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恋物语艾玛 英國戀物語エマ (2005)

导演: 小林常夫
编剧: 池田真美子
主演: 冬马由美 / 川岛得爱 / 小林沙苗 / 野岛昭生 / 大原沙耶香 / 宫田幸季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emma-victorian.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2-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Emma / 艾玛 / 英国恋物语
IMDb: tt0466413
5星
31.7%
4星
47.6%
3星
19.0%
2星
1.0%
1星
0.6%

英国恋物语艾玛的分集短评 · · · · · ·

英国恋物语艾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5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己注销] 看过 2011-04-24 17:25:11

很有古典文学意味的一部爱情剧,故事传统但不庸俗,叙述风格朴实毫不做作。本片讲述的不但是爱情本身,也包括爱情对周围所产生的各种影响。全剧24集(分成2季播出)。

5 きつね君 看过 2010-12-25 16:09:13

愛瑪的存在像是浮在黑咖上的奶油,那種細膩在眼鏡夢娘和女僕裝的映襯下尤其華貴,梁彥邦的音樂和十九世紀的悠然氣氛相得益彰,只是比起威廉,我更加傾心于哈齊姆。

0 阿布 看过 2010-06-29 22:40:30

故事一般,画风很赞

0 之弦 看过 2007-07-23 00:20:12

超棒的原声

1 Μουσαι 看过 2011-02-12 13:25:20

音乐不错,英伦质雅气息很浓。

> 更多短评 3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英国恋物语艾玛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威廉桑 2013-05-02 16:22:18

第三篇影评 从此爱上英伦风

优酷的动漫板块一直是一个人类止步的存在,不知是广电蓄意排挤日漫还是受贿国漫,类似喜羊羊的盗汗作品总会占满“热门页面",让笔者甚是心寒。第一次触目英恋正是在优酷动漫专栏里,封面是一个长满胡须的绅士后拥一位表情凝重的女佣,色彩单调的画风以及萎缩大叔的姿势令人...  (展开)
[己注销] 2011-04-24 17:26:32

《英国恋物语》:旧瓶装新酒

当我看到导演是小林常夫时,对这部作品的兴趣大为增加,自从《12国记》后,我就开始关注小林执导的影片。而给本片配乐的,依然是梁邦彦,我们小时候看过的电视剧《精武门》(甄子丹主演),就是他配乐的,他还担任过B安的音乐监制。 《英国恋物语》的原名是《艾玛》...  (展开)
张攀 2020-07-07 22:41:18

细节处无声胜有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在文艺作品里面已经屡见不鲜,在现实当中门当户对的婚姻从古至今总是占据着主流,因此,跨越阶级的恋爱总是有一种神往的魅力。故事本身并没有多少新意,讲述男主和女主从相识、相知到相恋,再到想努力冲破阶级的束缚在一起。 维多利亚时代,不用说英国,整个...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Grace 2010-07-04 21:15:43

水晶宫

这部动漫的时间背景是和伦敦举办第一次世博的时间吻合,让我知道了水晶宫的存在,原来它是第一届世界博览会会址,令人惋惜的是它被烧毁了。“这幢建筑是一个以钢铁为骨架、玻璃为主要建材的建筑,是十九世纪的英国建筑奇观之一,也是工业革命时代的重要象征物。它原先是...  (展开)
马小达™ 2011-06-26 17:07:09

铃兰花的花语是幸福的回归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按理说剧情,画风,都不是我的爱,因为不够美,个人认为的复古华丽系就应该和我人生中第一部漫画:凡尔赛玫瑰 一样,华美精华到极致,然而这不影响我把 艾玛的第一部从头看到尾.因为除了洛可可的奢靡之外维多利亚时期也是个人非常推崇的穿越点. 假如还需要个理由...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英国恋物语艾玛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