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存在 Exists (2014)

导演: 艾德亚多·桑奇兹
编剧: 杰米·纳什
主演: 多拉·马迪森·布鲁格 / 布莱恩·斯蒂尔 / Denise Williamson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10-03(美国)
片长: 81分钟
IMDb: tt1988621
5星
4.2%
4星
6.4%
3星
22.6%
2星
33.2%
1星
33.5%

灵异存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4-12-30 22:22:43

记得你球神导阿甘也拍过一个野人题材的叫北纬多少度来着,跟这个比起来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0 锦瑟三三 看过 2015-01-31 10:48:59

全程无情节

2 熊仔俠 看过 2017-05-01 22:16:06

正確的策略應該死守木屋,跟它拼命扛起來啊!

4 saturdaylou 看过 2014-10-04 04:02:30

#BusanIFF# 妈妈我要买GoPro!!

5 H.X 看过 2017-10-07 17:43:33

难道不应该叫《野人存在》?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灵异存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webber 2015-01-08 08:05:21

已知的恐惧与未知恐惧

大学生 情侣 老式汽车 森林 深谷 手机无信号...大多这样开头的恐怖片都不用太顾及它的情节,成败决定于他们需要面对的恐惧。本片延续了美国较早恐怖片的风格,也是用半记录的手法呈现。只是它的题材选用了众所周知的大脚怪,(这是我第一次看大脚怪类的恐怖电影),本片十分...  (展开)
代号暗影精灵 2021-02-04 21:52:45

《灵异存在》:伪纪录片,这一特殊电影类型的困境与重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日下午闲来无事,在某视频网站上瞎翻,找到了这部《灵异存在》。进去一看,是伪纪录片,由于我本人对于这种类型的电影不是很感兴趣,除了《科洛费档案》以外没看过几部,所以快速浏览了一遍,剧情不是很清楚,大概就是几个人到深山老林里去瞎闹,撞死了什么东西,没当回事,...  (展开)
小62737 2020-07-22 20:54:17

灵异存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觉得正常情况下哥哥骑车摔倒那一段男主该闭嘴,大喊大叫不久等于暴露位置吗?结果悲剧了,被大脚怪困在大脚怪的巢穴里。好在弟弟布莱恩去救他,不然他可能很快会挂掉。虽然他最后失血过多死亡了。 而且屋里的人也是,明明找到密道,一开始大脚怪来了可以躲进去,干嘛要堵住门...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灵异存在》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灵异存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