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菲尔德快报 Wakefield Express (1952)

导演: 林赛·安德森
主演: George Potts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otho.douban.com/lpic/s3023809.jpg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2
片长: 33 分钟
IMDb: tt0045308
暂无评分

沃克菲尔德快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冰山李 看过 2009-04-13 22:43:18

7.4;分——总

0 stknight 看过 2012-09-19 21:48:11

林赛·安德森。Documentary about the production of a small town weekly newspaper from reporting to printing

0 金诗媛 看过 2022-01-20 21:18:08

英国自由电影时期的纪录片,好似一篇说明文,讲述报纸诞生的过程,同时从日常生活,战争纪念活动,政治活动等多个方面方面讲述了Wakefield这个城市的变化,画外音和银幕内容互为补充,儿童歌舞的应用显得整部片子欢快非常,充满活力。

0 Sydney 看过 2020-12-29 22:33:25

用一家报纸的百年历史来引出小地方成长为大城市的繁荣果实 到底是纸媒的年代 同个地方的人和事大家都熟悉 除了记者满大街找新闻和广告中介拉广告外 人们会主动爆料 还有个人生老病死婚丧嫁娶登报的需求 印刷排铅版是知道的 papier-mâché和铸筒形铅模对我倒是新鲜 最后报纸飞速地印刷和打包中插入登报新闻里的各位主人公的短镜头

0 kubrick215 看过 2015-04-06 14:58:22

有趣的首尾呼应 转了一圈又回来了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沃克菲尔德快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沃克菲尔德快报的评论:
feed: rss 2.0