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陵大盗(三) (1987)

导演: 李云东
主演: 斗兵 / 孙飞虎 / 戴辉瑶
类型: 剧情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87
片长: 76分钟
5星
11.3%
4星
18.8%
3星
52.6%
2星
13.5%
1星
3.8%

东陵大盗(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想飞的鱼儿 看过 2022-11-29 17:24:51 北京

1987年

0 红皇后 看过 2024-02-25 23:27:03 黑龙江

持续推进剧情,这一部都是围绕宝物各方争夺,几方勾心斗角。有意思的是这一部中女性角色相对多些,三姨太与作虹,虽然有些过于爱情线。但是两个角色也是光彩照人。尤其是三姨太,酒局一场戏颇有点荡气回肠,放走郭颂也有侠义之风。

0 龙皇 看过 2021-04-01 09:53:54

后续记不太清了,只记得那军长与绿林好汉联手夺宝却没夺到。

0 高玉宝 看过 2022-03-06 19:47:30

阎老西儿说的是哪里方言啊,怎么听着完全不像山西话,倒像安徽话,我开始还以为是冯玉祥来的。

0 Covfefe 看过 2023-02-18 07:47:16 山东

东陵大盗系列,场景和颜色好看,情节比较慢,历史和虚构也让人分不清。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东陵大盗(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心路飞扬 2022-05-16 21:25:44

军阀纪实夺宝片。那军长被一帮道士掳走后,各方势力勾心斗角,寻找宝藏。军阀的贪婪之态呈现无疑,满嘴的仁义道德,其实都是势利小人的一场闹剧。

军阀纪实夺宝片。那军长被一帮道士掳走后,各方势力勾心斗角,寻找宝藏。军阀的贪婪之态呈现无疑,满嘴的仁义道德,其实都是势利小人的一场闹剧。 那军长被掳上山后,为了确保他的安全,道士们就把他关在道观里不让他下山。因为舆论的影响,加上清朝的旧臣到处告状,老蒋为了平...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东陵大盗(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