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兰佩斯区的小伙子 We Are the Lambeth Boys (1959)

导演: 卡雷尔·赖兹
主演: Jon Rollason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08(威尼斯电影节)
片长: 53分钟
IMDb: tt0052380
暂无评分

我们是兰佩斯区的小伙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冰山李 看过 2009-04-13 20:05:57

平民沙龙

0 stknight 看过 2012-09-22 23:44:26

卡雷尔·赖兹

0 踢迩达 看过 2012-08-03 07:53:12

充满新浪潮的前卫气质。对五十年代“去叙事化”电影的绝好注脚。

0 Sydney 看过 2021-01-02 01:22:34

题名来自他们对着街路大声唱的歌 相对松散 白天和夜晚的他们很不一样 lambeth的年轻男孩和女孩们的周五和周六晚上的 nice time 白天无趣的工作 还好晚上可以去club 聊天 cricket 辩论 跳舞 回去之前吃些茶和chips 最重要的是company 有个做晚工的男孩和everyday except Christmas里的搬运工们一样也在covent garden工作 all... 题名来自他们对着街路大声唱的歌 相对松散 白天和夜晚的他们很不一样 lambeth的年轻男孩和女孩们的周五和周六晚上的 nice time 白天无趣的工作 还好晚上可以去club 聊天 cricket 辩论 跳舞 回去之前吃些茶和chips 最重要的是company 有个做晚工的男孩和everyday except Christmas里的搬运工们一样也在covent garden工作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a person dull 一年一次去和公学的男孩们赛cricket 回去的车上对着所有人大声唱要给他们留下印象 回到lambeth就没必要也没什么好唱的了 最后三个人会flat 一个一个分别 剩第三人走回 (展开)

0 小艺 看过 2012-09-01 09:02:47

3.5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是兰佩斯区的小伙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是兰佩斯区的小伙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