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田幸季 Kouki Miyata

宫田幸季
  • 性别: 男
  • 星座: 天秤座
  • 出生日期: 1972年10月09日
  • 出生地: 日本,横滨
  • 职业: 配音 / 演员
  • 更多外文名: Harunori Miyata (本名)
  • 更多中文名: 宫田始典
  • imdb编号: nm1327639

影人简介  · · · · · ·

  在他的资料中出现最多的词就是“子供”,童声是他最大的卖点,也是很多人对他最初的印象。他的声音纤细,但是多变,加上极佳的演技,他所饰演的人物类型较多,性格各具特色。宫田的歌,是不能不提的。并不是名声优唱功就一定好,但是宫田的唱功即使做歌手也绝不逊色。他的歌不多,但每首都很精彩,每首都可以用无可挑剔形容。 从各类见面会来看,宫田DD是一个工作努力认真,非常活泼开朗的人,打扮略为女性化,喜欢穿喇叭裤,名副其实是个可爱的DD。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宫田幸季的影迷(58)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