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时差的剧评 (24)

stillalver 2015-05-25 12:44:38

当代都市剧有三宝,银泰,卡迪拉克和各种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代都市剧有三宝,银泰,卡迪拉克和各种婊。 1,上来就满眼银泰的长镜头,咱们就姑且当作这是编剧的暗示-本剧发生在北京吧,看里面人用爱疯5,卡迪拉克新款SUV,这剧起码得发生在13年左右吧。好,请问编剧五毛,13年北京啥地儿的新盘7000一米?那内会儿花2万多一米在四环边买...  (展开)
huansu 2016-03-23 14:56:06

好过时的婚姻观

别人介绍看的,我只看到了老一辈中国妇女的优秀素质在满屏浮现。首先,最低级的观点:亲子关系大于夫妻关系,所以女主远赴重洋陪读,留一壮年男子独守空房,身边一堆诱惑,还要求人家百花丛中过、片朵不沾身,您要求太高了,反正作为一正常女子我是做不到的,这是反人类的好不...  (展开)
十一 2016-07-27 14:09:13

每个人都是奇葩

男主出轨,我们是真爱:商场如战场,男主怎么活下来的?所谓的责任心与正义感是装的吧?一分居就马上以友情为掩饰出轨,这速度和渣度 女主善良,我原谅你:原谅出轨的男人和小三?你以为每个家庭主妇都是圣母吗?所谓原谅也不过是为了女儿放过自己。 小三正义,我只是实在克制...  (展开)
KonTo 2019-06-27 02:08:30

总有人相濡以沫几十年 最后输给或清纯或妖冶的一张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无意间在b站看到的一个原配暴击小三的合集,其中有一段是吴婷在机场撞破了正要出游的李海和赵晓菲,刚好剧集还没下架就顺便刷了一遍。熟悉的剧情不禁想起类题材的10年前王姬主演的50玫瑰,相同的是人到中年表面幸福的婚姻,有个承欢膝下的女儿,突然事业有成的丈夫出轨,在原配...  (展开)
莹宝儿bling 2017-11-26 17:27:14

珊珊来迟

完全是因为江珊看的这部剧。 三观尽毁,一个第三者,插足别人的婚姻就是不道德的,无论用什么样爱情的伟大来衬托,赵晓菲与李海在一起就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刻意的美化第三者,只能让人越来越觉得她是绿茶婊。 能看完全剧,全靠江珊的颜值与演技支撑,那梨涡浅笑,气质颜值秒...  (展开)
Achiless 2015-07-17 22:07:13

思考爱情

看完了#婚姻时差#,国产剧该有的毛病都有,主角人格太过完美,邪不压正皆大欢喜的急促结局太过完美。抛开这些去思考原剧作者想表达的观点: 1. 爱情是无法控制的感觉:无论婚否、无论年龄差距、无论人品,遇到合适的人产生共鸣迸出火花燃起熊熊烈火,这个不是道德、法律、舆论...  (展开)
温言软语 2015-06-17 22:49:52

编剧三观喂了狗

卧槽我真是快看吐了,编剧是不是脑子有问题,难道因为真爱就能做小三?就能理直气壮?就能被原谅?还有原配圣母成那样放在现实中早被整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中间渣男对小三都真爱了结尾怎么还能圆成HE[手动再见]这部剧和《虎妈猫爸》有的一拼,让人恨不能把电视砸了orz跟着我妈...  (展开)
兔子 2016-12-08 16:30:13

我看来,婚姻时差主角们都是完美的偶像

是否因为对小三的美化,这部剧在豆瓣的评分相当低。but 并非我们唾弃,出轨这件事就会消亡。成功男人易出轨,是普遍存在的。而这部剧优化了所有人设。李海是高品位看绝大多数女人都不如妻子的成功男人,吴婷是最优秀最幸福另其他女人望尘莫及的妻子,赵晓菲是这么多年终于出现...  (展开)
crystal 2021-05-06 22:05:40

婚姻时差

婚姻是一件很难懂课题,也是你不得不面对问题,剧中李海事业有成,风度翩翩,而妻子温柔贤淑为了他放弃事业一直照顾家庭,女儿长大了为了陪英子去加拿大留学开始分居生活,而李海孤独寂寞难耐,一次新闻发布会遇见漂亮又有才华的晓菲走进他的世界里,两个开始频繁的交往,而远...  (展开)
快风小子 2020-06-10 00:36:25

