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灵魂尽头 (2015)

导演: 郭敬明
编剧: 郭敬明
主演: 杨幂 / 郭采洁 / 陈学冬 / 郭碧婷 / 谢依霖 / 李贤宰 / 锦荣 / 任言恺 / 姜潮 / 王琳 / 商侃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5-07-09(中国大陆)
片长: 116分钟 / 152分钟(特别版)
又名: 小时代4 / Tiny Time 4.0
IMDb: tt4814354
官方小站: 《小时代4》电影专题
5星
8.5%
4星
10.4%
3星
31.2%
2星
24.6%
1星
25.2%

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5580 条 )

热门 /  最新 / 

2955 羚羊的灵魂 看过 2015-07-08 20:39:14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这并不是结束,敬请期待原班人马打造肯定一样烂的《爵迹》,哈哈哈哈哈哈,因为郭敬明这几年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啊。PS:柯震东你的头呐 Android

775 唐小万 看过 2015-07-09 13:43:55

1.把整个系列的歌都唱了一遍,最后还来一个华丽大MV;2.柯震东在监狱里被警察拉走真是经典一幕;3.乱撕逼总会误伤致残;4.最喜欢Kitty的一句:不懂他为什么会看上你这个只会哭和道歉的女孩;5.跟着顾里有肉吃,重病中还给大家分钱分房子;

989 少年面条 看过 2015-07-09 00:15:24

#又会一阵大撕逼#很多人说终于完了撒花欢呼,但是你还是不得不承认它是中国电影产业到现在为止最成功的“系列电影”,除了小时代也没有到第四部还是火的。未来是这群观影群体的,所以无法适应接受市场,就如同王小帅那样的已经被淘汰的时刻埋怨的导演了。除了是做的项目以外,客观,二星。

180 影志 看过 2015-07-11 11:56:05

“我不举”、“鲍(抱)春来”、“老宫(公)”…小四无休止的文字游戏、模仿《阳光姐妹淘》的苦情戏份、停不下来的音乐MV、不懂克制的廉价煽情…最后一部以为会好点,结果还不如第三部的纯粹搞笑和极致撕逼,20分钟可以讲完的故事非得单拍一集。“关了灯,全都一个样”

1826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5-07-09 01:08:58

系列最后一部给个三星吧,虽然整个系列的故事就像个笑话,人物平面没有逻辑。但单就这一部来说,顾里独白那一大场戏的设计和郭采洁的表演,那场撕逼戏的整体调度,以及最后结局的蒙太奇处理,还是不错的。甚至完全不像是郭敬明拍饿,三星给这三场戏。

> 更多短评 555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53 条 )

隔壁家的桃太太 2015-07-09 18:47:16

我要给郭敬明寄头驴去踢他脑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哈哈哈我看到一个评论说【其实这是个三重结局隐藏最深的暗示是林萧死了!】听说巨婴们最后集体全灭了我好开心啊!!!!!!!!!!! 这些人如果能安然无恙活到老我才要觉得老天瞎了眼啊!!!! 一个雪姨治不了你们,但是天道好轮回!作逼都得死!!!!! 装逼过头反被草的...  (展开)
用户784617734 2014-07-20 17:30:21

写在2014,是给小时代3看的。

这篇影评是有点矫情了,lz现在要上大二了~这是去年高考完的暑假里写的了,回顾下一年前写的东西有的地方是挺幼稚,不过当时被删影评确实是“出离愤怒”了噜所以才啰里八嗦写了这个~ 评论里有的人直说我矫情啊,写的烂啊什么的,我虽然说说自己玻璃心,只要不...  (展开)
S........en 2014-10-03 16:25:36

假如小时代是这些电影

此文内有福利 不少人说什么因为读书的时候看过,去看完全是回忆自己的青春。天呐,难道不是想想自己当时看那种书有点羞耻么,如果我的青春只有这本书,那我是不是浪费了这段美好的时光呢?隔壁的一个小孩看了小时代这本书之后说 拉屎的时候看真是太合适了。我们大部分情况下是...  (展开)
金七言 2015-07-09 21:15:01

《小时代4》真正结局:隐藏的三重结局分析

我本身是做电影的,工作需要所以把小时代系列看了个遍。平心而论,不喜欢,也不讨厌。甚至有一点因为黑它的人太多,导致我甚至有点叛逆地支持它。其实从对电影产业和类型片市场开拓的方向上来说,小时代系列比大多数国产烂片好太多了。 穿金戴银下的集体撕逼,说实话...  (展开)
是王帅傅 2015-07-09 23:36:28

吓死宝宝了……小时代4的结尾太他妈可怕了!

我是作为顾准×NEIL资深CP粉去看的电影。从第三部开始,作为一个浸淫腐界多年的奇女子,我就已经在我猥琐的内心中将小时代系列定位为了为广大腐女量身定做的可在全国院线上映的不脱裤子的GV。【误】但是看完了之后,走出电影院的我,有点笑不出来……不是奸情的问题,奸情很足...  (展开)
BPDisorder 2015-05-09 12:36:39

希望这部片子也是郭敬明的烂片尽头

2011年之前,那时候我上小学,非常喜欢郭敬明,那时候的他还只是个写书的,长得矮是矮点儿,不过还挺专心,写书就写书,不捣鼓其他的。 不知道从多久开始,他拍电影了,百度词条上他的职业多了一项“导演” ,第一部PPT上映后,观众还挺买账,估计也赚了不少,于是他开...  (展开)
细口瓶的瓶口细 2015-07-12 18:56:22

神奇的玛丽苏整体环境代入感,带给您不一样的尊贵体验

大凡少女向大众文学,不免玛丽苏。这倒也没什么,男性向大众文学一样主打“代入感”,尽量让读者能代入主角,如武侠小说等都如此。为了让读者能在代入的过程中寻求认同,入门级别的作者一般会写女主怎样的可爱、有钱、生活富足,并且有个帅且有钱的男友等等。但这事实上是不够...  (展开)
榜上有名猫 2014-07-30 02:40:06

从《小时代》浅析“大数据”的样貌(非影评)

“大数据”这个高大上词汇随着各行业互联网化发展会更频繁出现,有人就按字面理解,也有觉得高深莫测。本人在大企业数据岗位工作,但过着“白天数据处理,晚上文艺电影”的文理分裂日常,所以是个一直未能彻底高端起来的人,有曾被考问“大数据”概念却没有如愿解答错失机遇的...  (展开)
一只麦麦 2015-07-10 17:07:45

《小时代4》:分屏哭、三俗梗、《顾无脸传奇》(无关键剧透)

话说7月8号《小时代4:灵魂尽头》首映当晚,许多90后女粉丝都是迎风流泪走出电影院的(真的!)。十年一梦,终于到了该醒醒的时候了。电影火了,演员红了,故事讲完了,观众也都长大了。 总体而言,《小时代4》在导演技法和演员表现方面都更游刃有余了,服装、造型、场景依旧华...  (展开)
狐狸先生的货车 2015-07-16 13:35:39

以不到一米五的身躯一次又一次的支撑起整个票房,你服不服?

俗话说:天塌下来有个子高的顶着,但随着小时代一部一部的上映,天塌下来郭敬明顶着逐步有成为新俗语之势。    小时代从头到尾都看得出导演内心满满的名牌崇拜感,连矿泉水都要有香槟的模样。也难怪,我初级阶段毕竟还没有丰富的物质生活,每天苦苦为生活奔波的的大波男女...  (展开)

> 更多影评 753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