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秀丽 Xiuli Zhao

赵秀丽
  • 性别: 女
  • 出生地: 中国,贵州,遵义
  • 职业: 演员
  • 家庭成员: 周康渝(夫)

影人简介  · · · · · ·

赵秀丽,中国内地女演员。1972年考入贵州省话剧团任演员。1979年在电影《李四光》中饰演李四光之女。和上影厂导演周康渝恋爱,后结婚。1981年两人同时来到潇影厂。1990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证书班学习。曾获《文汇报》《中国电影时报》举办的1976—1986“新时期十年最佳女演员奖”提名。代表作品有《飞吧、足球》《车水马龙》《金钱梦》《路漫漫》《模范丈夫》《特殊身份的警官》《天国恩仇》《湘西剿匪记》《跨界大劫案》《雍正皇帝》《三个女人一台戏》《兰台女》等。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赵秀丽的影迷(106)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