编剧可能想塑造一个美好的小三形象,但是吧,怎么看怎么别扭。形容起来的感觉就是明星艹吃货人设,但是吃了两小口意思意思就到此为止了。 前期编剧通过刚出场仇视房地产开发商、在各种工作场合说一些极富个人感情色彩的言论来彰显小三是个“正义的记者”。 没多久,编剧又亲手...  (展开)
竹石 2020-05-22 13:06:25

婚姻时差

第一次见到正室和小三能和平共处的,也是第一次看见正室鼓励丈夫与小三一起做生意的。这估计也只有在电视剧里才能看见的吧!女主和男主无疑是人生的赢家,只有心胸宽广的人才能做到如此好的结局。 里面的演员可都算得上是老戏骨了,演得也挺棒,我觉得大家一般没有那么高的觉悟...  (展开)
豆友210970250 2020-05-22 12:53:12

婚姻时差

婚姻时差是讲一部以家庭剧,不过里面的人物都算是成功人士了,里面人物遇到的事我们身边很多人都能遇到。婚内出轨可谓是常态了。但是每个人的命运却完全不一样了。 生活中的人的的人夫妻虽然🈴好了,但是伴随的却是无休止的吵架。可是为了孩子,勉强在一起过。男二其实挺渣的...  (展开)
豆友215543380 2020-05-22 09:45:31

婚姻时差

婚姻时差这部片子总体来说还算可以的,里面有很多生活中的现实现象。只是影片结尾比较理想化了。 故事里的人是很有素质的人,男主和他的情人应该算是有感情的人,换了任何人,都会介意他们再次接触的,女主却那么大方,即使他们分开了一段时间,难免接触会旧情复燃,而女主却那...  (展开)
天涯本心 2017-07-25 13:43:28

吴婷忍耐何种感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我想声明,我是冻龄小姐姐的粉丝。 从一开始,他们幸福美好,她可以为李海挡住扔上来的瓶子,她的爱让丈夫对她有形无形皆可,辞去工作,那个曾令人羡慕敬佩的主播,变成陪一个男人一生的主妇,温顺无权,我想在当今的家庭一个忍让的妻子总会慢慢被无视,这也是埋伏的手雷。...  (展开)
执笔写流年 2015-05-30 20:08:57

没有现实意义的戏剧比小三更可鄙

我打3星,是给江珊的美好和正能量的结局! 王志飞永远停留在沉默的证人里陈俊威的状态,其他角色乏善可陈! 周显欣一米距离内看过她的小剧场戏剧《意外来客》,演技身材气质都俱佳,但到了电视剧里不知道为啥就变味了,刻画人物过了头,还感觉有点整容失败!...  (展开)
葳蕤自生光 2015-06-26 21:56:54

【熬得过痛 才配吃上像样饭菜】评《婚姻时差》中的王志飞

一向认为,纯商业剧播出时收视率很高,回头看空洞无物,而一部有料的好剧却是往人心里搁东西,把那些至素至真的感悟植入被恐慌占领的心灵。基本上,《婚姻时差》属于后一种。 作为一个觉悟不高的观众,一部戏如果角色没有魅力,对于我就全完了。谁喜欢看一个平庸乏...  (展开)
随风幻城 2015-06-18 14:51:25

对事不对人

在这部剧里,叫赵晓菲的小三似乎在其他方面是一个温文娴静的女孩,而李海也是一个在其他方面事业有成、颇有男子汉气魄的男人,但是,作为一个正常人,应当坚持的是对事不对人的态度。 出轨外遇,这件事情就是错的,无论行为人在平常、在其他方面是多么地不可指摘。 当江珊饰...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阳光小花 2015-06-01 21:25:51

扭曲的编剧

剧中除了江珊,每个人很扭曲,尤其是那个绿茶婊。脸尖成那样,越看越难看。老婆回来撞上了小三,回来后李海居然只惦记着小三有没有受委屈,明摆着就是想让老婆知道,也许就是希望老婆主动提出离婚。这种渣男。 绿茶婊的室友未婚怀孕了,室友的妈因为她男朋友买不起房,用...  (展开)
ljyllll 2015-06-05 10:55:21

当我们在谈论婚姻时,我们在谈论什么?

影视作品不仅是艺术或娱乐,它永远都是观众或者说平常老百姓宣泄情绪的有效途径。最近在网络上不经意看到一部作品引起网友的热议,甚至是谩骂。有人说它是给“小三”洗白,也有人说它三观不正。我很好奇广电总局的审查制度开放到了什么地步,遂开始追剧这部《婚姻时差》。 简...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24条)

订阅婚姻时差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