2015-04-11 18:36:58

这种套路化剧情应该在三大台播吧,作为tvn的本子不免让人失望。女主人设也够矫情。八集弃。李东健《巴黎恋人》后怎么就没再接到好本子捏。倒是韩可露的客串是亮点,妞你赶快出来拍戏嘛!

0 Xaviera 看过 2017-10-11 21:56:29

最终2集弃 狗血絕症的開始 希望別狗血地繼續……李甄妹紙還是那麼可愛好演技 李宥利演絕症媽媽 小動作小表情棒棒噠但總有一種韓式的誇張揮之不散 看著李東健想起那些跟我媽一起看的陳年韓劇……徐艺智 加油吧 徐俊英萌萌噠~

2 Raphael*2 看过 2015-10-09 19:37:25

23333,女主表面小白兔内心超腹黑

1 妮妮 看过 2015-04-16 19:57:02

看不下去!李东健也就这样了。 iPhone

0 kanrenao 看过 2015-08-08 08:31:50

iPhone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超级爸爸烈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白痴熊 2015-05-07 20:21:51

關於愛情,我們总是知得太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因為一套劇而引發寫劇評的興致,也是第一次每看一集都會不自覺地流淚的一套劇。老實說,劇情它並不是具創意性令人想像不到甚至能稱得上有点狗血,可是這种患上絕症的劇情卻一如既往的挑戰淚線。 女主和男主之間的恩恩怨怨就不再多言,反正是一个願騙,一個願信。女主無論...  (展开)
L_wuuu 2022-04-23 10:00:58

好看 但是虐穿插的…实在是 扛不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小朋友真的演的太好了,未来的女主不 一直是女主。素媛里的小女孩 童星达人。 李东健也是看起来很年轻的时候,演技什么的自然到位 李宥利真的是剧剧追,豁的出去的演技而且四十多岁也童颜更别说当时年纪也不大 就是第一集的全局癌症晚期设定,和尤其虐+虐+虐的10末11初,在全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8-12 16:12:13

超级爸爸 烈

  韩国恋爱剧又有新形式,就是孩子了。其实怎么看车未来也不象是个未婚妈妈,并且孩子都快十岁了,单身妈妈是这么好当的吗?韩烈倒从外表上看尚可以接受。   此剧也就是孩子那条线可以,一个老单身汉,突然遇上了回来的初恋以及孩子,在这两个毒舌母女下成为真正父亲和爱人...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超级爸爸烈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