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剧场版5:被诅咒的圣剑 ONE PIECE 呪われた聖剣 (2004)

导演: 竹之内和久
编剧: 尾田荣一郎 / 菅良幸
主演: 田中真弓 / 中井和哉 / 冈村明美 / 山口胜平 / 平田广明 / 大谷育江 / 山口由里子 / 柚木凉香 / 立木文彦 / 佐佐木诚二 / 青野武 / 竹本英史 / 中山真奈美 / 浦和惠 / 稻田彻 / 服卷浩司 / 晴晴 / 田中大文 / 三浦祥朗 / 盐山由佳 / 吉原夏希 / 滨野雅嗣 / 高桥裕吾 / 笹田贵之 / 冈本宽志 / 三宅淳一 / 藤本隆弘 / 山下绘里香 / 福井美纪 / 福原耕平 / 久本雅美 / 内博贵 / 中村狮童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4-03-06(日本)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海贼王剧场版5 - 被诅咒的圣剑
IMDb: tt1010435
5星
23.6%
4星
42.0%
3星
30.6%
2星
3.2%
1星
0.6%

海贼王剧场版5:被诅咒的圣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4 邈邈 看过 2011-07-31 07:48:44

人剑合一还搞得多形式主义的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1-08-14 22:57:57

献给索隆的剧场版?18.0亿日元。—— 索隆在这一部的戏份果然增加了不少,前四部剧场版最后的大Boss都是被路飞的“火箭炮”给打飞,第五部剧场版与撒加的最终战则是由索隆与其对决。…… 被梅丽号救了一把的河马犀最后在大海里向梅丽号“求爱/求婚”,哈哈哈~~~

1 Gulnigar 看过 2011-09-15 01:48:30

索隆依然那么man,靠得住!

0 菲布理佐 看过 2011-01-31 00:09:28

自己的第800部电影嘿~

11 ☠宝木君☠ 看过 2009-06-08 23:43:33

故事有点老套~~嘛嘛~~索隆的发小不是死掉了就是没出息,哎.....

> 更多短评 1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贼王剧场版5:被诅咒的圣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Sparks 2017-05-22 23:02:07

过于黑暗

数千年前,岛民极为害怕红色满月的出现。为了消除恐慌,神赐予岛上的国王盾牌和七星剑,然而当七星剑和红色满月同时出现时,黑暗便会支配整个大地。 看简介还是真阴暗,果然剧情和动画都没有让我失望,看到后面我都有点怕了,怕手中持有的七星剑的萨卡,本来看到他和索隆认识我...  (展开)
sosovipp 2012-04-07 13:33:31

语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村里人全副武装) 乔巴:总觉得这里气氛不太对头。 (卓洛跟山治打起来) 卓洛:(对山治)…被剑士找到可乘之机时,他的对手就和死人没什么区别了。 (乌索普跳下悬崖追路飞) 乌索普;我光荣的一生就这样谢幕了吗? (路飞打碎追在他们后边的滚石) 路飞:(对正在喘气...  (展开)
樱花飘落 2008-12-25 14:47:36

随便说说

我觉得这部动画片让人很感动,虽然它的一些内容是很好玩的,但它给我的整体感觉却是很感动和耐人寻味的,它里面的一些对白和情节都能够表现在真实世界里所常见的,但又是在这个世界所很难完全做到的,因为在这个真实的世界里有太多的事情所羁绊,只有在这部动画片里才能够毫无...  (展开)
喷泉里的硬币 2022-11-11 00:20:15

被诅咒的圣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索大专场呀!索大最先上船,但是索大的故事到了一千多集都还没讲完,真的是最先上船的人有最神秘的身世吗??(猜测罢辽) 索大不应该安慰一下你们家厨师吗,被你揍了也,还要给你做饭。可怜山治,说最无情的话,做最卑微的事,哈哈哈哈 目前正片:已经在打凯了(更到了1040的...  (展开)
樟渔 2019-10-21 21:33:46

【樟鱼哥备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海贼王的第五部剧场版。主角是路飞、索隆、娜美、乌索普、山治、乔巴、罗宾。弗兰奇还没上船。 Boss:萨卡(索隆小时候好友)。 朋友:玛雅(巫女后人、萨卡女友)。 网转简介: 在美丽的阿斯卡岛上,流传着这样一个传说:数千年前,岛民极为害怕红色满月的出现。为了消除恐慌...  (展开)
MR.YORK 2010-12-07 21:52:04

我被雷到了!

汗~~那个故事也太雷人了吧,妖剑?索隆的还是鬼切呢!有点不像看海贼的感觉了,还没二档的路飞也打不过,还想统治世界?有点像看《多啦A梦》的剧场!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海贼王最难看的剧场版了吧 来自何堡包 2023-03-25 12:56:54
不是应该杀破狼吗?巨石是神马? 来自豆邮(16) 1 回应 2022-04-04 21:51:54
更多截图 来自sosovipp 2018-10-14 14:12:54
语录 来自sosovipp 2018-10-14 14:11:48
01:25:26左右,灵异事件 来自沐晓白 4 回应 2012-12-03 15:22: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贼王剧场版5:被诅咒的圣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