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 Futurama: Bender's Game (2008)

导演: Dwayne Carey-Hill
编剧: 马特·格罗宁 / 大卫·X·科恩
主演: 比利·维斯特 / 凯特蕾·萨加尔 / 约翰·迪·马吉欧 / 特蕾丝·麦克尼尔 / 莫里斯·拉马奇 / 菲尔·拉马 / 劳伦·汤姆 / 大卫·赫尔曼 / 凯斯·索西 / 弗兰克·维尔克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8-11-04
片长: 88 分钟
又名: 未来世界:本德的游戏 / The Futurama Movie 3
IMDb: tt1054486
5星
36.5%
4星
39.5%
3星
21.9%
2星
1.6%
1星
0.5%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4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已注销] 看过 2012-12-20 15:51:17

看开头以为是龙与地下城 看着看着就变魔戒了 结果还是无违和啊

3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3-12-01 22:02:56

这神展开,脑洞未免也太大了......

5 李香菜 看过 2010-12-22 19:00:53

bender是射手座吧!

3 淳子小姐 看过 2010-05-11 12:58:58

love bender...

6 且歌且走 看过 2008-12-03 23:53:57

futurama这种分分钟出笑料的搞笑动画只适合拍成20分钟的长度,太长了就觉得庞杂。三部大电影只有第一部有一个很好的故事主线,其余都有些凑长度之嫌。不过3比2要搞笑多了,继续支持Bender、Fry、Leela!

> 更多短评 64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大MU 2008-11-17 00:46:17

等不到别人写

好了,我承认,我其实是想等别人写的,但是,后来又去看了第二部的影评,依旧孤零零的那一篇,那么第三部呢?我先上吧。 三部大电影,其实有一点都很相似,就是没那么正经的去讲主线的故事。老让我们在恶搞,附属的小故事里胡闹,然后刷的才注意到原来故事不是要说这个也,回...  (展开)
Mezzo 2008-12-29 19:08:12

混搭

越来越佩服现在的美国动画片了 滋味也越来越好了 American Dad The Simpsons North Park ………… 片子主线是D&D 有《魔戒》的影子 有长城烽火台的影子 大堆半人马射箭有《英雄》的影子 父子大战有《星球大战》的影子 大甬道里的怪虫虫还有《鬼吹灯》的影子(虽然这也许不搭界...  (展开)
君心可晴 2009-03-20 16:55:08

班德迷的有一次奇异旅行哦,必看。

这次又是恶搞哦,恶搞的是《魔戒》三部曲,是不是来得太晚了,多年前的经典现在才想到恶搞。还是很有意思的。最近看了3集电影版,都开始想看TV版本了。相信有很多爱好者和发烧友喜爱这个系列。难怪可以这么短时间出这么多部电影版,可见魅力真的很大,才会有市场。不多说了,喜...  (展开)
Lee,Inside 2008-11-23 15:52:48

荒诞继续

大电影3表现的中规中矩,没有第一部那么肆无忌惮的恶搞,也没有第二部虫洞旅行的时间混乱,这次的主题是D&D,顺便影射了一下资源危机。 片中多处向魔戒致敬,看过的朋友想必会心一笑,树人的情节很有Futurama的味道......更囧的是,威武的天线宝宝也出现了,虽然没有参与故事流...  (展开)
GG-光心 2021-01-11 21:18:27

210111: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

仍然是经典的两线作品: 第一,摧毁老妈暗物质; 第二,消除班德对“龙与地下城”的痴迷。 本部作品可以说是完全抛弃了之前的硬科幻设定,转而以奇幻为核心,(顺便讽刺了《指环王》、《星球大战》)虽然仍然有趣,但与前两部相比相差甚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ars 2009-01-15 16:29:28

绿色的能源 会幻想的机器人

把排泄物当作能源, 是人类的梦想哦! 因为可以在利用能源的同时, 清除垃圾。 可是影片却把他当作,不绿色的能源。 我实在要抓狂了。 一个机器人可以幻想, 那它的思想和人类就没有什么区别了。 记得人工智能的终极目标, 好像就是自主、有情感..... 其实片子最大的缺点,...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没看懂啥意思 来自milo 17 回应 2023-10-17 01:53:51
守门人说You're going onto sainthood. Just call ... 来自后里蟹 2023-09-17 01:49:03
关于教授的儿子…… 来自kakakarl 2020-07-11 00:21:33
人设风格怎么这么像辛普森一家 来自hungry 1 回应 2020-06-16 19:42:33
Futurama Card 来自ioldmo 2009-08-19 14:50: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出个未来大电影3:班德的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