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一张脸 (2012)

导演: 秦一书
主演: 陈友旺 / 赵秀丽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暂无评分

人活一张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我要写影评

人活一张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统 2012-12-27 01:03:53

电影《人活一张脸》举行开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由日照广播电视台与威柏纳影(北京)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摄的电影《人活一张脸》,今天上午在日照会展中心举行开机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玉清,市领导解世增、梁云爱、陈刚、林玉营出席出席开机仪式。 解世增在致辞中说,电影《人活一张脸》在日照...  (展开)
大统 2012-12-27 00:52:43

霍邱县张仁强兄妹替已故大哥还债事迹将被改编成电影

编辑日期:2012-4-10 作者/编辑:庄有禄 阅读次数: 150 次 [关 闭] 霍邱县周集镇张仁强、张仁秀兄妹靠收废品和养猪替已故大哥还债的感人事迹在中央电视台和全国其他主流媒体发布后,在全国引起强烈反响。近日,东方巨星(香港)国际电影有限公司董事长赵长云、导演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他站在阳光下 来自梦绕西坡 张継 2021-10-15 16:15: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人活一张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